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子弒父 結果共13筆

  • 逆子弒父分屍求輕判 檢方斥:無悔意惡性重大

    新北市55歲男子符冠羣,因不滿父親騷擾母親,去年殺害84歲父親後將其分屍,並棄置於永和區,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毀損遺棄屍體罪起訴,新北地方法院判符男19年徒刑。符男與檢方皆上訴,台灣高等法院昨(30)日辯論終結,符希望從輕量刑,但檢察官認為這是起令人驚駭的人倫慘劇,且符沒有悔意,認為「量刑過輕」,提起上訴。
    2022/12/01 16:54
  • 快訊/新竹逆子20刀弒父 手段兇殘收押禁見

    新竹逆子弒父案。有多項前科的男子,持刀猛砍父親20刀致死,嫌犯伴屍三天後,將遺體棄置橋下,坦承因為吵架才動手,法官認為嫌犯手段兇殘,今晚(4日)裁定將他收押禁見。
    2019/06/04 23:29
  • 逆子弒父20多刀 伴屍3天棄溪中放水流

    新竹市警方近日查獲一起逆子弒父案!一名39歲的胡姓男子,疑似和65歲的父親發生衝突,一氣之下竟狂刺對方20刀致死,伴屍3天等到屍體發臭,再將其簡單包裹並載到溪洲橋下水圳棄屍。警方查出胡父生前曾預告「不是父死就是子亡」,循線調查後逮捕胡男,並找到胡父屍體,全案正由檢警偵辦中。
    2019/06/04 10:11
  • 汐止逆子開車撞父致死 最高法院輕判20年定讞

    前年轟動全台灣的逆子弒父案,家屬不服二審判決上訴,如今判決結果出爐,法官考量孫姓男子落網後認罪,再加上他因父親家暴而罹患妄想症,最後維持二審20年刑期判決,外孫男母親多次為子求情,可能也成了法官輕判的關鍵之一。
    2019/02/14 21:17
  • 逆子弒父111刀判死 看守所自縊家屬不願領

    法務部矯正署台北看守所今天(18日)突然發生一名受刑人,趁管理人員沒注意時,在所內選擇用橡皮圈勒頸輕生,雖被發現後趕緊送醫治療,仍不幸身亡,所方聯絡家屬,但家人九年來沒有聯絡,不願領回遺體。
    2019/01/18 17:54
  • 國民法官參審原民弒父 台東22日開模擬法庭

    台東地方法院首場「國民參與刑事審判模擬法庭」,明天將審判一起「子弒父」案件,由於被告及被害人都是原住民,特別挑選2位原住民「國民法官」參審。
    2018/06/21 18:02
  • 高樹孝子護母弒父 檢方求情從輕發落

    發生在去年7月的屏東縣高樹鄉子弒父命案,屏東地檢偵結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起訴,檢方認定陳姓嫌犯犯案是為了保護長年遭到家暴的母親,加上他自己也長期遭到父親家暴,犯後主動自首,檢方建請法院除了自首減刑外還能從輕發落。
    2017/12/22 23:25
  • 【家暴弒父】道德束縛受暴者不願求助 兒童心理受創

    日前屏東發生一起兒子弒父的人倫悲劇,根據媒體報導,犯下殺人案的兇嫌是死者的兒子,因長期隱忍父親對母親的言語羞辱與肢體暴力,案發當晚因父親再度對母親辱罵,挺身維護母親反遭父親拳腳相向,這名兒子在長期生理與心理的壓抑下,失手將父親刺死。
    2016/07/26 10:58
  • 醉子弒父!不滿父嘮叨 抓頭撞櫃致死

    大年初四,竟然發生兒子殺死父親的人倫悲劇!失業半年的蕭姓男子昨晚喝酒後返家,疑似受不了父親嘮叨責罵,竟然將83歲的老父親推倒在地,甚至抓頭猛撞鞋櫃,導致老父親顱內出血,傷重不治。而清醒後知道犯下大罪,嫌犯卻向員警謊稱,父親是意外跌倒,事後還企圖畏罪輕生,最後才向警方投案,坦承親手打死父親。
    2012/01/27 13:04
  • 逆子弒父判死刑 母提訴訟奪兒繼承權

    去年發生在新北市新莊的逆倫血案,陳姓男子模仿韓國電影,計畫4年,持生魚片刀砍殺父親百刀,原因只是不滿父親要他出去自食其力,就謀害親生爸爸;母親目睹悲劇,請求法官判兒子死刑,再以民事訴訟剝奪兒子繼承權,要他為自己的兇殘行為,付出代價。
    2011/09/08 07:57
  • 「後悔不在我心」 逆子弒父百刀判死刑

    去年發生在新北市新莊的逆倫血案,陳姓男子計畫4年,持生魚片刀砍殺父親118刀,板橋地院審理時,他還辯稱他有精神分裂,法官送鑑定後,認為他行兇時意識清楚,只因不滿父親要他出去自食其力,就謀害親生父親,因此判處死刑,要他為自己的兇殘行為,付出代價。
    2011/06/29 09:00
  • 少年弒父! 阿公哭:孝孫氣憤才這樣

    嘉義市驚傳家庭悲劇!一名年僅17歲的少年,因為不滿父親不賺錢養家,還負債累累,他竟然趁著父親熟睡時,殺了爸爸後自首,警方發現,少年2年前就開始計劃殺父,而孫子弒父的行為讓阿公很心疼,他哭著說,孫子都是為了減輕他的負擔,才會對自己的父親痛下毒手。
    2007/07/27 13:12
  • 冷血逆子弒父母 故佈疑陣成意外

    日本今天發現一起駭人聽聞的逆倫血案,一名才15歲的高一男生,在以尖刀砍死父母親之後,還故佈疑陣,設置定時引爆器製造瓦斯氣爆,將現場裝成意外死亡,如此冷血殺父母,震驚了全日本。
    2005/06/22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