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孌童癖 結果共7筆

  • 不滿被批作秀 特斯拉執行長罵人孌童癖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先前提供了一艘迷你潛水艇,要支援泰國的洞穴救援任務,但是被救難人員打臉、還說他只是在做秀,這讓馬斯克氣炸了,一度在推特貼文罵救難人員有孌童癖,這個不理智的負面行為,也讓特斯拉股價跟著受影響下跌。
    2018/07/17 11:41
  • FOCUS/巴黎恐攻主嫌遭逮IS報復? 比利時連環爆

    比利時遭到連環攻擊時機就在當局逮捕巴黎恐攻主嫌之後,已經逃亡4個月的第8號嫌犯「阿布岱斯蘭」在布魯塞爾被活逮成為調查恐怖攻擊的關鍵人物,因為其他直接參與攻擊的7個人都已經死亡,另外攻堅現場發現了一名24歲嫌犯的DNA成為新的通緝對象,會不會和剛剛發動的連環攻擊有關,比利時警方也正在調查當中,阿布岱斯蘭未來面臨被引渡到法國受審,但他卻百般不願意找到了一名有「壞蛋律師」之稱的高人替他辯護,這名律師曾經幫孌童癖集團還有激進伊斯蘭爭議分子護航,增添了更多爭議性。
    2016/03/22 20:56
  • FOCUS/戰場歸來不自棄 退伍團結對付孌童癖

    美國是兒童色情圖片最大的來源國,孩童遭到性侵和剝削的情況十分嚴重,現有的警力根本無法顧及,於是特種部隊的傷殘退伍軍人接下了這個任務,成立了一支打擊孌童罪犯的組織,他們接受國土安全部的訓練,使用電腦追蹤孌童癖的所在地點,然後再親自上門逮人,特種部隊本來就是軍中的菁英,對於罪犯能發揮最大的震懾效果,根據該組織的統計,每位退伍軍人一年可以拯救50名兒童,目前共有上百名的軍人參與了這項拯救兒童的計畫,這也讓他們從戰爭的創傷中,重新找回了人生的目標。
    2016/03/02 20:30
  • 南極科學家孌童癖 預約猥褻女童遭警攔截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15/03/19 12:41
  • 父親的復仇!女兒遭網友騙身 他網路釣魚抓孌童癖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英國少女柯林斯(Leah Collis)16歲時,在網路聊天室認識了一名自稱20歲且住在倫敦的男子布利登(Brayden),2人相談甚歡後決定見面,但見到本人後發現布利登根本是40歲中年男子,並誘騙柯林斯和他發生關係,柯林斯的家人知道後組成了「網路調查隊」,上網蒐集其他孌童癖罪犯的罪行,再報警將他們繩之以法
    2015/01/08 12:55
  • 想性侵殺害兒童! 孌童癖嫌犯竟是政府官員

    ▲(圖/擷取自Omaha Police Department官網
    2015/01/06 17:38
  • 遭囚脫困少女泣訴 8年肉票生涯

    在8年多前,遭到疑似孌童癖嫌犯綁架的,奧地利18歲少女娜塔莎,在逃出魔掌之後,經過一番心理調適,今天首次接受電視台訪問,她勇敢的站出來,讓世人了解她的不幸遭遇,她說當時因為擔心親友遭到殺害,才會乖乖的跟嫌犯在一起住了8年,在脫離囚禁生活之後,這名女孩打算重新踏進校園。
    2006/09/07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