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嫌豬手事件簿 結果共3筆

  • 電影解說員風格百百種  王牌「辨士」如影片靈魂

    2004年李察吉爾與珍妮佛洛佩茲主演的賣座電影《來跳舞吧》,是改編自當時轟動日本的電影《我們來跳舞》,日本原版由役所廣司主演,導演則是周防正行;周防正行拍攝「粉紅電影」出道,後來以本木雅紅主演的《五個光頭的少年》與《五個相撲的少年》受到影壇注目,近年代表作則有探討社會現象的《嫌豬手事件簿》;在睽違影壇五年後,周防正行最近推出新片,網羅成田凌、永瀨正敏以及高良健吾,飾演上世紀初一種地位有如巨星的職業──默片解說員。
    2020/01/31 19:58
  • 日本職場性騷擾 男性受害者高於女性

    說到職場性騷擾,一般認為是女性受害者居多,但是根據日本調查,20-29歲男性受到職場性騷擾的比率,反而要比女性多出7個百分點;甚至在另一份調查發現,每四名男性上班族,就有一人曾遭遇女性上司騷擾。但在傳統社會觀念的框架底下,男性往往難以開口談論甚至求助專業輔導,使許多性騷擾或性侵受害者選擇默默承受創傷,因此造成心理疾病。
    2019/11/20 19:56
  • 無端遭指認鹹豬手! 日本「癡漢」冤案多

    日本每年約有300到350件,登錄在案的癡漢犯罪!不過當中有不少是被誣告的,日本導演拍攝改編真人實事的電影「嫌豬手事件簿」,就是突顯日本警方非法辦案,及刑法不合理之處,希望能減少類似冤案。
    2018/06/04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