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子彈 結果共2,987筆

  • 鞭炮丟下水道「人孔蓋炸飛」!陸男童炸傷臉 車子彈起瞬間瘋傳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童蹲在路邊玩耍,未料一時興起,把手中的鞭炮丟進下水道,瞬間把自己炸飛,連一旁的轎車也遭殃。隨後現場畫面在網路瘋傳,網友震驚表示,雖然很危險,但讓熊孩子吸取教訓的結局很舒適!
    2024/01/22 17:42
  • 百萬車成移動軍火庫!屏東好友掏證件掉毒品 警一查還有槍械

    屏東縣東港分局員警在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發現有兩名BMW駕駛神色慌張,便將其攔查,就在兩人出示證件時,不慎掉出毒品和子彈,警方將兩人帶回警局,並在車上查獲非法子彈28發、槍枝零件,甚至還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數包重達24公克,據了解兩名駕駛為好友關係,這下都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雙雙被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了。
    2024/01/21 11:49
  • 小石打到特斯拉玻璃「裂痕長」 車主:疑較脆弱

    特斯拉玻璃出現裂痕的慘案頻傳,有車主就抱怨,開了14年半的他牌車輛,玻璃完好無缺,但特斯拉開一年多而已,可能不小心被小石子彈到,前檔玻璃就出現一條長長的裂痕,維修換整片玻璃更要價約3萬元上下。專家表示,特斯拉玻璃的確破裂的機率比較高,跟前車保持距離,可以減少被石頭砸到,玻璃破裂的狀況發生。
    2024/01/20 18:38
  • TVBS《FOCUS世界新聞》x《科學人雜誌》聚焦核子武器

    全球地緣政治變幻莫測的情況下,全球強權國家都把核武當作談判籌碼,不僅俄羅斯因應政治情勢,宣布退出核武裁減條約,中國大陸也在不斷增加核子武器的數量,目前美國也推核武現代化。科學人雜誌內容長陸子鈞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奧本海默電影裡有提到,當初曼哈頓計劃一開始不是為了仇恨或惡意,而是希望世界變得更好,所以希望核子武器可以終止戰爭,且是終止未來的所有戰爭,但是沒想到的是,在二戰後美蘇兩國就進入冷戰期,所以兩國核子彈頭的數量持續升高,這背後的國際策略就是賽局理論,指你不知道對手下一步會做出的舉動是什麼,只能自己去預測,並做出,所以美蘇兩國當時並不知道彼此有多少核子武器,只能不斷增加自己國家的核武。」
    2024/01/19 16:00
  • 炸鍋!雲林警槍戰受傷被高官讚「守住負面新聞」 警政署長震怒

    雲林縣警察局(17)日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不料監交的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勢清致詞時竟說,去年雲林警匪槍戰,被子彈滑過頭部受傷的林姓員警是「命大」並贊守住「負面新聞」是公關做得好,此話引起警界基層炸鍋。今(19)日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立即召見黃勢清要求他向受傷員警家屬致歉。
    2024/01/19 10:50
  • 與友人玩「俄羅斯輪盤」惹禍 土耳其少女遭槍擊爆頭慘死

    土耳其近期傳出1起恐怖命案,有1男2女在車上打鬧時,男子突然拔槍,惡作劇地說要玩「俄羅斯輪盤」,沒想到過程中槍枝走火,子彈直接擊中其中1名17歲少女的頭部,送醫後仍身亡,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有殺人前科,本次犯案後目前仍在逃。
    2024/01/12 12:24
  • 金像獎影后懷華仔小孩 沙灘穿婚紗「挺肚狂奔」躲子彈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片中劉德華與飾演太太的劉雅瑟在小島舉行婚禮,卻遭到仇家突襲追殺,盛大婚宴變成槍林彈雨,這場動作戲一共花了12個晚上拍攝,還要面對惡劣天氣的挑戰,幸好團隊發揮強大的合作力量,終於順利完成拍攝。
    2024/01/11 15:47
  • 快訊/三重27歲警自戕身亡 相驗結果「1槍貫穿左胸」奪命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27歲李姓警員,昨(10)日上午巡邏期間跑回租屋處持槍自戕,傷重不治。檢警今(11)日上午到場相驗釐清死因,初步相驗發現,李員當時應是左手持槍朝左胸口開1槍,子彈貫穿胸膛後穿過背部奪命。
    2024/01/11 11:28
  • 金球獎/擊敗李奧納多!席尼墨菲演活《奧本海默》首度奪下劇情類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劇情類最佳男主獎」由演出《奧本海默》中原子彈之父的男星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擊敗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獲獎,這是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生涯第二度獲入圍肯定、首次奪獎。
    2024/01/08 11:19
  • 前晚拒檢衝撞隔天被警包夾 通緝犯持改造辣椒槍可擊發子彈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未熄火,因而查閱車籍資料,赫然發現張姓車主竟是毒品通緝犯,當下於附近埋伏欲逮人時,他卻企圖衝撞、加速逃逸。警方隨即掌握車牌號碼加強追緝,果然隔日下午張姓車主再度出現在淡水民權路附近,當時現場車多雍塞,員警前後包夾成功逮人,還一併查緝到另名侯姓通緝犯,並於車內搜索時起獲改造的辣椒槍和貫通槍管及子彈。
    2024/01/05 14:20
  • 販毒集團拒配合 2槍藏保險箱、警鋸斷門

    刑事局警方破獲販毒集團,嫌犯租下新北市三間套房,在裡面分裝毒品,甚至擁槍自重怕黑吃黑,專案小處循線逮人,沒想到有嫌犯不肯配合,最後鋸斷保險箱的門,查扣槍枝和子彈,其中還發現殺傷力大的達姆彈。
    2024/01/04 19:13
  • 2023十大熱門電影 冠軍擠下《奧本海默》、《芭比》

    叫好叫座的2023年度電影! 2023年就要結束了,在這一年裡你看過多少部電影呢?今年許多風靡全球的現象級電影,也在臺灣掀起熱潮,例如講述原子彈之父一生的《奧本海默》(Oppenheimer)、擁抱每一個獨特靈魂的《Barbie芭比》、重現經典「山王之戰」的《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等,都創下驚人的成績。
    2024/01/04 14:02
  • 砰!有槍聲!驚見彈殼 鐵門、水管留3彈孔

    家門突然被人開槍!花蓮新城鄉一處民宅,2日凌晨突傳槍響,但過沒多久又有一名嫌犯拿著手槍和子彈,跑到警局投案,屋主向警方供稱,疑似前兩天曾經跟人發生行車糾紛,後來相約談判又談不攏,懷疑對方心有不甘,才會來開槍洩憤,只是對此嫌犯卻又矢口否認。
    2024/01/03 19:36
  • 石川強震能量約125顆原彈!日防災意識強死傷少

    根據地震專家估算,日本石川縣這次地震,釋放的能量,相當於125顆廣島原子彈。這次雖然地震規模相當大,不過死傷人數並不算多。主要的原因是,日本經歷311強震後,從上到下,防災意識全面提升,大家都知道地震來臨時,該怎麼躲,還有往哪裡躲。
    2024/01/02 22:06
  • 石川地震釋放能量強!郭鎧紋:125顆原子彈

    日本石川強震,前氣象局地震中心主任郭鎧紋就說,釋放能量大約125顆原子彈,他認為不太像正常能量釋放週期,需要密切觀察,中央大學教授李錫堤則認為,石川地震能量跟921差不多,而因為石川、新潟位於斷層「上盤」,晃動程度更強,日本氣象廳更指出,這是能登地區139年來最強震。
    2024/01/02 14:41
  • 等同125顆原子彈!認石川強震「能量異常」 專家憂曝現狀

    日本石川縣能登1日下午發生規模7.6大地震,多處路面毀損、房屋倒塌造成死傷,深夜更是再爆出規模4.6餘震,救援進度、災損情況全球關注;對此台灣地震專家郭鎧紋說明,儘管這次的石川強震與當年的311大地震相同,都是由海陸板塊碰撞所引發,但這次強度相當於「125顆原子彈」的石川地震,卻不太像是正常的能量釋放週期,坦言還需要密切觀察。
    2024/01/02 07:40
  • 迷生存遊戲 工程師從美進口槍零件遭逮

    台北一名工程師,熱愛生存遊戲也收藏玩具槍,竟然多次從美國走私進口槍枝零件,甚至買來3D列印機製作槍托,在家中改造,美國FBI與台灣警方交換情資後逮到人,嫌犯租屋處搜出十二把長短槍和子彈。
    2023/12/28 19:24
  • 影音/邱毅喊傳言選前「火燒賴皮寮」 恐綠營「兩顆子彈翻版」操弄選情

    2023/12/26 11:02
  • 約租客釘孤枝!美房東突怒扣板機狂掃 他「頭部挨轟」慘丟命

    許多租屋族在外最怕與房東發生爭執,但美國德州就有一名男子在某天與房東爭吵的時候,竟被對方持槍攻擊,且其中一發子彈更是當場射入他的頭部,導致他在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到場並將房東逮捕,不過2人究竟為何爭吵?目前仍未調查釐清。
    2023/12/25 15:43
  • 替以色列士兵擋下子彈 iPhone「防彈神機」型號曝

    蘋果(Apple)旗下的iPhone在全球擁有大量使用者,以色列有名士兵近日卻發現iPhone的隱藏功能:「防彈」,他先前在戰場上被擊中胸口時,口袋內的iPhone竟奇蹟似地擋下子彈,讓撿回一命的他直呼「不可思議」。
    2023/12/23 12:11
  • 小米手機放胸口「剛好擋下子彈」 俄羅斯士兵奇蹟撿回一命

    有名俄羅斯士兵近日與敵人交火時被子彈擊中胸部,沒想到他放在衣服內的智慧型手機竟奇蹟似地「擋下子彈」,雖然這名士兵受到輕傷,但子彈幾乎貫穿螢幕、紮實地卡在手機內,曝光的畫面也顯示這名士兵是靠著中國品牌「小米」的手機才撿回性命。
    2023/12/21 17:07
  • 新竹男債務糾紛「鎮暴槍狂射」開車衝撞 警4小時逮6嫌

    新竹市明湖路段巷弄昨(20)日晚間發生槍擊案,曾姓男子和鍾姓男子有債務糾紛,於是雙方相約談判,沒想到曾男卻撂人開車衝撞,甚至持鎮暴槍朝對方車輛射擊,所幸因沒有殺傷力故無人受傷。警方獲報後火速於4小時內查獲曾姓等6名犯嫌到案,並起獲涉案鎮暴槍共3把,詢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21 10:26
  • 台南毒蟲持槍搶飲料店!搜刮一萬 狠嗆:我走了才能報警

    台南市北區(16)日下午發生一起持槍搶案,一名飲料店女店員獨自顧店時,遭1名男子持槍脅迫,被搶了店內一萬多元現金,沒想到對方相當囂張,離開前還落下狠話「我走了才能報案」。事後女店員報警,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緝,在4小時內將江姓嫌犯活逮,並查扣一把改造手槍及子彈24顆,現在江男除了依加重強盜、槍砲及毒品罪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外,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品與槍枝來源。
    2023/12/17 16:46
  • 600砲彈落前線!烏俄戰入冬 冰雪妨礙戰鬥

    烏俄戰爭持續互轟快兩年,已經成為步兵的日常,舉槍、補充子彈彷彿成了反射動作,冬天來臨腳下都是冰面,讓戰鬥更加困難,因為美方一方面還要援助以色列,因此對於烏克蘭的支援,可能會拖延,能不能入歐一直是普欽最在意的,目前有26個成員國亮綠燈,同意與烏克蘭開起入盟談判,但還是有國家像是匈牙利,認為是錯誤的決定。
    2023/12/16 14:42
  • 手機還是槍?台南學生套房變槍枝改造工廠 赫見罕見槍枝

    台南市一名47歲官姓男子在台南歸仁區的學生出租套房,常常傳出機械敲擊的巨大聲響,加上他半夜進出頻繁,住戶覺得有異向歸仁警分局報警。(10)日下午警方來到官男租屋處查緝,沒想到起出改造槍枝、子彈等還有毒品安非他命,當場人贓俱獲。
    2023/12/12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