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嬰兒屍體 結果共58筆

  • 高雄果園一包黑色垃圾袋怪怪的 管理員打開驚見「女嬰屍體」

    高雄林園區今(13)日上午9點,有果農管理員在林園區清水岩路山邊發現一個黑色垃圾袋,沒想到打開一看居然裡頭是赤裸的女嬰,嚇得趕緊報案,員警到場了解,現場是一名剛分娩的女嬰屍體,目前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後續依規定報請相驗,並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以釐清案情。
    2024/03/13 10:30
  • 香港屯門「雙嬰屍命案」!涉案情侶被控非法處理兩屍 還押6月再訊

    香港屯門上周五(8日)揭玻璃樽藏兩嬰屍案,屯門啓民徑一屋主收回欠租住客的房子後,清潔人員到場清潔時,發現屋內兩個玻璃樽內,各裝有一具嬰兒屍體。兩名被指為男嬰父母的租客被捕,遭控以兩項非法處理屍體罪,案件今(11日)在香港粉嶺法院開庭。兩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6月3日再訊,以待警方繼續調查。兩名被告沒有保釋申請,還關押牢房看管。
    2024/03/11 14:31
  • 驚悚!公園石頭堆有嬰屍 31歲生母涉嫌殺嬰棄屍

    台南市驚傳埋嬰命案!8日晚間,小朋友在安南區的公園玩耍,就在溜滑梯旁的石頭堆,驚見疑似嬰兒屍體,警方調查後,發現是31歲的翁姓女子,涉嫌產下女嬰後掩埋,被控涉嫌「生母殺嬰罪」等罪嫌,台南地院法官雖認為她涉案罪嫌重大,但考量她生產後未滿2個月,駁回檢方聲押及禁見,12日裁定2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4/02/13 13:18
  • 中學生嚐禁果!15歲小媽媽誕「死嬰」藏庭院 少年涉2罪慘了

    新加坡一名17歲男學生與女同學發生關係導致後者懷孕,兩人試圖進行墮胎但均告失敗。2021年6月,該名15歲女學生在男友的遠程視訊陪伴下,於家中分娩出一名死胎,並將嬰兒屍體埋藏自宅前院。事發一年多後,女孩母親發現女兒心情低落,追問之下才揭發這起悲劇。
    2023/12/16 11:15
  • 誰放的?耶誕節玩交換禮物 男打開驚見「古曼童」秒酒醒

    每到耶誕節或是跨年期間,許多人會玩「交換禮物」遊戲,但最近有男網友發文提到,日前陪友人去耶誕節派對,不過每個人入場前,得先放1件禮物,離開時則可以選擇1件帶走。期間他喝茫了,自己就隨手拿了1個,後來朋友提醒,要他趕緊將這東西丟掉,才發現自己抽到「古曼童」,全場所有人嚇到酒醒。
    2022/12/27 22:56
  • 大浴場垃圾桶發現剛出生嬰兒屍體 日本溫泉飯店急報警

    日本和歌山白濱溫泉一家度假飯店的清潔人員,台灣時間十日晚間的七點半左右展開打掃作業時,在飯店大浴場的垃圾桶裡,發現一具男嬰屍體。
    2022/09/13 02:33
  • 陸女大生校內產子 殺嬰棄屍宿舍置物櫃

    大陸廣西南寧職業技術學院,傳出女學生殺嬰棄屍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女學生宿舍置物櫃,不斷傳出臭味,有學生打開檢查,在櫃中發現一具嬰兒屍體,當地警方調查發現,是一名大一女學生,在校內產子,疑似將孩子悶死後,棄屍宿舍置物櫃。
    2021/01/01 23:09
  • 嬰屍裝垃圾袋丟路邊 生母被依遺棄屍體罪起訴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附近巷弄內,去年8月間被民眾發現一只塑膠袋內裝有嬰兒屍體。北檢偵辦後,查出是嬰兒生母余姓女子所為,今天依遺棄屍體罪將余女起訴。
    2020/02/17 15:28
  • 台中離奇3屍命案 母親和2嬰裹棉被陳屍

    台中發生離奇的三屍命案,一名女房客被人發現陳屍套房,旁邊躺著一名嬰兒,但警方掀開女子棉被,發現懷中還有另一具嬰兒屍體,三人明顯死亡多時,警方初判沒有外力介入,目前已經聯絡家屬,要釐清案情。
    2019/11/08 00:28
  • 日藥妝店廁所藏嬰屍 無下半身性別難辨

    日本又發生駭人聽聞的棄嬰案件,埼玉縣一家藥妝店的廁所,發現一具帶有臍帶的嬰兒屍體,而且下半身竟然消失不見。日本警方正以棄屍方向偵辦,希望找出嬰兒的生母,好釐清案情。
    2019/11/03 19:09
  • 少女援交懷孕產子 「養不起」竟丟棄荒野

    竟然有這麼狠心冷血的媽媽!一位日本民眾在東京都足立區的一處河床上發現嬰兒屍體,嚇得報案。經警視廳調查後發現,原來嬰兒是由一位年僅17歲的少女,在援交後懷孕生下,並將他丟棄導致死亡的,警方已將涉案的小媽媽與其同齡友人逮捕歸案。
    2019/08/30 15:43
  • 出生4天活活餓死! 父母「嬰屍藏鞋盒」丟進墓園

    愧為父母!英國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案件,1對父母將出生4天就死亡的嬰兒裝進鞋盒,扔棄在1處墓園中,過了6週才被人發現。警方調查後發現,嬰兒屍體已成乾癟狀,研判是因為沒有進食而脫水死亡;嬰兒父母也被逮捕,被判入獄15個月。
    2019/08/17 13:30
  • 北市聯醫仁愛院區旁嬰屍案 檢將解剖查死因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附近巷弄內,昨天被民眾發現一只塑膠袋內裝有嬰兒屍體。北檢檢察官相驗後,將安排解剖查明死因,並指示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採集指紋追查棄嬰嫌犯。
    2019/08/09 12:46
  • 整理亡母遺物…驚見冰箱藏嬰屍 男驚:可能是我無緣姊姊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男子,他的母親日前因癌症過世,悲痛之餘在家中整理母親遺物。沒想到清理過程中,竟然發現冰箱內有一具女性嬰兒屍體,嚇得連忙報案。事後男子想起自己有個早夭的姊姊,在他出生前就過世了,當時家人都不願多談。因此看到這具嬰屍,讓他不得不懷疑這恐是他無緣的姊姊。
    2019/07/31 11:46
  • 悚!草叢驚見嬰兒「全身傷痕慘死」 真相讓警方怒了

    隨意報警不但會造成民眾恐慌,更是浪費國家資源!紐約警察前(18日)獲報,在皇后區一屋外的草叢內有嬰兒屍體,警方趕到後緊急封鎖現場,並通知醫護人員。直到CSI到場後才發現,這具傷痕累累且佈滿瘀青的「嬰兒屍體」,竟然只是一隻玩偶,讓警方非常憤怒,決定將報警民眾找出來。
    2019/06/20 15:40
  • 半夜傳來誦經聲…10具嬰屍遭盜 恐被拿去做「古曼童」

    泰國最近發生盜墓事件,有民眾報案指稱,至少有10具嬰兒屍體遭人偷走。據當地特殊習俗,民眾信奉供養嬰屍,懷疑有不肖人士將其盜走後,用於「黑魔法」或製作成「古曼童」(kuman thong),目前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2018/12/24 19:37
  • 底特律又傳殯儀館藏屍! 警方搜出63具嬰屍

    美國底特律又驚傳有殯儀館不當存放嬰兒屍體,警方在「佩芮殯儀館」裡,找出多達63具嬰兒屍體,而這已經是短短一週內的第二起類似案例,因為12日警方在另一間殯儀館,也找到11具嬰兒屍體。
    2018/10/20 17:55
  • 快訊/底特律又傳殯儀館藏屍 警找出63具嬰屍

    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又再度傳出有殯儀館不當存放嬰兒屍體的消息,警方在佩芮殯儀館李找出多達63具嬰兒屍體,這是在短短一週內第二起類似案例,12號警方就在另一間殯儀館的天花板裡找出11具嬰兒屍體。
    2018/10/20 13:29
  • 工地施工挖出兩袋包裹 竟是14具嬰屍

    印度加爾各答(Kolkata)西南部一處空地,在施工時挖出了14具被包裹在塑膠袋中的嬰兒及胎兒屍體,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
    2018/09/03 18:34
  • 日女連生3嬰狠心殺害 塑膠袋封屍租屋自藏

    日本一名從事特種行業的女子,主動到大阪派出所自首,她坦承接連生了3個小孩後,親手殺害3名子女,嬰兒屍體用塑膠袋封住後,藏匿在自己的住處。
    2018/08/24 21:16
  • 悚!自首藏「3具腐爛嬰屍」 25歲酒店妹:都是我生的

    日本大阪市1名從事特種行業的25歲女子,日前突然主動的派出所自首,表示自己將3具嬰兒屍體藏在以前的租屋處,而且3名嬰兒都是自己生的,據悉,警方前往該女所提供的住址,確實尋獲3具嬰屍,每具屍體的死亡時間都不相同,目前警方已將女子逮捕。
    2018/08/24 15:38
  • 允諾安葬卻將嬰屍放水流 律師也怒:詐欺

    台中大里這間隨意丟棄嬰兒屍體的葬儀社,公司粉絲頁被氣憤網友灌爆,網友罵「善惡到頭終有報,虧你們還是禮儀社公司,這種錢你敢這樣賺。」,在民眾釣魚發現嬰屍後報警,棄屍事件才曝光,葬儀社帶棄屍的王姓員工去向小孩父母下跪道歉,警方目前表示,胎兒在刑法上不構成罪責,但律師指出,葬儀紹曾允諾要好好安葬,現在隨意放水流就是詐欺,警方辦案要認清楚方向。
    2017/12/30 14:24
  • 散步結冰江面撿到布袋!一打開…發紫變形嬰屍

    大陸黑龍江哈爾濱驚傳驚悚棄嬰案件,一名劉姓男子16日在結冰的松花江上散步,遠遠看到中央有一個綠色布袋,打開一看竟然是一具已經凍到發紫的嬰兒屍體,當場嚇壞。
    2017/12/18 15:58
  • 印尼母抱死嬰搭小巴惹議 醫院否認拒送

    印尼一名母親抱著搶救不治的一個月大嬰兒屍體搭乘小巴士返家的照片引發熱議。不過,醫院堅稱救護車人員按照標準程序處理此事,未拒絕提供救護車載送。
    2017/09/22 14:12
  • 新恐怖傳說!東京迪士尼汙水飄出「腐敗嬰兒屍體」

    迪士尼樂園的「恐怖傳說」再添一樁!昨天(16日)東京迪士尼樂園的汙水處理設施內,驚傳發現一具嬰兒屍體!迪士尼員工發現後立刻通報警方,經調查後初步判斷可能是有民眾在園內產子後在廁所沖掉,不過由於遺體嚴重腐敗,無法判斷嬰兒是男是女,消息傳開後讓不少人直呼「毛毛的!」
    2017/03/17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