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嬰兒推車 結果共51筆

  • 鷹架搭人行道上遭控無防護 釀學童摔傷

    台北市萬華萬大國小旁,有工地正在進行重建工程,現場搭起鷹架,但當地里長表示,不僅沒有防護措施,甚至還搭在人行道上,原本寬250公分,最窄的地方只剩下37公分,輪椅跟嬰兒推車都沒辦法過,甚至還導致學童摔傷。
    2024/01/18 19:07
  • 突脫口「升格3寶爸」!向佐、郭碧婷打破婚變 夫妻現況曝光

    台灣混血女演員郭碧婷,以拍廣告和擔任MV女主角踏足演藝圈,代表作包括《神犬小七》、《小時代》等,如今也與香港富二代向佐結婚將近4年,育有一雙兒女。然而,郭碧婷卻屢次爆出婚變,如今老公向佐更親自打破傳聞,脫口揭露婚姻現況,「帶3個小孩去迪士尼玩!」
    2024/01/03 09:29
  • 新北拾荒翁偷萬元嬰兒推車!「加七彩陽傘」變垃圾車 失主:不敢用

    新北市一名曾姓婦人先前花了上萬元購入美國知名廠牌的娃娃車,但她1日推著帶孩子返回新莊住處後,就將娃娃車暫時放在一樓門口,殊不知隔天就憑空消失!曾姓婦人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被一名老翁拿走,索性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追查後鎖定身分,確認為轄區內的拾荒老人,於昨(3)日將他逮捕。而就在員警查獲他時,看到這輛娃娃車已被改裝成「垃圾車」,上頭裝了彩色陽傘並堆滿各種回收物,事後扣回並返還曾姓婦人,她卻直呼「不敢用了」!
    2023/09/04 17:46
  • 治安亮紅燈!獼猴闖壽山動物園 搶媽媽包弄翻推車

    以往在柴山出沒的獼猴大軍,現在不定時的就跑到壽山動物園流竄,甚至搶遊客東西,一名女子帶孩子去玩,遭一群猴子搶奪她的媽媽包,尿布跟水壺通通都被掏出來,嬰兒推車也被霸佔,出聲試圖要喝止,結果反遭獼猴張牙裂嘴的反嗆,最後找不到吃的猴子散去,這讓當事人嚇得直呼,以後不敢再到壽山動物園了。
    2023/02/05 20:31
  • 台鐵過年取消「親子車廂」加強疏運 他怒問:那嬰兒推車放哪

    過年在即,台鐵為加強疏運旅客,公告於112年1月18日至1月30日暫停發售親子車廂車票,將改以一般車廂方式售票。就有網友指出,致電台鐵詢問,嬰兒車能如何放置,工作人員卻無法告知推車放置位置,讓他無奈感嘆「懷疑台鐵是不歡迎嬰兒推車的旅客」。
    2023/01/04 08:36
  • 來不及長大⋯烏克蘭擺「109台空推車」哀悼已故孩童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超過3週,雖聲稱僅攻擊烏國的軍事設施,但事實上有無數民宅早也被砲火無情蹂躪。造成的死傷更是難以估計。烏克蘭西部的城市利維夫(Lviv)為了悼念因戰事逝世的孩童,在市中心廣場發起「Price of War」活動,震撼畫面曝引起眾人鼻酸。
    2022/03/19 19:05
  • 萌萌噠~桃捷Q版紫嘯鶇親子友善車廂9/28童趣上線

    桃捷公司貼心服務再升級,為友善親子同遊、孕婦及攜帶嬰兒推車出遊的旅客,即日起,推出「Q版紫嘯鶇親子友善車廂」將全線普通車第三節車廂換上Q版紫嘯鶇彩妝,設計小朋友易懂的注音符號宣導標語,像是請戴上口罩、勤洗手身體好、小聲說話有禮貌、乖乖坐好不跌倒等讓小朋友搭車也能互動學習。桃捷公司更選定其中一列普通車打造「超卡哇伊紫嘯鶇公仔」,將於10月1日與大家見面,讓Q版紫嘯鶇陪您一起搭車,分享旅程中的美好時光。
    2021/09/30 09:59
  • 孩子坐推車哭求抱抱!爸媽下秒舉動遭轟:不會教別生

    孩子哭鬧時該如何解決?一名女子日前碰到一名坐在嬰兒推車上孩子,不斷哭喊要抱抱,父母和其他家人卻毫無動作,她看不過去直呼「抱一下是會死嗎?不會教就不要生」,但這番言論也意外引發網友論戰。
    2021/09/22 20:49
  • 男出沒托嬰中心 竊取雙胞胎嬰「車車」落跑

    連這個也要偷!台中一名謝小姐,上班時推著嬰兒雙人推車,接送雙胞胎到托嬰中心,離開時統一將推車,擺在托嬰中心門口,沒想到一名男子路過時,竟然動歪腦筋,偷走嬰兒推車,謝小姐下班接小孩,才發現推車不見,讓她相當氣憤,推車花了1萬5千多購買,結果被偷還得買新的應急,怒批小偷惡劣,連嬰兒推車也要偷。
    2021/05/03 19:16
  • 嬰兒推車「連結器」藏危機! 靖娟基金會:害1歲寶翻車摔傷

    最近嬰兒推車的連結器,在網購或是媽媽社團爆紅,因為款式多樣,可以推一車載2個小孩,吸引不少媽媽團購,但是靖娟基金會就出面呼籲,這類產品其實暗藏危險,因為就有媽媽使用後,導致1歲大的二寶翻車受傷,經濟部標檢局表示,現階段禁止業者將連結器與嬰兒車共同販售,否則可開罰10到100萬元。
    2021/05/02 14:42
  • 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1.5萬元就晉升Bentley車主

    想要成為Bentley車主,現在門檻又再度降低,只要395英鎊、大概是1.5萬元新臺幣就能擁有一輛真的能開、能遮陽、能擋雨,還有12項主、被動安全配備的Bentley。只是,你可能需要回到1歲才能夠駕駛這輛Bentley。因為,這是Bentley專為1歲以上孩童專門設計的三輪推車產品Bentley Trike。兒童節就準備要到了,或許這就會是小小孩們最佳的兒童節禮物。
    2021/03/13 01:38
  • 5寶爸洗車店不做了!辭職原因曝光:對老闆不好意思

    台中一名27歲江姓年輕5寶爸為了籌錢讓女兒看病,於去年聖誕節在網路上求售嬰兒推車,引發社會關注,各界得知他的遭遇後紛紛伸出援手,還有洗車美容店老闆主動提供月薪3萬元的工作,希望幫助他度過困境。但5寶爸先是2度放鳥洗車店老闆,後來好不容易通過面試,上了4天班就請假沒到,現在甚至有消息傳出,他已於今(17)日向老闆提出離職。
    2021/01/17 12:43
  • 被5寶爸放鳥2次!佛心老闆仍給機會 月薪3萬錄用了

    台中一名27歲的年輕5寶爸為了籌錢讓女兒看病,於去年聖誕節在網路上求售嬰兒推車,引發社會關注,台中東區一間汽車美容廠老闆得知他的遭遇後主動提供工作機會,沒想到5寶爸卻連續爽約2次,讓老闆相當心寒,放話如果再不出現就不用來了。而今(10)日晚間,5寶爸也終於現身面試,表示接下來會好好上班工作。
    2021/01/10 22:51
  • 5寶爸曾上一天班就辭 「領1天工資+6000紅包」

    台中5寶爸因為沒錢帶女兒看病,在網上賣嬰兒推車,引發各界討論,他曾去五金行上一天班就辭職,理由是路途遙遠,老闆心軟給他一天工資加6000元紅包,至於他口中兼第二份差,有汽車美容工作,老闆說他兩度被放鴿子,希望10日晚上能依約現身。
    2021/01/10 13:48
  • 下最後通牒!5寶爸2度爽約 新老闆傻眼

    日前台中一對年輕夫妻,生了五個小孩,因為沒錢帶女兒看病,在網上賣嬰兒推車,引發各界討論,有汽車美容店老闆,好心提供五寶爸一份工作,想改善一家七口生活,原本說好元旦上工,卻改成5日,結果對方說還在搬家,老闆兩度被放鴿子,行善團團長得知也表示,五寶爸10日再沒有報到,就會停止提供資源。
    2021/01/08 23:33
  • 扯!台中五寶爸2度放鳥 老闆最後通牒:再不來就別來了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和妻子生了5個孩子,去年平安夜他因為6歲大女兒發燒沒錢看病,在網上PO文售嬰兒推車籌醫藥費,獲得社會不少資源幫助。後來台中東區一間汽車美容廠老闆主動表示願提供這名五寶爸月薪3萬元的工作機會,沒想到卻被連續放鳥2次,至今還沒去上班。今(8)日五寶爸出示和老闆的私訊對話,掛保證稱10日一定會去上班。
    2021/01/08 17:09
  • 轟房業涵假掰、蹭熱度 她酸爆:有范范的既視感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和妻子生了5個孩子,因生活困苦日前在臉書發文賣嬰兒推車籌女兒醫藥費,獲得不少善心人士幫忙,美女主播房業涵也送上一台冰箱並登門拜訪,結果被網紅陳沂狠酸「作秀作過頭」。儘管房業涵事後特地向陳沂解釋伸出援手的動機,並強調無意宣傳,卻仍被陳沂批評「假愛心真消費」,甚至認為她有「范范(范瑋琪)的既視感」。
    2020/12/30 14:22
  • 父賣嬰兒車籌醫費 遭前雇主批不工作賺錢

    日前台中一對年輕夫妻生了五個小孩,因為沒錢帶女兒看病,所以上網賣嬰兒推車,民眾得知消息捐贈大量物資,現在這位爸爸的前雇主出來爆料,他不靠自己工作賺錢。
    2020/12/29 18:19
  • 1家7口擠15坪屋 父買布丁慶生被孩勸:沒錢我們不買

    台中一對有5個小孩的年輕夫妻日前在網路發文,賣嬰兒推車籌醫藥費,卻一度遭網友質疑,後來證實這一家七口的生活確實有經濟壓力,擠在15坪的房內過日子。有次父親想帶孩子去買「布丁」慶生,孩子卻出聲勸阻「爸爸沒錢,我們不要買」。消息傳開後,這家人的住處也隨之曝光,家中堆滿雜物,桌上還有隔夜菜要當作一天的三餐。
    2020/12/28 11:40
  • 女兒發燒沒錢看醫生 父賣推車籌錢卻挨批

    台中一名有5個小孩的27歲年輕爸爸在網路PO文,孩子發燒,沒錢看醫生,要賣嬰兒推車籌錢,遭到網友攻擊認為他在詐騙,就有好心網友聯絡台中市行善團求證,證實這對年輕夫妻真的有經濟壓力,擠在10幾坪的房子,好心人士就捐贈食物跟日常用品要幫他們度過難關。
    2020/12/26 18:24
  • 嬤推嬰兒車穿越「三叉路」 小客車迎面撞噴飛

    台南六甲區發生驚悚車禍!阿嬤推著嬰兒推車過三岔路口時,突然遭一輛小客車迎面而來,阿嬤撞趴在地上,嬰兒車噴飛,還好嬰兒車上的七個月大孫女緊扣安全帶,還墊小枕頭,baby才沒有摔出車外。
    2020/12/17 13:31
  • 男彎腰搬嬰兒推車 駕駛疏忽突關門「夾人」

    有公車駕駛沒注意,關門夾住嬰兒推車!台北市有對父母,第一次推嬰兒車,搭公車出門,沒想到到站時,爸爸彎腰搬動,司機疏忽查看監視器,才下車一半,就被車門夾住,當下,氣得跑去跟司機理論,客運業者說,當天人比較多,視線有被擋住,不過,駕駛的確有疏失,事後也跟乘客道歉。
    2020/12/15 14:55
  • 孩玩累睡推車!情侶冷嗆「要睡不會回家睡」 家長全怒了

    一對夫妻日前帶著2個孩子出門踏青,孩子玩了一整天,累到昏睡在嬰兒推車裡,沒想到旁邊情侶看到後竟嫌棄表示「這是怎樣,要幹嘛,要睡不會回家睡?」讓夫妻聽了非常傻眼,忍不住PO網怒罵「小孩睡在推車裡,到底X你屁事啊!」
    2020/10/12 13:24
  • 藝人徐小可買新車 最在意這幾項重點

    最近剛買新車的藝人徐小可,很開心的分享自己會購買Skoda Octavia Combi的原因,她表示選車時最注重後車廂空間,更形容後車廂就像是自己的「後花園」。除此之外,徐小可以往開掀背車時,常因為後車廂載不下嬰兒推車,只好將嬰兒推車放在副駕駛座,讓車室內空間感到很擁擠,因此才會選擇了後車廂空間充裕的旅行車。
    2020/06/30 18:06
  • 民眾PO文幫找主人 嬰兒推車遭冒領

    是誰的嬰兒推車,忘了拿了?新北市一名黃小姐,18日下午和家人來到新竹遊玩,就把車子停在北大停車場。接著,一行人到街上逛逛、買東西,準備回家時,由於手上大包小包的,又要照顧小朋友,夫妻倆一時間就把嬰兒推車給忘了留在停車場。等到晚上回家時,這才驚覺。事後,黃小姐上網看,發現有人PO文失物招領,但隔天回到現場尋找,推車已經不見蹤影了。
    2020/01/21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