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子女宮 結果共3筆

  • 大元想生了!爆明年有望當媽 對鼓鼓「窒息的愛」超甜畫面公開

    自女團「Popu Lady」出身的大元和「鼓鼓」呂思緯交往10年,終於在今年4月公開戀情,小倆口看似好事將近,但她日前出席好友簡廷芮婚禮時,直呼對方還沒求婚,更說這兩年先不要結婚,想要衝刺事業。不過她最近作客YouTuber元元以及八弟的節目《阿元談星室》,被預測將在明年有小寶寶,讓她驚訝直呼:「快把我明年戲約排滿!」
    2023/10/06 10:32
  • 結婚命遇離婚運!詹惟中斷言「謝忻名藏致命缺點」

    38歲女星謝忻先前掰了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後,近期積極復出。日前她上綜藝天王吳宗憲節目,該集內容邀來多位命理師大亂鬥,謝忻好奇自己下段戀情對象會是怎樣的人?以及是否會有子女?命理師詹惟中預測謝忻42歲後,會有「意想不到的好姻緣」,甚至斷言她性能力很強、子女宮很旺。
    2020/09/08 14:46
  • 曾上算命節目看親子關係 狄鶯被算出代溝嚴重、子來討債

    孫鵬與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被逮,狄鶯過去上算命節目的片段也被翻出,節目中正好從紫微命盤的子女觀來看親子關係,狄鶯的子女宮有武曲跟破軍,先被算出孩子個性比較強、不容易管教、有代溝,後也吻合「子女天生是討債鬼」:「孩子主觀太強,先斬後奏,捅出一些爛攤子讓父母收拾。」但狄鶯說她並不在意小孩是討債鬼,只要跟她很親就好了。
    2018/03/29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