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嫩男友 結果共14筆

  • 郭書瑤爆「熱戀小6歲男星」 經紀人鬆口雙方關係:期待明年春天

    33歲郭書瑤(瑤瑤)曾與小5歲前男團SpeXial成員王以綸公開交往,2019年分手後一直沒有新戀情, 不過她近日被拍到和友人聚餐結束,回去路上竟與一名嫩男視訊通話,一聊就是近1小時,對方成為線上護花使者,全程陪伴她直到回家,看起來互動頗為暖昧。嫩男真實身分也被起底,是曾與她在電影《流氓驅魔師》談情說愛的27歲大陸男星宗子杰,長期在新加坡發展,對此,經紀人也透露兩人目前關係。
    2023/09/06 13:09
  • 蔡尚樺爆深夜「約嫩男回家」互動熱絡! 認了11年男友全知情

    《全民星攻略》主持人蔡尚樺外型甜美、口條清晰,近來也斜槓職業籃球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她和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感情穩定交往11年,不過近日被周刊拍到她和26歲球員林秉聖互動熱絡,林秉聖更開車載她返家。對此蔡尚樺親回解釋關係。
    2023/08/30 11:28
  • 交往工程師男友11年!蔡尚樺帶「籃球鮮肉回香閨」全被拍

    曾任華視新聞和東森財經新聞台主播,主持節目拿過金鐘獎的蔡尚樺,近來也擔任職業籃球T1聯盟的策略行銷長,工作算是順風順水的她,也跟男友「交大仔仔」易鼐恩穩定交往約11年;只是本刊日前拍到她身邊多了另名嫩男。
    2023/08/30 07:20
  • Selina鮮肉男友「無罩正臉照」曝光!黃子佼意外露餡

    40歲女星Selina(任家萱)2016年結束和前夫張承中的婚姻關係後,日前在上海被直擊甜勾著一名戴眼鏡的鮮肉嫩男,還一起回酒店。事後Selina大方認愛,開心直呼「我的春天來了!」日前小倆口一起出席黃子佼的50歲壽宴,儘管低調避開同框,但其中一張照片仍讓Selina的鮮肉男友意外露餡。
    2022/04/01 09:40
  • 彭佳慧緊張到後悔開唱!甜讚嫩男友:他幫我很多

    羅大佑、指揮大師簡文彬、金曲歌后彭佳慧即將於2月12、13日舉於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舉辦「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今(11)日舉辦記者會時,彭佳慧難掩緊張,不斷向簡文彬求饒,但她也甜蜜透露小8歲的男友幫了她很多忙:「給我很多鼓勵,包括有時候會盡量挪出時間陪伴孩子們,跟他們搏感情。」
    2022/01/11 16:02
  • 常被認母子!月付57萬包養嫩男 她自豪是「甜心老媽」

    包養的現象時有所聞,有些有錢的富豪,希望可以用包養的方式來找到人陪伴,不過通常並不會昭告天下,但國外有名44歲的「甜心老媽」(sugar mama)在其社群上,相當自己包養了一名嫩男友,他也分享的兩人相處的日常與心情。
    2021/10/15 15:33
  • 英24歲女醫院產子 嫩男友勾她44歲母私奔

    英國一名24歲的女子,日前到醫院產下第2胎,沒想到返家之後,發現29歲的男友和44歲的母親消失不見了。事後得知,原來男友和自己的母親私奔,他們甚至還在社群網站高調宣布「我們戀愛了」,讓女子忍不住直呼,這根本就是「終極背叛」。
    2021/02/18 21:55
  • 嫁小36歲嫩男友!74歲阿嬤「借卵」欲生試管嬰兒

    為愛願冒生命危險!南韓38歲網紅「波仔」月初才宣布與大36歲的女友正式結婚,由於雙方職業關係,期間遭許多人懷疑兩人是否為賺錢才「假結婚真炒作」,為證明夫妻是真的相愛,女方特地調出過去為了想生孩子接受「試管嬰兒」諮詢的資料,表示當時即使已高齡68歲,仍然想有一個「愛的結晶」。
    2020/12/20 16:40
  • 男友與兒同齡!辣媽交往嫩男遭反對 持刀刺死21歲兒

    巴西一名37歲女子洛佩斯(Lucivania Lopes)因與22歲男子交往,引起21歲兒子約瑟(Jose Carlos da Silva Junior)不滿。近日洛佩斯與男友在家喝酒時,約瑟氣得與該名男友爆發肢體衝突,洛佩斯竟持刀刺殺自己的兒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洛佩斯被以殺人罪起訴,最高將面臨30年刑期。
    2020/10/21 16:30
  • 嫩男友夜嗨3次 69歲恬娃曬照爆回春秘訣:像小女生

    向來作風大膽的69歲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去年揚言要拍全裸寫真,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選2020年總統,又接連爆出亂入新人婚禮、至藝人告別式高調拍照惹議。日前認愛小20歲圈外男友,如今又自爆回春秘方。
    2020/08/24 12:14
  • 同居嫩男友堅持避孕 大牙談「不婚不生」內幕讓人心疼

    女星大牙(周宜霈)因打羽球結識小7歲的教練男友,兩人交往1年,見過雙方家長,抱持「不婚不生」主義的她近日在節目中談到與另一半對未來的共識,她說自己是獨生女,父母年紀很大才生下她,因為年紀差異太大,親子間溝通不良,過幾年後如果生小孩,「不就是又製造另一個我和我媽嗎?」強調不會先有後婚,與男友一直都有做好安全措施。
    2019/01/22 12:13
  • 姐要的是玩伴!羅霈穎狠甩小26歲嫩男友:誰要陪你打拚

    現年57歲的藝人羅霈穎保養得宜,身材依舊火辣,2015年更自爆交了1個小自己26歲的男友,不過她日前上節目時透露,2人已經分手,原因是對方正值拚事業的時期,平常根本沒時間陪她,而「我想要的是玩伴」,並不是要找終身伴侶,也不想陪著男方一起吃苦,所以分開對彼此都好。
    2018/07/14 17:28
  • 蕭淑慎光棍節結婚了! 相差14歲「姐弟戀」修成正果

    神隱多年的蕭淑慎與小14歲的嫩男友梁軒安結婚了!根據壹週刊報導,兩人今早在中山區公所辦理書面登記,特地選在雙十一光棍節,正式宣告脫單邁向夫妻生活,且雙方親友都到場祝福,兩人穿著簡單,但臉上洋溢幸福笑容。
    2017/11/11 15:35
  • 嫩男友、兒子情侶檔皆通緝 女屋主藏3人

    高雄市警方接獲通報,一處民宅躲藏三名毒品通緝犯,警方破門攻堅,一開始還以為撲空,沒想到其中一男一女躲在棉被下,另一人則是藏在衣櫃夾層,藏在衣櫃內的張姓毒蟲最後因為悶到受不了,推開隙縫透氣,卻被員警發現,警方說王姓毒蟲帶女友與張姓毒友回家躲藏,最後張姓毒蟲更因此與王姓毒蟲的媽媽譜出姊弟戀。
    2016/07/24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