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嬰孩 結果共73筆

  • 不只李善均受害!蛇蠍女竟利用懷中嬰孩 藉口墮胎狠詐5男上千萬

    已故的韓國演員李善均生前曾遭兩名女子勒索,其中一位是八大女幹部金女,她以跟李善均的對話內容被駭客掌握為由,向對方勒索3億元韓幣(約780萬元新台幣),未料事後另一位28歲的A女竟繼續勒索5千萬元韓幣(約130萬元新台幣)。昨天A女現身法院,沒想到她也被韓媒爆料曾以懷孕要墮胎為由,向5名男性騙取上千萬韓幣!
    2023/12/29 11:49
  • 李善均長眠地曝光! 蛇蠍女勒索5千萬「抱嬰現身」想對他說這話

    韓國演員李善均昨(27)天被發現陳屍在首爾城北區一處的車內,享年48歲,噩耗一出也讓外界震驚。原本李善均要下葬在全羅北道扶安郡,不過今(28)天決定了他最終的長眠地與明天出殯的確切時間。另外,曾威脅李善均5000萬韓元(約130萬元新台幣)的女性今天終於現身,沒想到她居然緊抱著懷中嬰孩,讓外界看傻眼!
    2023/12/28 15:41
  • 影音/男星自曝片場「生理突然硬」 急道歉羞:想找地方躲起來

     
    2023/12/14 11:28
  • 黃健瑋捲性騷風波神隱 高英軒喊「支持兄弟」:這把尺很不容易

    男星黃健瑋先前捲入MeToo風波,至今已神隱近半年,他的好友高英軒今(12)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彈味中的嬰孩》記者會,談及對於此事的看法,感慨說「站在兄弟的這個(角度)來理解」,也思考自己是否有不小心傷害過他人。
    2023/12/13 18:16
  • 男星突認親密戲「起生理反應」 急道歉尷尬喊:想找地方躲起來

    導演劉純佑今(12)日帶領楊富江、高英軒、何潔柔、劉馥緣(勳歌),出席公視人生劇展《彈味中的嬰孩》記者會, 台越混血女星楊富江,在劇中和老公劉馥緣以及高英軒都有親密戲,劉馥緣卻無預警道歉,坦承拍攝途中不小心起了生理反應。
    2023/12/13 14:32
  • 恐怖惡行!傳哈瑪斯剖開孕婦腹部 刺殺未出生嬰孩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大批武裝分子入侵邊境附近的以色列社區屠殺民眾。日前傳出有40嬰兒遭到殺害、部分身首異處。近日再次傳出武裝分子剖開孕婦子宮,取出胎兒,手段極其凶殘。
    2023/10/13 11:08
  • 日清潔工打掃汙水池驚見「女嬰屍體流出來」 臍帶還沒剪

    日本大阪一間汙水處理廠的清潔人員昨(6日)在工作地點發現一具女嬰屍體,被清潔工在汙水廠的水槽底部找到,跟著推積的垃圾一同漂流出來。遺體似乎是出生數個月後遭到丟棄的,屍身上甚至還連著臍帶。大阪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死因以及嬰孩的身份,並針對屍體進行解剖。
    2023/04/07 14:00
  • 2歲童狂嘔!竟是硬幣卡食道 醫曝「家長這動作」恐釀孩窒息

    家中有孩子一定要特別小心,2歲的陳小妹在家突然持續作嘔,家人緊急帶著她掛急診,照X光後發現竟然誤吞硬幣,萬芳醫院急診室收治後,進行全身麻醉,順利透過胃鏡從食道中取出硬幣;醫師指出,嬰孩童吞入異物在的情況屢見不鮮,硬幣就是位誤吞異物之冠,提醒家長,除了平時就要格外注意、教育外,如懷疑孩子誤食異物時,切記不要自行處理,如設法挖取或催吐,導致異物誤入氣管,恐造成窒息。
    2022/07/01 16:02
  • 賀錦麗打4劑仍確診!美國人近6成有新冠抗體

    具高度傳染力的Omicron亞型變種,讓美國政治圈確診頻傳,剛從西岸返回白宮的副總統賀錦麗,在例行篩檢中確診,不過已經接種四劑的賀錦麗沒有症狀,最近一個星期也沒有接觸總統拜登。在冬季這一波Omicron高峰過後,超過半數的美國人體內都有新冠抗體,從12月的34%,上升到58%,其中17歲以下孩童更增加到75%。美國FDA最新批准,對四週以上確診嬰孩,可使用瑞德西韋治療;輝瑞-BNT疫苗也向FDA申請,核准5到11歲施打第三劑加強針。
    2022/04/27 20:00
  • 千里達海巡開槍攔委內瑞拉偷渡船 嬰兒慘死母親懷中

    當局今天表示,千里達及托巴哥(Trinidad and Tobago)海岸巡防隊朝一艘滿載偷渡客的委內瑞拉船隻開槍,一名嬰孩在母親懷中喪生。
    2022/02/07 15:28
  • 悲!父隔鐵絲網親手交給美軍 阿富汗男嬰迄今失聯、生死未卜

    塔利班今年8月中旬接管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後,引發大規模逃難潮,不少阿富汗人在機場圍牆外高舉嬰孩或幼童,讓美軍接手抱過鐵絲網的畫面震撼人心。雖然日前曾傳出一名女嬰順利與家人團聚的好消息,但並非所有故事都有美好結局。另一名男嬰蘇海爾(Sohail Ahmadi)自今年8月在機場被交給一名美軍後,至今仍下落不明。
    2021/11/06 15:21
  • 新北幼兒園嬰孩「戳鼻篩檢大哭」 侯友宜泛淚:讓人心疼

    新北市某幼兒園月初爆發Delta群聚感染,目前已暫時獲得控制,沒有向外擴散的情況,而在昨(21)日中秋節,月圓人團圓的時刻,新北市長侯友宜有感而發分享,他在篩檢站看見幼兒園寶寶「篩檢戳鼻」後,全都嚎啕大哭,不僅家長無奈,他也鼻酸泛淚,呼籲外界不要歧視疫情下的受害者,別讓疫情天災,變成社會分裂的人禍。
    2021/09/22 10:17
  • 小孩滿月!收紅包塞「2金屬小人」傻眼 內行神解這習俗

    家中嬰孩滿月時,總會收到來自親友的賀禮,不過近日有民眾收到友人送來的衣服,裡面夾著一個紅包袋,打開發現裝有金屬製的「一男一女」小人,還有2枚錢幣以及燒完的香腳,令他相當納悶,不知該如何處理,只好PO網詢問,順利釣出內行人解釋傳統習俗,讓大批網友都驚呼「長知識了!」
    2021/09/17 12:54
  • 半夜才吃第一餐!未婚單親媽顧嬰「餓到手抖」外送員送暖

    照顧成長中的嬰孩是每名母親的必經之路,桃園一名未婚單親媽媽因為要顧小孩,時常一路忙到半夜才有空閒時間能吃飯,有時還餓到低血糖、手發抖,所幸她都遇到暖心外送員,願意替她把餐點送上樓,從來沒有出聲質疑或抱怨,讓她相當感動。
    2021/08/27 12:51
  • 汐止月子中心員工染肺結核 26嬰孩預防性投藥

    新北市汐止一間月子中心遭民眾爆料,有員工於4月確診染肺結核,但家長近日才接獲通知,新北市衛生局證實有此事,已匡列26名嬰孩預防性投藥。
    2021/08/13 11:56
  • 某月子中心員工爆「確診肺結核」 26嬰兒慘投藥9個月

    新北市汐止區某月子中心遭控訴一名員工4月肺結核確診,但家長8月才接獲通知,導致26位被匡列接觸嬰孩須預防性投藥9個月,月子中心的態度引發質疑。對此,新北市衛生局今(12)日證實並說明該案原委。
    2021/08/12 20:09
  • 快訊/前員工確診肺結核 月子中心26嬰匡列追蹤

    新北市衛生局今天(8/12)證實,汐止一家月子中心,一名離職員工5月感染肺結核,新北市衛生局匡列26名嬰孩,由於當時處於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期間,考量肺結核具有「非立即性傳染、不易診斷」特性,決定暫緩通知,目前這26名嬰孩,全都預防性投藥,並進行複檢追蹤。
    2021/08/12 19:53
  • 爆〈寶貝對不起〉故事 草蜢成員蔡一傑:撫慰亡魂

    膾炙人口的歌曲〈寶貝對不起〉能安撫嬰孩鬼魂?香港3人歌唱團體「草蜢」由蔡一智、蔡一傑及蘇志威組成,當年推出多首歌曲至今仍令不少人朗朗上口,如〈失戀陣線聯盟〉、〈寶貝對不起〉、〈忘情森巴舞〉等,但歌曲背後故事令人不寒而慄,成員蔡一傑透露〈寶貝對不起〉讓鬼魂不再搗亂。
    2020/11/10 14:05
  • 保母「1打3」求方便釀禍!奶瓶綁繩餵奶…嬰翻身勒脖亡

    新北市一名保母進行居家托育照顧時同時照顧3名嬰孩,疑似為了貪圖方便,居然將「安撫椅」放進嬰兒床,再用繩子將奶瓶綁在椅子上餵奶,導致7個月男嬰翻身時不小心被繩子勒住脖子,最終臉部發紫窒息身亡,讓家人悲痛不已。
    2020/07/25 12:25
  • 日本確診「收重不收輕」 居家輕症者惡化死亡

    日本疫情再出現變化。因應病床數不足,日本採取「收重不收輕」策略,將資源留給重症者;但是埼玉縣卻有一名輕症者,居家療養後病情惡化,準備入院當天早上被發現已經死亡家中。而日本確診數飆升,大多無法追蹤源頭,使得各地爆發院內感染。大阪三間醫院,超過百人因此染疫;東京一間醫院附設的嬰幼兒照護設施,更有8名不滿一歲嬰孩確診,成為日本首起的嬰幼兒群聚感染案例。
    2020/04/23 20:00
  • 網友轉貼「韓導未經父母同意親抱嬰孩」挨告 判決出爐

    2020總統大選期間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公開場合為了安撫大哭女嬰,親吻其臉頰、額頭,引各界討論。有兩名網友轉發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的PO文,聲稱韓未經父母同意,就對女嬰又親又抱,韓辦憤而提告。近日2判決皆出爐。
    2020/02/05 10:08
  • 村莊遭夜襲!暴徒狠殺孕婦、嬰孩 遺體被「切碎綁樹幹」

    巴布亞紐幾內亞近日傳出村莊與村莊間尋仇,導致至少24人被殺,其中連孕婦與孩童都不放過,位於中部高地的赫拉省(Hela)卡瑞達村(Karida),還發生一夜之間16人被殺,天亮後村民發現部分人遺體遭切碎綁在樹幹上。
    2019/07/11 22:44
  • 常熬夜玩手機 13歲少年突發瘋撞牆「智力退化如嬰兒」

    現在人手機不離身,但因使用手機過度對健康造成的不良影響卻越來越多。大陸1名13歲的少年自從今年初得到第1支手機後,幾乎天天都玩手機到半夜,日前他在學校時突然用頭撞牆,看起來就像發瘋一樣,智力還退化到嬰孩程度,只能坐在輪椅上;少年住院後經醫生診斷,發現這一切正是手機惹的禍。
    2019/07/04 11:23
  • 「布尿布」一次省下2/3開銷! 這些名人也愛用

    新生兒每天至少要用7片尿布,不但製造大量的垃圾,對父母來說,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以台灣3歲以下嬰孩共有58.3萬名、每天使用7片尿布來計算,全台1天所使用的尿布就有408萬片、1年更高達14億片,相當於155座台北101的高度。近年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新手父母嘗試「布尿布」,不僅環保減塑更省荷包,尿布錢甚至可以省下2/3!
    2019/05/29 17:34
  • 保母超收一次顧6個 3月女嬰吐奶窒息

    桃園一對領有丙級保母技術士證照的保母夫妻檔,前年8月間因疏於照顧3月大女嬰,導致女嬰吐奶窒息。檢警調查後發現,他們2人在自家同時照顧6名幼童,疑似因分身乏術導致悲劇發生,桃園地院日前以業務過失致死罪判處2人各9個月徒刑,但事後2人已與女嬰父母達成和解,故予以緩刑4年。
    2019/05/14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