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子彈 結果共2,975筆

  • 觀察/倒數44天選戰策略 柯文哲在等「一個奇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訪談一開始,柯文哲被問及心情如何,就說「已經差不多走出沮喪了」,顯然在藍白合破局後,柯文哲經歷一段低潮,不僅多份民調淪為老三,更透露原本要贊助資金的集團,都改為「口頭祝福」。不過,被問及剩下40多天,該如何逆轉選情?柯文哲卻說,台灣社會「隨時可能出現兩顆子彈、一顆子彈、周子瑜事件」,以過去經驗,台灣政局並不穩定,坦言還在等改變大局的單一事件。
    2023/12/01 18:19
  • 愛上黑道柯叔元遭追殺!本土劇女星捨身擋彈「一屍兩命」 血染婚紗

    女星蔡祥2014年加入伊林娛樂進而出道,是演員也是主持人,2021年換了經紀公司,近年演藝事業重心多放在戲劇領域,近日加入八點檔演出,她穿著美美婚紗,準備嫁給劇中心上人─柯叔元,沒想到竟然遇到槍戰,捨身相救的她婚紗剎那間被染紅,與肚中胎兒一同喪命。
    2023/11/26 12:10
  • 12月Netflix片單!「超多神片」說再見 《王冠》迎最終季 

    眨眼間2023年即將度過,Netflix公布12月全新片單,本次下架片單令觀眾超有感,準備告別大量神片,就論國際名導奉俊昊而言,他所拍攝的奧斯卡得獎作品《寄生上流》和《駭人怪物》都預定在月底撤出,還有像《子彈列車》、《模犯生》、《殺手保鑣》、《雞不可失》等廣獲好評的電影也一一將下架;但別灰心,上架的電影和影集也值得期待,包含《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王冠:第6季第2部》等都即將報到。
    2023/11/22 14:43
  • 台男柬埔寨「子彈貫穿右眼亡」 當地警方:已鎖定主謀身分

    柬埔寨與泰國邊境的巴比市郊區,7日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陳屍車內。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為台灣人,他的太陽穴、右眼和後腦遭到近距離槍擊。刑事局稍後也證實死者為年約50歲的吳姓男子,從事電信詐欺超過20年。柬埔寨警方今指出,此案已經有了新進展,警方已掌握主謀與槍手的身分,將全力展開追緝。
    2023/11/22 11:53
  • 007同款!男擁3槍426子彈 小型軍火庫遭破

    新竹市警方日前接獲通報,一名男子非法持有槍械,員警長期跟監蒐證,持搜索票突襲嫌犯住處,人贓俱獲,不只查改造霰彈槍400多發子彈,另外還有一把槍是電影007特務,詹姆斯龐德同款,殺傷力強大,火力強大,有如小型軍火庫。
    2023/11/21 19:08
  • 子彈飛10秒!烏狙擊手「3.8公里外」擊殺俄兵創世界紀錄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近2年仍未停火,日前一名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狙擊手,使用號稱「地平線之王」(Lord of the Horizon)的狙擊槍Volodar Obriyu,從2.36英里(約3.8公里)外一槍擊殺俄兵,打破原先由加拿大特種部隊保持的3540公尺「全球最遠狙殺」紀錄,而這發子彈飛了足足10秒。
    2023/11/21 14:41
  • 子彈砲火流竄!緬北內戰激烈 泰國借道中國撤僑

    緬北內戰愈演愈烈!緬甸軍政府部隊與少數民族武裝團體,在緬北的衝突白熱化,泰國外交部最新宣布,200多名受困當地的泰國人將借道中國大陸,搭乘包機撤回泰國。
    2023/11/21 13:29
  • 新竹民間軍火庫!男擁3槍4百發子彈 驚見007龐德專用槍

    新竹警方接獲線報,在市區有一名黃姓男子擁槍自重,經多日跟監埋伏,17日時搜索票查緝,發現屋內火力十足,當場查獲2把手槍、1把霰彈槍及400多發子彈,猶如軍火庫。其中還有一把「德國製華瑟PPK半自動手槍」是許多國家警用配槍,更是電影《007系列》中主角詹姆士龐德的專用手槍,十分罕見。
    2023/11/21 12:19
  • 詹姆士龐德現身?!竹市警突襲 驚見007專屬用槍

    一名黃姓男子擁槍自重,經派員長期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於本11月17日持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執行搜索,當場查獲黃嫌非法持有改造霰彈槍1把、改造手槍2把、霰彈槍子彈153顆及9釐米子彈273顆等證物,現場宛如小型軍火庫,其中一把還是電影007系列中詹姆士龐德使用的德國製華瑟PPK半自動手槍,十分罕見,偵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21 12:15
  • 誰要買!19歲專科生po「長短槍」 辯幫友忙

    幫朋友賣槍,反而害慘自己!台中一名19歲的專科生,在網路賣槍,不只po出長短槍的照片,還喊說是制式手槍,開價60萬元,囂張行徑被人檢舉,不過約面交時,他還擔心黑吃黑,只帶短槍出門,最後警方喬裝成買家,逮捕嫌犯,也在車內查扣短槍和子彈。
    2023/11/20 19:03
  • 新北淡水超商誤傳槍響 警:查扣槍彈無人受傷

    新北淡水區1家超商店內,昨天深夜傳出財務糾紛爭執,過程疑似有人開槍。警方說,調查無人開槍、無人受傷。查扣到改造槍枝1把與數發子彈,相關人都在現場,正漏夜釐清案情。
    2023/11/18 05:39
  • 淡水某科大旁「多人鬥毆」 持槍男被壓制無人傷亡

    今(17)日晚間10時許,新北淡水淡金路四段某科技大學旁超商,驚傳有人在超商內開槍;據報,有3至4人等在現場鬥毆,共10幾個人圍觀。警消抵達現場後,一名持槍的40多歲男子已被制伏,並確認現場無人受傷,男子的改造手槍與子彈已被查扣。持槍男供稱,雙方是因錢財糾紛談判,擔心對方人員眾多,因此擁槍自保。
    2023/11/17 22:53
  • 警處理情侶爭吵變緝毒!女見警來心虛躲藏 包包竟有毒品和槍

    花蓮市一名梁姓男子日前懷疑林姓女友偷走數萬元現金,於是找朋友到林女的租屋處樓下追討,但林女卻情緒激動地說自己沒有偷錢,並且拿著包包默默地走到檳榔攤蹲下來想藏東西,眼尖員警發現後當場喝令她停止動作,隨後打開包包發現裡頭竟然有15包毒品咖啡包,甚至還放了1把改造手槍跟子彈15發,林女聲稱因為擔心男友對她不利,才會跟朋友借手槍防身。
    2023/11/16 18:23
  • 懷疑女友偷錢爆爭吵 警意外搜改造槍、子彈

    警方接獲報案,有情侶發生激烈爭吵,最後意外查獲違禁品。13日晚上9點多,花蓮和平路上,一對情侶大聲爭執,因為一名男子,懷疑他女朋友偷錢,找朋友到女方租屋處討錢,警方獲報到場,女子卻趁機溜進檳榔攤,想藏東西,員警現場抓包,15包毒品咖啡包還有改造手槍、子彈,女子說是怕男友對他不利,跟朋友借來防身。
    2023/11/15 19:55
  • 誤觸模擬器子彈! 陸軍109旅士官遭炸傷

    陸軍步兵109旅今天(10)日上午,在桃園雙連坡營區,進行射擊訓練,結束後在執行清場過程,有名范姓士官,誤觸模擬器的子彈爆炸,導致他左右手、左眼瞼受傷,目前軍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釐清肇事的主因。
    2023/11/10 19:49
  • 陸軍雙連坡營區靶場「子彈突爆炸」 士兵手臂嚴重炸傷

    陸軍109旅上午於桃園平鎮雙連坡營區進行訓練,實施訓場清理期間,一名士官突遭彈藥炸傷,造成左、右手兩處及左眼瞼一處撕裂傷,隨即被送醫診治,目前已無大礙。
    2023/11/10 13:58
  • 日本新幹線缺工 餐車暫停、超硬冰淇淋月台賣

    日本JR東海的新幹線子彈列車,從這個月開始,取消列車上的餐車輕食販售,原因是人力不足。結果很多乘客在意的是、列車限定的經典超硬冰淇淋,會不會再也買不到了。
    2023/11/08 13:56
  • 音樂節遇哈瑪斯屠殺 女模中彈冒血「躲男友屍體下2小時」獲救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有1名從哈瑪斯大屠殺中倖存下來的以色列模特兒回憶自己「躲在男友屍體底下」長達2個小時才逃過一劫,過程中即使被子彈擊中也不能發出聲音,恐怖的經歷讓她直呼「我當時寧願自己死掉」。
    2023/11/07 15:00
  • 巴西、阿根廷足球對決 南美自由盃決賽前球迷HIGH翻遭驅離

    南美自由盃決賽,週六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登場。沒想到比賽開始前,球場外頭卻發生球迷暴動,超過2000位巴西警方,出動橡膠子彈和催淚瓦斯驅離球迷。因為今年的決賽,是由巴西名門【富明尼斯】對上阿根廷豪門【波卡青年】,南美足球雙強對決,似乎讓球迷興奮過了頭。
    2023/11/05 18:51
  • 《奧本海默》大賣300億 引爆旅遊潮「原爆遺址」排隊2英里

    MyVideo影音平台11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大片《奧本海默》全球上映後大賣台幣300億,將於11月22日在MyVideo上架;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推理小說、由楊紫瓊主演的《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拿下金馬4項大獎的港片《智齒》、蟬聯日本5週票房冠軍《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熱血動畫神作《BLUE GIANT 藍色巨星》,連靜雯主演溫馨勵志片《一起一起》和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俄國動畫電影《雪后奇緣》,全都在11月MyVideo看得到。
    2023/11/05 13:54
  • 子彈亂飛擊中工人!南市射擊場安全堪虞 遷移聲浪再起

    台南市體育公園飛靶射擊場已經設置63年了,從原本四周一片荒蕪,現在成了市中心,5月分有工人正在距離60公尺外進行竹溪二期工程時,慘遭打靶的鉛彈擊中,還好只有皮肉傷,但一旁有森林步道正在興建,議員擔心再傳出類似意外,要求儘速遷移靶場。市府表示,現階段會加強防護,並加速靶場遷移。
    2023/11/03 19:11
  • 掃全台逮「4斜槓改槍嫌」 扣12槍325子彈

    刑事局全台掃蕩,逮到了四名槍砲犯,發現他們其實都有正職,有些人是保全,有些從事殯葬業,都供稱因為有興趣才會開始接觸,再從網路上看影片自學,成為斜槓的改槍嫌犯,這回,警方一共查扣到了9支改造槍、4支模擬槍以及325發子彈,還要持續調查有沒有黑槍流入市面。大批便衣員警,看準時間進到民宅,要抓的是一名31歲的許姓嫌犯,因為他涉嫌改造槍枝。
    2023/11/03 18:53
  • 黑幫男「試槍」自轟爆頭慘死!目擊友人竟是通緝犯嚇壞遭捕

    桃園龍潭一名蔡姓男子,日前在家中向朋友展示改造手槍,稱槍枝已故障,還朝自己的眉心「試槍」,不料子彈竟意外被擊發,他當場爆頭身亡。後續經檢警調查,發現當天目擊蔡男爆頭的蘇姓男子是妨害自由通緝犯,另外2名未成年少年則是其子,目前蘇男已歸案並送監執行。
    2023/11/03 16:16
  • 葬儀社員工、修車工斜槓改槍 警搗破4兵工廠查獲13把黑槍

    為淨化選前治安,警方日前執行全國掃黑及打詐專案,其中針對各式非法槍械強力掃蕩!台中市在葬儀社工作的28歲朱姓男子,透過工作之餘,上網自學並網購材料,斜槓改槍師傅,上(10)月底,警方循線逮捕朱男,現場查扣改造手槍、模擬槍共9把,另在全國各地搗破3處兵工廠,總計查獲13把、325發子彈以及大批改造工具,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3 15:40
  • 徐春鶯仍有陸籍 賴:柯應說明非等子彈飛

    傳出民眾黨不分區打算提名陸配徐春鶯,遭質疑恐有國安疑慮,而且因為兩岸特殊關係,中國籍人士取得台灣身分證,不用放棄國籍,等於有雙重國籍還是能擔任公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就喊,柯文哲別只會想讓子彈飛,應該說清楚,民眾黨則強調現在人選還未定。
    2023/10/31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