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嫌煩 結果共15筆

  • 接任社區主委!楊月娥開會「遭住戶怒嗆」火大譙那你來做

    55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近十年來,接連遭逢公公離世、母親病倒、女兒罹癌和妹妹中風的噩耗,但她選擇正面樂觀迎戰,陽光心態獲得不少人肯定。然而近日剛當上社區主委的她,首次參加區權大會竟然就被住戶怒嗆,讓她氣得在臉書上發文反擊。
    2021/10/18 10:36
  • 女兒5度求探望 療養院嫌煩怒趕失智媽「外頭等死」

    自疫情爆發以來,英國療養院實施「家屬禁止探訪」政策,讓不少人備感不滿,試圖請求探望院內家人甚至出面抗議,豈料有療養院不堪其擾,居然將百名老人趕出院,其中一名老人遭驅逐後健康急速惡化,因此離世。
    2020/11/16 11:20
  • 情侶黏9天不嫌煩?真正老司機過年都在做這些「極樂事」

    明天就要開工啦!無法接受這殘酷事實的你,想知道老司機都怎麼爽過連假9天嗎?一起來看看!
    2019/02/10 11:07
  • 每天說愛嫌煩…爸再也不讀不回 她痛哭500字告白

    有時我們只記得在乎眼前追求的愛,卻忘記在背後默默付出的愛!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身的感觸,她爸爸每天都會對她問好,擔心她是否沒吃飽,更時常對她說「愛她」,但她當時只覺得這些行為很煩,總是冷淡地回應,直到某天爸爸再也沒已讀過她的訊息,她才知道「最不在意她不讀不回」的人,才是最愛她的人,許少人看完紛紛深受感動,嘆說「真的要好好珍惜家人陪伴的每一天!」
    2019/01/13 21:22
  • 揪心!想見兒子 母親訊息「放假有沒有要回來」打了又刪

    你多久沒有跟家人好好聊天?有網友日前等車時,無意間看見一位媽媽和兒子的聊天內容,但母親多次打了又刪,反覆斟酌內容,似乎擔心過多的問候兒子會嫌煩,讓一幕讓他鼻酸,讓也其他網友感慨「愛要及時,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2018/12/05 09:36
  • 亂刀砍睡夢中父母棄屍河道 逆子:他們很煩

    美國一名21歲男子因為對父母心生不滿,竟趁父母入睡時,朝著他們噴灑胡椒噴霧,再持刀亂砍、刺死兩人丟入河道中。
    2018/10/31 17:08
  • 燒死6親人判死撤銷 逆子還嗆審判長「多讀書」

    2016年除夕,53歲的翁仁賢趁著親友返家團聚時,潑灑汽油縱火,釀成父母、姪兒在內,6死4傷,被高院判處死刑後,又被最高法院撤銷,今(12日)高等法院更一審首開庭,審判長對翁仁賢提問,想進一步釐清案情,不料竟被翁仁賢嫌煩,回嗆「你要了解我就要告訴你嗎?」、「麻煩多讀點書好嗎?」
    2018/07/12 15:49
  • 網咖太吵 兇嫌煩躁砍死上班族「就是想殺人」

    日本名古屋某處網咖17日晚間發生兇殺案,22歲無業男子稻田府見洋,因鄰座上班族打電腦的聲音太大聲,讓他心情煩躁,一氣之下拿水果刀將他刺死,而稻田被捕後表示「因為心情煩躁,所以想殺人,殺誰都無所謂」。
    2018/05/18 18:49
  • 把錢給我抽出來!手寫3次阻詐被忽視 員警爆氣開罵

    台中一名女子受到詐騙集團指使,在超商ATM準備匯出3萬元,恰巧遇到熱心員警看她一邊講電話一邊匯錢,驚覺情況不對上前關心,並在紙條上手寫3次勸阻,卻被女子「嫌煩」,最後員警氣得直接出聲喝斥「把錢給我抽出來!」才讓女子在最後7秒,把ATM裡的現金迅速拿起,挽救一起詐騙案件!
    2017/06/21 16:47
  • 川普不分日夜推文 CNN主播嫌煩關靜音

    CNN當家主播庫柏日前應邀上脫口秀,談到川普愛發推文的習慣,突然爆料自己受不了川普日夜推文,已經把他設為靜音,談到川普和媒體的緊張關係,他直言專業記者應該報導事實,而不是忙著跟白宮當朋友,言辭相當犀利。
    2017/03/09 13:06
  • 這家包子充滿女兒對父親的愛 菜洗7次不嫌煩

    重新走一條自己不熟悉的路,你有勇氣嗎?在台北內湖開「包青天」蔬食包子店的老闆娘葉謹瑜,原本從事健檢業,轉行的勇氣是來自罹癌的父親,於是她開始思考健康飲食的重要性,將五種蔬菜包進包子裡,而且每一種蔬菜都反覆沖洗避免農藥殘留,甚至清洗高麗菜多達7次,堅持繁複程序只為換來安心。
    2017/02/04 16:39
  • 〈獨家〉台大女險遭騙16萬! 運將、員警熱心攔

    真的差一點存款全被騙光,就讀台大的徐姓女大生,日前再網路上購買700元衣服,但突然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要她到指定超商轉帳,過程中還不准掛電話,女大生慌張地攔下計程車,運將覺得怪怪的,向巡邏員警求助,員警聽了之後,沿路跟到超商,女大生一度嫌煩,要大家別管,警察最後苦勸一個小時,才讓她打消念頭。
    2014/11/06 19:18
  • 多企業雇用! 唐氏症工作投入專一

    喜憨兒指的就是唐氏症,有個可愛的暱稱叫唐寶寶,相較於其他身心障礙的朋友,唐氏症比較為大家所知,而他們「固著性高」,就是執著而投入,一旦學會某樣工作,每天重複都不會嫌煩,所以唐氏症朋友在很多企業工作,表現也相當不錯,教導他們工作,指令要明確簡單,步驟要化繁為簡,而和他們接觸時,語句盡量不要太複雜,多講幾次,他們都能理解,是相當溫和的族群。
    2013/06/23 13:01
  • 北捷太囉唆!廣播4遍 碎碎念「100秒」

    搭台北捷運或許都有這樣的經驗,就是車上的廣播「落落長」,尤其是遇到下一站是終點站跟轉乘站,廣播從進車廂就開始念,國台客語加英文4種語言,其中最長就是忠孝新生將近有1分40,連民眾也嫌煩,甚至列車上也容易被吵到,捷運公司已經縮短部分英文版的廣播,但一樣內容還是得聽4遍。
    2011/11/21 13:32
  • 嫌煩! 立委不滿層層安檢 當場開砲

    319槍擊案發生後,有正副元首出現的場合,安檢都是相當嚴格,甚至出動防爆犬進行搜索,不過今天在民進黨全代會的會場,卻有自家立委大表不滿,當場開砲。
    2004/09/26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