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嬰兒臉 結果共17筆

  • 女嬰睡醒「臉冒3爪痕」!媽嚇壞急看監視器 直擊黑色靈體閃過下手

    美國密西根州(State of Michigan)有一名年輕媽媽在某天午睡醒來後,把年僅1歲的女兒從2樓帶到1樓,結果卻意外發現女兒臉上離奇冒出3道「紫色爪痕」,於是便調閱了安裝在家中的嬰兒監視器,未料卻從中看見一個「男性黑影」從嬰兒床邊閃過,嚇得趕緊找來超自然調查人員一探究竟,並開始尋覓新住處。
    2023/09/23 14:50
  • 有片/神救援!美警攔查超速車 見嬰兒臉發紫1動作搶命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近日發生一起「警察救嬰」事件;一名員警執勤時發現一台車超速行駛,將其攔停後只見車內一對男女瘋狂尖叫,原來車裡還有一名嬰兒,疑似因勿食雙唇發紫、沒了呼吸。這位勇警眼看事態緊急,趕緊將寶寶抱出車外並輕拍背,最後成功挽回他的生命;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他也獲封英雄。
    2023/09/03 16:54
  • 剖腹猛割一刀!女嬰慘破相 醫撇責任:誰叫她亂動

    醫劃傷嬰兒臉還嗆「亂動」!俄羅斯一名孕婦經由剖腹產生下一名女嬰,本來抱持著喜悅的心情,沒想到第一眼見到寶貝女兒,竟發現女嬰臉上有一條「又深又長」的傷疤,讓她當場嚇壞,趕緊詢問負責醫師,結果醫師辯稱「妳女兒亂動,手術才會劃傷她」。
    2020/09/25 15:31
  • 最美天使!嬰兒嗆奶窒息 護理師「人工吸痰」吞下救回

    照顧剛出生的小嬰兒,過程總是特別的辛苦,稍有不慎恐有會讓孩子有致命危機。日前西安1間醫院,有1對新生父母急忙抱著出生僅10天的孩子進來求救,稱說孩子嗆奶了。當時正在值班的護理師見狀,看見嬰兒臉色發紫,隨即跪下急救,甚至還人工吸痰並直接吞下,最後順利救回寶寶。
    2020/06/25 12:19
  • 悚!兒熟睡母看監視器 驚見「超清晰嬰兒臉」緊貼

    許多新手爸媽,擔心無法時時刻刻注意到寶寶的情況,會在家中安裝小型監視器。沒想到,國外就有一名媽媽透過監視器,看到令人意想不到的詭異畫面,原來是熟睡的兒子,身旁的空位竟然多了「另一名小孩」,這幕可把她嚇壞了!而她隔天查看時,發現事實真相,讓她既無言又傻眼。
    2019/10/21 15:25
  • 方志友曬照嬰兒臉曝光 昆凌脫口「第三胎來了」

    女星方志友外型甜美,過去曾拍過多部偶像劇,不過日前宣傳新戲作品《天堂的微笑》時,卻被老公楊銘威意外發現膝蓋疑似出現「嬰兒臉」形狀,沒想到好友昆凌竟不小心脫口一句「第三胎要來了」,話題引起熱烈討論。
    2019/10/19 13:38
  • 母生產命危、嬰臉發黑亡 家屬撒冥紙要真相

    過去產檢沒問題,但生產過程中,男嬰不幸死亡,產婦命危!已經足月的陳姓產婦,23日提早住進新北市蘆洲一間診所,陣痛後進入待產室,隔天生產時,疑似子宮破裂,緊急搶救,母子分開轉院搶救,但嬰兒臉部發黑,宣告不治,產婦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家屬質疑,部分病歷被拿走,診所事後不聞不問,連夜號召親友到診所灑冥紙,要醫師給個交代。
    2019/09/25 14:41
  • 1歲女臉浮不明抓痕!媽裝監視器…驚見詭白影飄向床

    這該怎麼解釋?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年輕媽媽,日前發現1歲女兒臉上和脖子出現不明抓痕,於是在嬰兒房內加裝監視器,沒想到調閱畫面時,竟拍到一個詭異「白色人影」緩緩飄向嬰兒床邊,接著又消失在另一頭,這時女兒也被驚醒,扶著圍欄起身四處張望,像是在找剛剛出現的白色影子,超毛的畫面曝光後嚇壞一票網友!
    2019/03/27 15:31
  • 嬰兒臉部辨識 全時偵測新生兒健康

    工業技術研究院與苗栗為恭醫院合作開發,首創智慧型產後護理系統,透過臉部辨識即可偵測嬰兒生理健康狀態,不但可做為醫生診斷依據,簡化護理作業,產婦更能安心坐月子。
    2017/09/20 11:22
  • 疑港外傭虐嬰曝光 58秒重打42巴掌

    香港驚傳疑似外傭虐嬰案!一名外傭雙手開弓,不斷對小嬰兒臉部猛呼巴掌,嬰兒痛苦大哭,外傭卻還繼續下重手,短短58秒影片,外傭足足打了嬰兒42個耳光。影片上傳到香港知名網站後,引起香港民眾公憤,他們呼籲全城緝凶,並要求警方介入調查。
    2016/11/15 23:03
  • 「天線寶寶」一播19年! 「太陽嬰兒」本尊揭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少人都很好奇,到底知名卡通幼兒節目《天線寶寶》裡頭的嬰兒臉太陽,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答案揭曉,這張臉的主人就是今年已經19歲的美國女大學生潔絲,會主動公開承認,就是因為網路上太多冒牌的太陽寶寶
    2014/12/26 14:33
  • 離譜!防嬰吐奶嘴 懶父鬆緊帶、迴紋針固定

    不少家長都會用奶嘴安撫新生兒寶寶,但有名張姓男子卻在臉書po出照片,把奶嘴用鬆緊帶和迴紋針固定在嬰兒臉部,還說是最新防止吐奶嘴的設計,但醫師強調這根本是危險示範,不僅會造成吐奶、嗆到後吸入可能會造成肺炎,甚至有窒息危險,提醒爸爸媽媽,絕對不要幫寶寶硬塞奶嘴
    2014/12/04 15:00
  • 嬰封奶嘴塞烤箱 美祖父母竟回「好玩」

    美國俄亥俄州有對祖父母,為了和親友分享孫女照片,竟然在小嬰兒臉上用膠帶貼住奶嘴,甚至還把小嬰兒和馬鈴薯,一起丟到烤箱裡惡搞拍照,如此誇張脫序的行為,引來外界罵聲不斷,但這對祖父母卻回說,惡搞照片的出發點,只是出自於「好玩」。
    2014/08/14 11:13
  • 爸爸吹氣 嬰兒像超人握拳作勢起飛

    網路上一段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一名小嬰兒在爸爸懷裡,爸爸對著小嬰兒臉上吹氣,小嬰兒立刻張開手臂雙手握拳,就像超人要起飛一樣,俏皮的模樣把看過的人都逗得哈哈大笑。
    2011/12/28 12:40
  • 打卡介苗竟得怪病 陸嬰兒臉像老頭

    大陸浙江有名男嬰,出生一個月後接種卡介苗,沒想到,就出現皮膚搔癢,和身體逐漸萎縮的現象,臉部甚至長得像老頭。原本可愛的小孩子,現在被宣判可能活不過15歲。
    2011/05/14 18:45
  • 河莉秀「童顏」抗禿 李進良估花百萬

    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曾被譽為「地球最美人種」,但現在她卻被爆可能面臨雄性禿危機,而且她最近新公佈一組自己的照片,看起來比過去還要年輕。原來這是韓國的最新手術,叫「童顏整形」,號稱能讓人看來年輕10歲以上。整形醫師李進良則表示,這種童顏手術其實只是透過整骨和削骨,讓人的輪廓變小,看來有Baby Face(嬰兒臉)。
    2010/08/27 19:31
  • 5月大男嬰托保母 疑噎奶窒息死

    台北縣淡水鎮一名5個月男嬰,昨天猝死,在托嬰中心保母說當時餵完奶男嬰就睡著了,她把孩子放回床上,1個多小時後,發現嬰兒臉色發青,疑似噎奶死亡,家屬悲痛不已。
    2005/08/21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