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子宮頸閉鎖不全 結果共7筆

  • 趙孟姿出血!驚「子宮頸閉鎖不全」緊急手術 靠救命線護兒

    藝人許孟哲、趙孟姿於2019年結婚,隔年7月迎來愛女Doreen,並在今(2022)年1月懷上二寶,目前孕期來到38週。先前趙孟姿懷胎4個月時,因意外出血發現子宮頸閉鎖不全,緊急做環紮手術,直到昨(29)日終於順利拆線,聽到醫師說「這是救命線」,讓她有感而發。
    2022/06/30 12:08
  • 趙孟姿懷二胎「子宮頸閉鎖不全」緊急縫合環紮 預感會像許孟哲

    藝人趙孟姿懷孕7個月,她除了在社群網站記錄與女兒Doreen的互動,也找好旁邊有公園的護理之家,要讓女兒之後來陪伴時到公園放電。趙孟姿表示在第二胎孕期4個月時,發現子宮頸閉鎖不全,緊急到醫院縫合。
    2022/05/24 10:57
  • 才爆流綠糞!《戲說》女星腸爆裂開刀 術後2天病況曝光

    本土劇《戲說台灣》女星李宇柔患有子宮頸閉鎖不全,曾在節目中分享艱辛的求子之路,目前與老公育有1子1女,一家4口生活幸福甜蜜,未料近來傳出腸爆裂住進加護病房,22日緊急開刀,一度擔心自己挺不過難關,時隔2日,李宇柔最新病況曝光。
    2021/10/24 21:13
  • 《戲說》女星爆腸爆裂病危急開刀 尪拒簽放棄急救求集氣

    本土劇《戲說台灣》女星李宇柔患有子宮頸閉鎖不全,導致流產10次,過去多次在節目分享艱辛的求子之路,目前和老公育有一雙子女,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甜蜜,未料,李宇柔傳出腸爆裂正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1/10/21 18:38
  • 公婆厭惡媳「逼兒出軌同居女人」 女星一招反擊氣暈婆婆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女星李宇柔患有子宮頸閉鎖不全,導致習慣性流產高達10次,甚至曾在未施打麻醉的情況下,忍痛「活縫子宮」,豈料孩子依然在誕生4日後夭折,令她相當悲痛,期間公婆完全沒去探望。近期她透露公婆在婚前還「送女人跟兒子同居」,讓她一氣之下激烈反擊,婆婆當場氣到暈倒。
    2021/08/23 17:06
  • 流產10次…女星為保胎「活縫子宮」兒出生4日夭折

    49歲女星李宇柔外型美豔,多年來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的班底,近日她分享艱辛的求子歷程,由於患有子宮頸閉鎖不全,導致習慣性流產高達10次,甚至在懷孕6個月時為防止胎兒滑出,在未施打麻醉的情況下,忍痛「活縫子宮」,痛得她指甲全斷,但孩子誕下4日仍不幸夭折。
    2020/07/25 10:28
  • ​婦流產9次 腹腔子宮環紮術喜獲男嬰!

    經常無法懷孕產婦要注意了!一名41歲陳媽媽連續懷孕9次失敗,最後查出原因是子宮頸閉鎖不全導致無法保住胎兒,接受長庚婦產科醫療團隊以「腹腔鏡子宮頸環紮術」將內頸圍繞拉高,才成功保住胚胎,順利產下2600公克男嬰
    2015/01/28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