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嫌少 結果共69筆

  • 快被孝親費壓垮!35K男「上繳一半」 爸嫌少還催生:老了沒人養

    大部分人出社會工作後,每月會給父母準備孝親費,而金額多寡則考量薪資、開銷或跟爸媽溝通後的決定。然而,一名網友的爸媽卻獅子大開口,整整拿走一半的薪水,還嫌棄給太少,讓他和姊姊崩潰不已。
    2024/03/23 17:26
  • 太貴!5塊羊肉150元顧客抱怨 店家:本土溫體羊量少價高

    炒羊肉一盤要價150元,卻只有5塊肉,你會嫌少嗎?就有民眾抱怨,到台南市一家知名羊肉店買了炒羊肉便當,結果肉好少,他一度誤以為是老闆裝錯了,還返回店裡詢問,店家強調,說是溫體羊,讓他覺得太貴了!不過,業者說,用的是國產溫體羊肉,由於市占率只有10%,量少價高,其他顧客也跳出來幫業者說話。
    2024/02/14 13:44
  • 工程師年薪157萬遭嫌少 女友扯要求「這數字」全場傻眼

    科技業的相對高薪,是不少人嚮往。近期一名職業為工程師的網友在論壇發文表示,他每天上班工時長達12小時,2023年所得約157萬;卻遭女友嫌無法養家,要他考慮工時更少、薪資更高的工作,否則也不要想結婚了。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10 16:12
  • 過年包1萬2給父母被嫌少 他一招反制在場晚輩全笑翻

    農曆春節即將在下個月登場,按照過往的習俗,大家出社會後會在除夕這天包紅包給父母。不過近日有位網友在網路社團po文抱怨,提到自己有一年包了1萬2給父母,結果被長輩臭臉說,「至少也要3萬6起跳」,從此之後原po就固定縮減1/10變成1,200元,當有長輩納悶嫌少時,原po就回應,「今天不是只有我的老闆考核我而已,你們也是我考核的對象…不要的話,以後都沒有!」結果讓晚輩們全部都笑了出來。
    2024/01/05 19:33
  • 日薪3千還嫌少!21歲板模工北上當車手 下場慘被收押

    台南市21歲陳姓板模工,因覺得日薪2900元太少,為了想多賺外快,被「高薪」、「工作簡單」等話術利誘,因而北上加入詐團當領款車手。日前他假扮理財專員,準備向39歲李女收取60萬款項,不料卻遭假扮成美甲店員工以及冷氣工人的警員埋伏制伏,陳男雖然嚇得頻頻喊冤,聲稱只是接獲指示面交取款,不知道自己做的是詐騙,但警方訊後仍依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08/20 11:12
  • 前瞻預算台中編不夠?蔡其昌:盧秀燕當年反對現在又嫌少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民進黨政府力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成為朝野攻防重點,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稱,台中市分配到的前瞻預算是六都倒數第二,中捷藍線案子一再修改還卡在行政院。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1)日表示,盧秀燕當年擔任立委反對前瞻,現在又說預算太少,相信台中市民有智慧看清。
    2023/08/01 21:24
  • 吃2大鍋白飯嫌少狂洗1星 科大生赴熱炒店致歉

    27名北科大學生,8日晚間前往台北市一家熱炒店,用餐完狂刷一星負評,原來大學生嫌白飯太少,讓他們吃不飽,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說他們當晚提供兩大鍋白飯都被吃光,雖然白飯免費,但並非慈善事業吃到飽,而學生9日晚間,前往熱炒店向老闆道歉。
    2023/07/09 23:35
  • 清境徵才27K被嫌少!員工妹曝4獎金 猙獰表情洩職災

    南投知名景點「清境農場」近日發布徵才訊息,無經驗者月薪27k起跳,薪資曝光後引起全場搖頭,不過其粉專小編馬上補充還能爽領「4獎金」,不過要注意的是,該工作還附帶職災,就是「餵羊時可能遭羊踩到腳」,引起眾人爆笑。
    2023/03/09 17:57
  • 人妻想生第2胎女兒鬧脾氣 竟是大嫂狂洗腦「妳會被丟掉」

    以前政府為了提倡民眾生育,喊出「一個孩子不嫌少,兩個孩子恰恰好」口號。但隨著現今社會壓力大,而且薪水幾乎凍漲,不少人想生孩子,卻因為經濟因素擔心養不起,因此只生一個甚至決定不生。最近一名人妻表示,最近有想生第2胎的打算,不料大女兒卻開始鬧脾氣,追查之後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大嫂搞的鬼。
    2022/09/29 22:38
  • 男友沒房沒車月薪6萬 女嫌少怨不上進:沒資格見我爸媽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若是要走到結婚這一步,勢必得面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考驗,畢竟俗語有句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交往5年,給對方3年時間,完成「台北生活月入10萬元」目標,但對方現在只有6萬多,連房貸都不夠付,她因此指責男友「沒房收入又低」,還嫌棄不上進又自卑,讓她懷疑究竟這段感情是否要繼續走下去。
    2022/09/29 20:07
  • 翁碰瓷討醫藥費+紅包!駕駛給1千嫌少 遭逮扯「為改運」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附近時,疑似因巷弄較窄、不慎擦撞到路過郭姓老翁。當時陳姓男子馬上下車關心,詢問對方是否需要送醫,郭姓老翁起初僅表示到藥房買藥膏就好,但似乎是看陳姓男子人很好,竟進一步開口要紅包,1000元還嫌太少。陳姓男子事後越想越不對,索性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一查才發現,郭姓老翁根本就是故意「碰瓷」詐財。
    2022/07/13 10:53
  • 法官夫月入10萬妻嫌少 「求漲3千零用錢遭拒」怒離婚

    北部一名男子在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擔任法官,平均月薪有10萬元以上,不料妻子卻嫌棄薪水太少,逼他兼差賺錢,且每個月只給1萬元零用錢,妻子甚至還長期肢體暴力和言語、精神霸凌,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法院一、二審皆判准,妻子不服提出上訴,最高法院維持原判,全案確定。
    2022/05/31 16:37
  • 月領5萬嫌少?新人第3天就睡過頭曠職 理由讓老闆氣炸

    一般人面試上新工作,剛去上班時通常都會戰戰兢兢,繃緊神經面對。但最近有一名汽車美容店老闆發文抱怨,之前新聘一名員工,2日首日上班正常,第二天上班就遲到,第三天更誇張,直接睡過頭4個小時,詢問原因更是讓老闆聽了差點吐血,對方甚至連一句道歉都沒有,讓這位老闆無奈大嘆,「給我一個正常的員工就好,我只要一個」。
    2022/04/09 06:21
  • 販毒主嫌少女心 毒咖啡包「裝可愛」吸客

    台中市刑大破獲販毒集團,主嫌是一名35歲陳姓女子,他和男友都有毒品前科,因為網拍生意失敗,失業後竟然動歪腦筋透過微信推銷販毒,還找朋友幫忙保管、送貨,警方還發現他們的毒品包裝,印的都是可愛卡通圖案和精品LOGO,相當少女心。
    2022/02/17 12:36
  • 過年紅包給一千!小學生疑嫌少當場揉爛 網:他們比業績

    農曆新年到來,習俗上長輩都會準備紅包給晚輩添喜氣,不過就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自己包了1000元紅包給正在讀小學的晚輩,沒想到對方竟然沒有一句感謝,甚至還嫌棄金額太少,當場將紅包揉爛,令他相當傻眼。
    2022/01/29 10:53
  • 男見比丘尼化緣投零錢遭嫌「1塊哦」? 討回竟還被詛咒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在路上看到一名比丘尼在化緣,覺得對方很辛苦,因此把身上僅有的百元鈔票和零錢,投進箱子內,沒想到尼姑看了一眼,竟然對他說,「吼!1塊喔」!民眾當下實在傻眼,才會氣得要對方,把錢還來,而這名比丘尼竟然還說「你這樣佛陀也不會庇佑你」!
    2021/11/15 16:20
  • 捐零錢竟被嫌少! 男討回反遭比丘尼嗆:佛陀不會庇佑你

    台灣街頭偶爾能遇見出家人化緣,接受供養,近期有民眾外出時碰上一名比丘尼,於是把身上僅有的百元鈔及零錢拿給對方,豈料卻遭比丘尼不屑地嫌棄,當場氣得他把錢討回。然而,此舉似乎令比丘尼更加不滿,直接咒他「這樣佛陀也不會庇佑你」,事件曝光令人傻眼。
    2021/11/14 22:00
  • 當眾狠巴臉澎恰恰!李亞萍驚曝2人「有親密互動」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9年補辦婚宴,當時好友澎恰恰包3600元紅包被李亞萍嫌少退回,澎恰恰氣炸回擊「您嫌少,那就對不起」,形同撕破臉。時隔2年,澎恰恰、李亞萍「仇人相逢」,在節目中上演世紀大和解,但澎恰恰一見到女方拔腿就跑,仍慘被李亞萍「巴臉」。
    2021/05/28 12:23
  • 李亞萍虧不賭不嫖還負債:錢花哪去?澎恰恰無奈揭原因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於2019年補辦婚宴,當時李亞萍一時口快,抱怨好友澎恰恰因工作沒辦法到場,只包了3600元的紅包,氣得澎恰恰發文回擊「禮道人不到,您嫌少,那就對不起」,雙方因此隔天交火。如今事隔3年,澎恰恰早已將貼文刪除,兩人昨(8)日難得同台錄影,也強調彼此之間絕無嫌隙,李亞萍還藉機開玩笑,說澎恰恰主持費賺了11年,不賭不嫖怎麼還會負債?澎恰恰則無奈自嘲理財不善。
    2021/05/09 13:21
  • 學徒月休6天領2.6萬嫌少 網揭3隱藏成本:憑啥領高薪?

    有些行業存在「師徒制」,每個人勢必得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學習並累積經驗,才有機會熬出頭。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抱怨,他到某知名飯店應徵廚房學徒,薪資約2.6萬元,他傻眼直呼,「那我去做超商好了」。其他網友一看到這篇抱怨文,質疑對方沒算到3項隱藏成本,甚至大嗆,「如果你沒技術,憑什麼領高薪?」
    2021/05/03 21:11
  • 包3200元赴婚宴被嫌少 回包竟要求「拆2包」分期付

    如果參加親友婚禮,基本上會準備禮金祝賀對方,不過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先前媽媽去同事婚禮包3200元,怎料對方竟嫌棄「太少」,近期她準備結婚,沒想到該名同事竟表示,會把當初的3200元「分2個紅包包回來」。
    2021/02/20 23:07
  • 紅包1千元被嫌少 小學生下秒動作男傻眼:太現實了

    每次到了農曆新年,除了是闔家團聚的日子,不少人期待能和其他親友聚在一起,小朋友也很希望可以收到長輩給的紅包。最近有一名男子包了1千元紅包給個小學生,沒想到對方收下之後的舉動讓他看傻眼,讓他忍不住大嘆「不知道大人賺錢的辛苦嗎?」
    2021/02/10 22:42
  • 男買車房再贈春節紅包 女友因「姊夫包更多」怒分手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許多情侶會應景互贈紅包表示愛意。但一名男子透露今年因為手頭緊,只好將女友的紅包縮水,沒想到女友得知金額後卻嫌少,更因此提出分手,讓他無奈表示「不懂因為這件事在跟我翻臉什麼」。
    2021/02/02 15:04
  • 給嫁妝200萬還嫌少 夫再討100萬被拒闖娘家打死妻

    印度一名26歲的人妻和丈夫結婚時,娘家準備了價值200萬盧比(約新台幣76.5萬)的嫁妝,不料丈夫卻還是不滿足,再索討了100萬盧比(約新台幣38.2萬),這次女方拒絕支付,並狠下心來提出分居,不料日前男方卻闖入家中,活活把女方打死,最近遭到起訴。
    2020/12/20 15:32
  • 弄斷口紅「賠2千被嫌少」 女網友怒吼:那是女王權杖!

    一名男子疑似手滑,不慎將女友的特殊造型口紅弄斷,接著他當場掏出2千元想要就此打住,不料女方見狀竟很不屑地說,「你當我乞丐,賠我這點錢?」讓男子百思不得其解,為何如此「雜牌」要賣這麼貴。不料真相曝光後,立刻引來女網友們圍剿,狂喊「那是女王的權杖!」讓整起案情大逆轉。
    2020/12/05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