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子女撫養 結果共8筆

  • 進展火速!交往半年內熱戀懷孕 女控小開騙婚搞失蹤

    台南一名蔡小姐,現在懷有5個多月身孕,她出面控訴營造公司小開騙婚,今年初雙方以結婚為前提,男方還說結婚生子長輩會送一套房,還去試拍了婚紗照,沒想到五月下旬男方不告而別,中間一度有出面最後又避而不見,她氣得去告對方騙婚詐欺,但律師說不是財損,詐欺罪難成立,倒是未來蔡小姐孩子生下來,可以爭取未成年子女撫養費。
    2023/08/01 19:20
  • 每日工作12小時過勞 經理上班猝死公司得賠353萬

    台灣宅配通一名陳姓經理,因公司人手不足,便支援司機送貨,每天上班時間超過12小時,而且職務在短短7個月內就調動3次,導致他身心俱疲、壓力甚大,4年前不幸在上班途中心臟病發猝死。陳妻向宅配通求償償喪葬及職災死亡補償費、子女撫養費、精神慰撫金共642萬餘元,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判決公司須賠償353萬餘元,全案可上訴。
    2022/05/04 21:19
  • 英女星宣傳新戲「眾目睽睽下收到訴狀」 前未婚夫否認「給難看」

    英國女演員奧莉薇亞‧魏爾德(Olivia Wilde )日前出席「CinemaCon 2022」宣傳即將上映的電影時,在台上突然收到前未婚夫蘇戴西斯(Jason Sudeikis)提交要與她爭奪子女撫養權法律文件,讓她當場愣住,雖然魏爾德當下馬上當作沒事繼續宣傳。但這起事件也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質疑為何要刻意挑在如此公開的場合把法院文件送上台。蘇戴西斯則透過發言人澄清,表示他並不知道文件會在那個時間點被交到魏爾德手中。
    2022/05/01 19:12
  • 「別欺人太甚」!小S聊新姊夫 汪小菲火大:藥又吃多了?

    女星大S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本月8日無預警宣布再婚,嫁給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三方家人到子女撫養權都引發外界關注,而近日小S就在節目中透露大S的再婚內幕,表示自己一下子就猜到姊姊新男友是具俊曄,沒想到汪小菲今(30)日突然轉發節目片段並發文「是嗎?你早猜到了?什麼時候呢?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引發熱議。
    2022/03/30 08:47
  • 大S子女「離台時間點」曝光!張蘭鬆口認了:他們會過來

    女星大S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8日無預警宣布再婚,對象是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男方更為愛火速來台,消息震驚外界,從三方家人反應到子女撫養權問題都引發關注。期間大S的前婆婆張蘭不時會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昨(26)日她也公開了和孫子、孫女見面的時間點,難掩心中喜悅。
    2022/03/27 12:35
  • 大S才祝福「找到更適合的伴」 汪小菲突發微博報喜訊

    藝人大S與汪小菲10年婚姻走到盡頭,向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訴請離婚,正辦理相關手續,商討後續子女撫養等問題。大S日前受訪時提到,離婚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汪小菲事業再起,仍有大好的未來,祝福他能找到更適合的另一伴。汪小菲的微博自11月初後就未再更新,今(27)日中午,終於再度發文。
    2021/11/27 20:18
  • 印刷董座淪「撿回收度日」苦求子女撫養 1原因慘敗訴

    台東一名70歲老翁小政(化名)過去曾經營印刷事業,生活富裕,與前妻離婚後,印刷廠遭逢納莉風災釀大水,事業全毀,工作一路不順遂,如今僅能靠著國民年金、從事資源回收,向法院申請盼兒女能給付扶養費,台東地院判決日前出爐。
    2020/11/03 23:40
  • 布萊德彼特控裘莉圖操縱媒體 否認未付撫養費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今天對自己沒有支付子女撫養費的說法提出反駁,並指控分居妻子安潔莉娜裘莉試圖操縱媒體。兩人的離婚官司曠日持久。
    2018/08/09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