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嬌生慣養 結果共19筆

  • 想買洗烘衣機!未婚夫酸「嬌貴難養」 女火大分手不結了

    「科技始於人性」,科技誕生源自於人類需求。一名女網友表示,她與未婚夫各自拿了30萬,要為婚房購置家具、家電,但是雙方為了洗衣機、洗碗機沒有共識,鬧到婚結不成,男方認為她選洗烘合一的機型過於奢侈,更無法接受洗碗機,批評她嬌生慣養又拜金,連男方家的三姑六婆都加入戰局,女網友心灰意冷提出分手,但原本還在糾結,直到發現男方在背後偷罵她「台女難養」等,最終決定封鎖不再往來,也不結婚了。
    2024/03/09 20:53
  • 高嘉瑜批側翼害敗選 綠議員不放過再轟:嬌生慣養千金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僅贏下5縣市,遭逢創黨以來最大慘敗,黨內各派系也掀起檢討聲量。其中,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率先開砲黨內側翼,指四處出征意見不同的人,導致中間選民被嚇跑。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昨批,高嘉瑜是踩著支持者的痛而創造自己聲量,「建議高嘉瑜應離開民進黨」,今再轟高是「被嬌生慣養的千金小姐」,這幾年對民進黨的言論,自以為是,民進黨的支持者對她行徑已經非常不耐。
    2022/12/01 17:00
  • 查爾斯遭爆難伺候!專人擠牙膏、出遊帶一整車家具超龜毛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辭世,長子查爾斯(Charles)也正式登基為英國國王;外媒披露,由於過去時不時引起爭議,查爾斯的民望極低;而從小嬌生慣養的他,私生活還有許多龜毛的規定,包括專人擠牙膏、旅遊時自備馬桶墊和衛生紙、帶一整車的個人家具、裝飾品等,對生活品味相當堅持。
    2022/09/12 10:39
  • 女兒嬌生慣養!虎媽「送勞改」 家長見成果急問:哪報名

    之前一名媽媽為了改掉孩子的壞習慣,決定帶著小學一年級的兒子到公園體驗流浪漢的生活,穿著單薄的衣服和破掉的褲子,用垃圾袋當作睡袋在公園睡了一晚,孩子經過震撼教育後懺悔地說知道錯了,會好好學習不再犯,此舉引發不少父母關注。近日有另一名媽媽分享自己的教育方針,就是把小孩送去「勞改」,成效令她非常滿意,其他家長得知後反應熱烈,自願出資出午餐,希望能在暑假舉辦「拔草感恩營」。
    2022/01/12 15:45
  • 新世代新關係/嬌生慣養指數4以下 孩童越「自我」

    最近這幾年生育率逐年下降,許多家庭都只生一個小孩,造就了父母親凡事都為孩子著想,就讀小學後每天上下學親自接送,孩子想要什麼都可能滿足需求,主要原因就是家長對孩子順從高,捨不得放手讓孩子嘗試各種事物,因此加深孩童依賴心理,家長若不想讓孩童出現嬌生慣養個性,兒童心理諮詢師建議先嘗試培養孩子獨立行為!
    2015/08/04 21:31
  • 〈獨家〉「個性孤僻、嬌生慣養」 姑姑眼中陳巧明

    陳巧明原本是教舞老師,和先生一起去美國跳舞結緣,5年前自稱和先生離婚後,搖身變成以宣道為名的靈修導師,陳巧明常說自己的婚姻不幸福,不斷灌輸信徒「自己最重要,家庭只是附屬品」,陳巧明的姑姑說,陳巧明個性孤僻,嬌生慣養,只在很多年前看過她的老公。
    2013/12/11 18:46
  • 父母溺愛! 港孩多患公主、王子病

    我們都知道蘋果是紅色,香蕉是黃色,但是在香港有小朋友卻認為,蘋果和香蕉都是白色,因為他們平常吃的時候,都是父母或佣人剝好皮、切成片,近年香港流行用「港孩」,去形容小朋友「嬌生慣養」的行為,香港專家甚至說,孩子的行為,父母要最先檢討。
    2012/04/02 22:13
  • 日幼童體能太差 下課專補習「體育」

    現在的小朋友,嬌生慣養,像是日本很多幼童,學校運動會的比賽項目,實在都很不在行,居然還要上補習班,去補「體育」這門課!一個6歲的小朋友,因為不會翻單槓,爸爸媽媽特別送他到補習班去學,他說學會了,最想要表演給阿嬤看。
    2011/10/17 22:43
  • 復旦生軍訓課「討空調」 被批太嬌

    中國大陸一胎化政策下,對岸的年輕人很多都是從小被長輩呵護長大,最近有一段影片引起不少爭議!上海一群復旦大學的大一新生,因為學校宿舍沒有裝空調,他們在軍訓課上,就改編唱了一首「要空調之歌」跟學校喊話!有網友認為很有創意,是爭取權益,但也有人認為他們太嬌生慣養,評價兩極。
    2011/09/10 19:59
  • 「小迷糊嬌嬌」走紅 重現張琍敏代表作

    資深藝人張琍敏復出開唱,不過其實她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代表作,是70年代紅極一時的電視劇「家有嬌妻」,張琍敏在片中飾演嬌生慣養的家庭主婦,迷糊的個性常常鬧出笑話,當時演藝圈封她為「小迷糊嬌嬌」,受歡迎程度,是讓這部作品在電視上播了5年,到底當時的嬌嬌什麼模樣,透過鏡頭帶大家一探究竟。
    2010/10/16 11:12
  • 嬌嬌也是紅歌星 睽違多年張俐敏復出

    說到張俐敏,很多四、五年級生對她最深刻的印象是「嬌嬌」,因為在電視劇「家有嬌妻」中,張俐敏把嬌生慣養的家庭主婦演的活靈活現,在70年代紅極一時,之後張俐敏跨足歌壇,發行4張唱片,以嬌滴的嗓音唱出個人特色「再看我一眼」大大走紅,成為招牌歌曲,另外,她主持綜藝節目也有亮眼成績,在1986年遠嫁美國淡出演藝圈之後,睽違23年的張俐敏宣布要舉行演唱會,重回演藝圈,張俐敏的人生故事,特別是當年「家有嬌妻」的珍貴畫面,帶您重新回味。
    2010/10/14 15:41
  • 小北極熊太黏人 安樂死與否引爭議

    德國動物園有一頭4個月大的小北極熊「努特」,被熊媽媽棄養,一路由人類帶大,模樣非常可愛,而且還是園方的超人氣明星。有人擔心,嬌生慣養的努特,長大後無法獨立生活,建議讓牠安樂死,結果引發強烈反彈,最後動物園決定,繼續照顧努特,不少民眾也都鬆了一口氣。
    2007/03/21 13:53
  • 【瞭望福建】千金變身花農 百種植物如數家珍

    說到台商大老闆的女兒,多數人第一印象恐怕都是都是嬌生慣養的大小姐,不過今天的瞭望福建系列報導,我們要告訴您在廈門有位台商千金很不一樣,她雖然拿的是國際關係學位,卻在父親的花圃遭到颱風摧殘全毀的情況下,一肩扛起家計,到現在已經是當地有名的花城女老闆。
    2007/03/17 09:44
  • 大學生為體悟人生 上街撿垃圾

    還記得一部好萊塢電影「讓愛傳出去」嗎?片中小男孩以自己為出發點,把愛散播給周圍人士,特別的方式曾經引起討論,現在日本也出現一位大學生,因為覺得自己過慣,嬌生慣養的生活,決定要有新的人生體驗,他每天冒著寒風,一大早就到車站撿垃圾,這樣一個小小的動作,讓他看盡了人生百態。
    2007/01/22 22:15
  • 〈獨家〉進立院 馬安排鄭麗文接黨團主任

    鄭麗文轉任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馬英九計畫把他安插進立法院兼任黨團辦公室主任。不過卻遭到部分黨籍立委的不滿,暗批馬英九把手伸進立法院,立委侯彩鳳更嘲諷鄭麗文這麼嬌生慣養,他降級來立法院,實在太委屈了!
    2006/08/10 12:46
  • 〈獨家〉上海少林武校 家中寵兒練功磨性子

    大陸一胎化政策,讓家裡的獨生子嬌生慣養。不過上海最近有一所學校,讓很多父母親感興趣,因為這是一家少林武校,小朋友到這裡,每天5點起床練功,可以磨一磨小孩嬌縱的性格。
    2006/03/04 17:19
  • 【大陸新聞早點名】上海各級學生 強迫上課學「感恩」

    大陸很多都市學生,現在普遍嬌生慣養,甚至因為過度溺愛,而變得驕縱,不懂得感恩,所以上海教育單位,最近還特別把感恩,列為學生必修課程,詳細情形,連線上海記者莊志偉說明。
    2005/11/17 08:28
  • 獅子嬌生慣養 遇到公牛夾尾巴逃

    我們常說獅子是萬獸之王,不過江蘇的兩頭獅子,卻因為太過嬌生慣養了,遇到小公牛,竟然不會獵食,還被小公牛嚇的到處跑。
    2005/10/08 10:55
  • 女大生愛上修車黑手 父母勸不回

    愛情的力量有多偉大?台北有一名家境富裕的音樂系女大學生,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只有國中畢業的修車黑手,因為感覺投契,女學生義無反顧,拋棄學業和家人,遠離台北,來到南投和男友租屋同居,雖然女學生為愛犧牲優渥的生活,但是男友的家人還嫌她嬌生慣養,兩個人的愛情面臨重重的困難。
    2005/02/01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