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果粉Apple Pay氣溫議員少康戰情室氣象大S家居清潔開槍刺青
  • 搜尋:

    嫁女兒 結果共267筆

  • 金鐘影后嫁女兒「拜別場面淚崩」 哽咽喊:捨不得她要面對的

    柯淑勤、朱芷瑩、劉曉憶、許乃涵、林輝瑝今(11)日出席《你準備萌芽了嗎?》發布會,「金鐘影后」柯淑勤愛女杜蕾上(3)月完婚,女兒堅持安排拜別橋段,讓她不捨噴淚,柯淑勤談及女兒嫁作人妻,忍不住哽咽紅眼眶:「步入家庭多了一份責任,還有跟對方親人的關係,會捨不得她要面對的,可能是我們經歷過的坎坷。」
    2024/04/11 17:20
  • 徐乃麟學霸兒要結婚了!席開15桌「不邀曾國城」 花300萬他全埋單

    徐乃麟和老婆育有2子1女,兒女接連爆出喜事,2020年他低調嫁女兒,去年9月大兒子徐新洋娶回俄籍女友宋蕊安(Soa),學霸小兒子徐廷墉日前也傳出和婚韓籍女友求婚成功,家裡將成為聯合國。徐乃麟今(12)日與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進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透露婚禮將於今年底在台灣舉辦,地點選在美福飯店,將席開15桌,300萬費用,將全由他埋單,目前還在看好日子。
    2024/03/12 17:37
  • 影音/王偉忠憶嫁女兒「很難過」 小S公公離世:她有打給我

    2024/03/04 13:18
  • 愛女遠嫁美國豪門家族! 王偉忠憶當岳父心情:很不捨

    現年66歲的資深電視製作人王偉忠,監製的眷村沉浸式定目劇《一村喜事》今(3)日在空軍三重一村舉辦最終場,提到劇內嫁女兒的故事,王偉忠也勾起自身的回憶,分享嫁女兒王羚的心情。
    2024/03/04 13:04
  • 大嫂回娘家1週!家變超亂「沒人打掃」 小姑狠酸:沒當媳婦自覺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聚圍爐,其中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好日子,許多出嫁女兒紛紛在這一天和爸媽團圓。一名網友表示,大嫂回娘家整整一週,家裡完全沒人照料,氣得她飆罵「沒有身為媳婦的自覺!」引起網友熱議。
    2024/02/19 11:18
  • 農曆春節禁忌多!網點多項「擾民習俗」該廢 這天還不能洗澡

    農曆春節民間習俗多,但也有些禁忌。習俗包除夕要大掃除、祭祖、拜地基主,晚上全家圍爐、「守歲」,初一凌晨放鞭炮迎新年、拜拜、走春;初二出嫁女兒回娘家;初三睡到飽;初四接神、安太歲、點光明燈;初五立春開市。
    2024/02/08 12:09
  • 想得真遠!女兒「被台灣男生追求」 母喜喊:彩禮多要點

    在華人傳統婚嫁習俗上,女方家人會收取聘金,在大陸稱為彩禮,為了讓出嫁女兒過得好一些;中國大陸當局正因為女性過度索要彩禮,導致社會亂象而進行整治。然而,有大陸媽媽得知女兒被台灣男子追求後,竟直喊「彩禮要多點」。
    2024/01/03 11:22
  • 31歲男嫁女兒!「升格岳父」震驚全場 警上門一查:是真的

    現今社會年輕族群,嚮往自由自在、不被束縛的生活,因此決定不婚不生,甚至連對象都懶得找;也有人很渴望談戀愛,但卻始終遇不到合適的人,才會一直保持單身。而在大部分長輩的催婚壓力之下,中國大陸一名31歲男子早就嫁女兒岳父,讓全場相當震驚。
    2023/12/23 08:27
  • 岑永康嫁女兒!演藝圈大咖全來了 「金鐘影后」驚喜現身獻祝福

    由王偉忠監製的沉浸式舞台劇《一村喜事》,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同時身歷其境,欣賞並參與其中。現場星光熠熠,「金鐘影后」蔡叔臻、潘若迪、楊千霈,馬力歐陸續到場支持,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及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昨(17)日也現身看戲,現場歡樂開心,吃辦桌看表演大呼過癮。
    2023/12/18 13:21
  • 岑永康風光「嫁女兒」眾星雲集 竟遭王偉忠「當眾賞巴掌」

    由王偉忠監製的沉浸式舞台劇《一村喜事》,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同時身歷其境,欣賞並參與其中。昨(8)日盛大首演,現場31桌滿座完售,領銜主演的岑永康首挑男一大樑、又演又唱,圈內好友白冰冰、李明依、林書煒、張勛傑、郭彥均等人均到場搶先看,更是吸引許多不是來眷村的賓客,現場歡樂開心,吃辦桌看表演大呼過癮。
    2023/12/09 19:08
  • 影音/嘉義海線大老嫁女席開500桌 「百萬煙火+美女迎賓」超壯觀

    2023/12/05 13:11
  • 比國慶還威!嘉義大老林水樹嫁女 席開500桌、放高空煙火

    嘉義地方大老林水樹長女出嫁,昨晚(3日)舉行歸寧宴,席開500多席,現場還有高空煙火秀,精采程度可比國慶煙火,不僅如此,還邀請藝人表演,大手筆嫁女兒,展現地方雄厚實力。
    2023/12/04 14:23
  • 台中婦撿到「嫁好尪」紅包以為冥婚 嚇壞急送派出所結局曝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遺失紅包案,連姓婦人在路上撿到寫著「嫁好尪」的紅包,還以為是「冥婚」,嚇到連開都不敢開,趕緊交到派出所,員警打開後,發現裡面裝著2600元,根據封面留下的資訊,聯絡到黃姓失主,才知道原來這是要包給親戚嫁女兒用的,在路上不小心遺失,冥婚一事純屬烏龍。
    2023/11/14 12:01
  • 岑永康正妹愛女將成空姐!首談「嫁女兒心情」崩潰喊:不想面對

    舞台劇《一村喜事》由岑永康、湯志偉、羅美玲、高蕾雅主演,故事背景設定為一位來自北平的王村長及其家眷抵達台灣,安家在三重眷村。由於當時的眷村有著「一家之事即是全村之事」的生活氛圍,因此當村長的女兒即將婚禮,對全村人民而言,無疑是小小的眷村裡的一樁大事,將以復古辦桌的方式慶祝,也因為《一村喜事》是部沉浸式舞台劇,觀眾們將一邊在眷村戶外廣場吃著台、眷合璧的桌菜,一邊欣賞演員表演,更可以身歷其境地當起劇中演員,直接與演員互動,親身體驗到劇中人物的幸福、歡樂及淚水。
    2023/10/19 07:00
  • 柯叔元嫁女兒不捨爆暴哭!「黑道背景」遭親家拒絕出席婚禮

    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劇情進入高潮,劇中侯彥西和黃薇渟終於要在夢想中的教堂結婚,卻因柯叔元曾經坐過牢,所以親家不希望他出席,婚禮前父女之間的真情對話,觸動人心。柯叔元對於角色為女兒無私奉獻和嫁女兒時的感觸完全理解,「是他第一次嫁女兒,心情本來就複雜,卻因為黑道背景,覺得對女兒愧疚又遺憾,更悔恨當初當黑道大哥。」
    2023/09/07 13:59
  • 滅火器祭父親節催淚曲 陳竹昇助陣演活「嫁女兒」心超酸

    樂團「滅火器」日前發行第6張創作專輯《家和萬事興》,描寫人生的不同階段,因應即將到來的父親節,日前釋出催淚新曲〈給女兒〉 MV,邀來在IG擁有逾33萬粉絲的超萌網紅「紅豆妹」飾演小時候的女兒,以及曾獲金鐘最佳女配角獎的黃湘婷飾演高中以及長大結婚的女兒,獲金馬最佳男配角肯定的陳竹昇出演爸爸一角。
    2023/07/28 18:39
  • 愛女婚禮吐真心話!硬漢父「不愛了讓她回到我身邊」 惹哭全場

    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意指父親十分疼愛女兒、雙方感情甚好,相信這句話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而大部分為人父者曾表示,人生中最為不捨一刻應是女兒準備嫁人之時。對此,國外一名爸爸在女兒婚禮上落下男兒淚,致詞時向女婿說道,「若哪天你不愛了,別傷害她,讓她回到我身邊就好」,讓全場賓客都紅了眼眶。
    2023/06/30 09:22
  • 李玉璽9年來「首度公開叫爸爸」 李亞明哽咽放手:像在嫁女兒

    炎亞綸今(1)日以經紀公司「晴空鳥」CEO身分,宣布簽下李玉璽、蔡黃汝(豆花妹)成為旗下藝人,他表示:「對於事業版圖一直都有所規劃,遇到這兩位算是緣份,真正相處過後覺得是可以一起努力的夥伴。」李玉璽今年初結束和父親李亞明公司的經紀約,記者會上,李亞明也現身力挺愛子,笑稱感覺像「嫁女兒」,暖心地說:「雖然我失去一個歌手,但我得到一個兒子!」更語帶哽咽感嘆,過去李玉璽在公共場合都叫自己老闆,這是他出道9年來,首度公開喊爸爸。
    2023/06/01 18:40
  • 家有喜事!胡鴻達愛女大婚「顏值驚人」 陳美鳳領眾星獻祝福

    演員胡鴻達在今天(27日)於板橋希爾頓酒店舉行女兒的婚禮盛宴,曾主演8點檔《黃金歲月》的胡鴻達,在劇中飾演秀場主任,常常上台熱鬧暖場,深受觀眾喜愛,今天宴客現場星光熠熠,製作人黃錦鳳、鄭文騰,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及藝人陳美鳳、李之勤、王中平、洪都拉斯、龍天翔、高欣欣、兵家綺、林小樓、陳彥廷、郭忠祐、許仁杰、楊淨宇、余思達、馬俊麟等人也盛裝出席祝福。其中在《黃金歲月》飾演胡鴻達老闆的陳美鳳跟洪都拉斯也攜手上台致詞;而王中平、楊淨宇、郭忠祐、許仁杰也上台獻唱祝福,一連歡唱膾炙人口的歌曲,給足胡鴻達面子。
    2023/05/27 14:13
  • 尹昭德一圓嫁女兒夢!見「王瞳披白紗」感動吐人父心聲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即將進入婚禮的高潮戲,飾演男女主角長輩的吳皓昇、陳仙梅、尹昭德跟賴慧如也盛裝出席,吳皓昇表示大家為了婚禮大場面連拍了3天,從晴天拍到雷雨天,氣候、環境等外在變化相當嚴峻,但每個人的臉上充滿興奮迎接挑戰,只是劇情從溫馨變成驚嚇,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樣;陳仙梅一身酒紅色洋裝,她表示看裝扮就知道是親家母的裝扮,有特別找出以前穿的洋裝,沒想到在戶外婚禮效果十足,超級搶眼。
    2023/04/25 11:31
  • 斷開前夫夏克立!黃嘉千台上淚崩 被問官司進度僅回「4字」快閃

    導演梁志民今(31)日帶領演員黃嘉千、卜學亮、郭蘅祈、李千娜、蔡旻佑、屈中恆、劉亮佐等人出席果陀劇場《淡水小鎮》總彩排記者會,黃嘉千劇中出嫁女兒,忍不住在台上淚崩,育有一女的她相當有感觸。
    2023/03/31 15:35
  • 大甲媽嫁女兒! 顏清標鼓勵新人「增產報國」

    2023大甲媽嫁女兒-集團婚禮,上午(3/19)在大甲鎮瀾宮前廣場登場,66對新人在媽祖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致詞時,還不斷鼓勵新人要「增產報國」。
    2023/03/19 22:15
  • 19年一遇閏二月!當心長輩減壽 專家:3禁忌千萬別犯

    今年3月22日至4月19日,適逢19年才1次的「黑兔雙春閏二月」,民間相傳長輩容易減壽,因此出嫁女兒要買豬腳回家給父母添壽。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發文提醒民眾買豬腳的注意事項,並點出閏二月的3大禁忌。
    2023/03/19 22:09
  • 「今天最不快樂的父親!」新娘爸婚禮致詞 超狂2分鐘網笑翻

    常說嫁出去的女兒像潑出去的水,捧在手心的寶貝要出嫁,為人父母的不捨可想而知,近日網路就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爸爸在婚宴上說了2分多鐘的感言,超有梗的致詞讓台上台下都笑翻,眾人看完也直呼無法超越。
    2023/02/22 19:26
  • 出嫁妹妹沒繼承權!他350萬遺產全拿走 找阿嬤撐腰下場曝光

    中國大陸四川日前發生離譜事件,1名男子在老父親離世後,擅自把約人民幣80幾萬元(約新台幣350萬)的所有遺產通通拿走,其妹妹在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協商誤果決定把哥哥和奶奶告上法院,奪回屬於自己的那份遺產。該名男子宣稱,自己為家中獨子、妹妹則是出嫁女兒,不配享有繼承權,引起網友關注。
    2023/02/22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