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媽祖託夢 結果共32筆

  • 破小S魔咒!「情慾女王」珍琳恩愛小7歲鮮肉 媽祖託夢狂奪2銀牌

    「情慾女王」珍琳時常在社群上大方秀出好身材,經營情趣用品電商5年的她,也是《小姐不熙娣》節目班底。珍琳熱愛翻糖蛋糕,近日前往英國參加CAKE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翻糖裝飾藝術國際競賽,以「媽祖鳳袍」和「鴛鴦與荷花」一舉奪下兩面銀牌。
    2023/11/08 11:03
  • 人找到了!白沙屯媽祖託夢尋腦萎縮童 母曝1巧合:冥冥中有保佑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終於在2月20日畫下句點。不過就有民眾透露,2月14日進香到彰化縣社頭時,有一名媽媽帶著4歲兒子,因為腦部萎縮3月要開刀,請求媽祖賜福。對此,白沙屯媽祖聽到媽媽的懇求,日前託夢給某工廠老闆協尋這對母子,而在鄉代表的協助下,該對母子終於在昨(2)日找到了。
    2023/03/03 13:15
  • 白沙屯媽祖急託夢尋人!彰化童腦萎縮將開刀 母曾跪地求平安

    白沙屯媽祖進香九天八夜圓滿完成,2月14日進香到彰化社頭時,有一名媽媽帶著小孩跪拜祈求,因為小孩腦部萎縮無法行走,3月要開刀,懇請媽祖保佑,希望孩子可以平安長大。彰化縣社頭鄉代表邱湧錩受到一名工廠老闆請託,表示「白沙屯媽祖託夢」尋人,拜託大家幫忙尋找這對母子。
    2023/03/02 20:24
  • 媽祖託夢林靜儀參選? 林佳龍親曝「指示」:我感應到了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戰打得如火如荼,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今(15)日上午指出,自己有感應到媽祖有指示,林家的林靜儀出來參選,「發揮媽祖精神,聞聲救苦」,來照顧更多中部選民。
    2021/12/15 21:04
  • 柯兩度邀擔任北市副市長 范雲:歷史可公道判斷

    社民黨創黨召集人范雲指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度邀其出任副市長,柯文哲質疑范雲被騙、說謊或媽祖託夢3種可能,范雲說,到底誰說謊,這個台灣社會應該有歷史,可以公道判斷。
    2019/11/21 17:11
  • 孫中山託夢! 宋:革命尚未成功,楚瑜仍須努力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5度參選總統大選,消息引發不少討論。他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開玩笑說,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是有媽祖託夢,他則是被「孫中山先生託夢」,且夢中還提醒他,「革命尚未成功啊,楚瑜仍須努力」。
    2019/11/20 22:35
  • 「豪宅案恐是黑韓前菜」 他百字文怒轟:又是媽祖託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爆料曾購買台北南港7200萬豪宅,掀起外界熱議,而豪宅事件爆發後,韓則強力譴責侵害個人資料。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昨(10日)在臉書發文,狠批「這如果不是『國家機器』,難不成又是『媽祖託夢』嗎?」此外,孫大千也預言,這恐怕只是前菜,「國家機器」一波又一波的黑韓攻勢將會陸續登場。
    2019/11/11 08:01
  • 【觀點】標榜有「總統天命」 遠比「換韓」有正當性

    一波三折,原訂18日「桃源三結義」的郭柯王三人組,在823砲戰紀念日這天,終於同框;而一張注定「明年會贏得總統選」的塔羅牌,更讓郭董揮軍2020總統大選,呼之欲出!
    2019/08/26 22:35
  • 踩郭地盤? 拜板橋慈惠宮總統較勁:我也熟

    拚2020大選,總統今天一整天在新北跑了6個行程,最後一間到板橋慈惠宮來參拜,不過這裡是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發跡廟,甚至當初國民黨總統初選,郭台銘也曾在這裡說媽祖託夢給他說一定要選,似乎踩地盤意味濃厚,不過總統只笑笑不回應!
    2019/08/11 21:13
  • 今天不會被罵! 泥巴大戰民眾「找到田」玩開

    今天花蓮鳳林有一場泥巴運動會,今年邁入第六屆,六百多個參賽名額被秒殺搶空,現場大朋友小朋友在水田泥漿裡打滾衝撞,不只參賽者開心,連旁邊觀戰的民眾也笑聲連連,而且主辦單位發揮創意大玩政治哏,還有「媽祖託夢獎」的獎杯。
    2019/06/01 23:24
  • 行善暖警中風失明 媽祖託夢竟「奇蹟康復」

    台中第一警分局警備隊警員林志營,26年的警界人生助人無數,或許是善有善報,2018年他在值勤時,因為血壓升高導致中風,雙眼也幾乎失明,讓他頓時無法接受,但某天晚上,媽祖卻突然託夢給他,表示他的身體將復原,日後也要多行善事、幫助社會;神奇的是,林志營的身體真的逐漸康復,僅復健了3個多月就完全恢復,順利重回工作崗位。
    2019/05/05 10:01
  • 「英德之爭」怎解會比民調決勝負好?他:除非媽祖託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並表明是「媽祖託夢一定要我出來選」,讓「媽祖託夢」成為最近的流行話題!而近期不僅國民黨,民進黨總統初選也是鬧哄哄,「英德之爭」同樣讓綠營支持者憂心忡忡。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認為,英德之爭目前看起來只能用民調初選,並引用時事梗「除非媽祖有託夢提出一個更好的解決方式」,盼黨內不要刀刀見骨。
    2019/04/29 19:32
  • 關鍵不在郭台銘選不選 他教韓粉這招:「拱韓北漂」

    近來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因「媽祖託夢」,宣布參選總統初選,投下震撼彈!這也讓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總統備受關注,加上昨(19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拋出「徵召」或「特邀」韓國瑜參加黨內總統初選,再度引發熱議!雖然對於是否參選,韓國瑜仍沒鬆口,僅表示「做什麼就像什麼」,身為市長就是要全力為高雄打拚。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系主任胡幼偉在臉書分析,韓國瑜拒絕徵召初選的原因不是因為郭董的參選,關鍵在於「高雄人不夠拱韓」。
    2019/04/20 16:58
  • 妙喻「郭韓之爭」如財神擠下正神!王世堅:贏韓才光榮

    68歲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以「媽祖託夢叫我一定要出來」為由,宣布角逐國民黨2020年總統初選,擾亂藍營布局,成為近幾日街頭巷尾熱議的話題。昨天(19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上政論節目時,以「財神」和「正神」妙喻郭台銘和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現在財神要來把正神踢下神壇」,讓人不勝唏噓!
    2019/04/20 12:07
  • 媽祖託夢參選? 正港「通靈少女」:不投託夢的領導人!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並稱有接到媽祖託夢,「媽祖叫我一定要出來」。對此,台灣首位棒球女主審、電視劇《通靈少女》原型人物劉柏君在臉書表示,成年人應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不會投票選出需要託夢或擲筊的領導人」。
    2019/04/19 22:54
  • 「不要投給郭台銘!」陳水扁怒嗆:消費媽祖的詐騙集團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17日)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角逐2020總統大選,表示媽祖託夢指示「為台灣人民做更多事,一定會遵照媽祖的指示來進行」。前總統陳水扁今(19)日凌晨在臉書PO影片表示「如果媽祖沒有託夢給信眾大德要投給郭台銘,那是消費媽祖的詐騙集團,不要投票給他!」
    2019/04/19 10:40
  • 「淡水阿嬤」要我出來選! 朱立倫揭:不只1位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7日稱受「媽祖託夢」,正式宣布角逐2020總統大位,就有網友將「媽祖託夢」拿來跟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遇見淡水阿嬤」相比較,話題一度掀起討論。對此朱立倫表示,當年去淡水「不只有1位阿嬤啦!」他接著透露,其實全台灣的阿嬤都很支持他。
    2019/04/18 23:14
  • 首富一定不會貪污? 她批:太淺了!上任先裁「這兩項」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自稱受媽祖託夢,要他出來做點事,隨後便投出震撼彈,宣布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引發各界討論。對此,網路紅人陳沂表示,有人認為郭董一定不會貪汙,但「想的還是太淺了!」她更直言,郭董上任後將裁掉中華民國最花錢的「這兩項」政策!
    2019/04/18 19:41
  • 回應媽祖託夢遇地震 朱立倫手機警報響

    今天(18日)下午1點01分,全台發生有感地震,當下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正好在接受媒體訪問,一陣天搖地動,讓現場媒體驚慌,朱立倫也貼緊牆壁終止訪問,而郭台銘的參選,對國民黨來說也是一場大地震,政治評論家唐湘龍就說,郭台銘是幫了韓國瑜來解套。
    2019/04/18 19:15
  • 媽祖啟示?傅崐萁強勢回歸就地震 網拱:酸宗痛啦

    花蓮縣秀林鄉今(18日)下午1時發生芮氏規模6.1強震,全台有感,恰好人稱「花蓮王」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也在今天出獄;由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才在昨天高喊「媽祖託夢」,強勢角逐2020總統大位,傅崐萁今日出獄又碰上大地震,讓網友不禁笑說「這是天意」,紛紛要他「酸宗痛啦!」
    2019/04/18 18:15
  • 就愛國旗帽!郭台銘驕傲「這一點」穩贏韓國瑜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自稱是媽祖託夢叮囑他出來服務人民,直接為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消息傳到微博被大陸網友瘋傳,但頭上的「國旗帽」卻被全程打馬,引起熱議。事實上郭董可是國旗帽的愛好者,還曾在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時,大方嗆聲「這一點」穩贏韓國瑜,逗得韓哈哈大笑。
    2019/04/18 16:02
  • 郭董稱媽祖託夢 蔡英文:當總統不是要問神或當神

    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郭台銘日前稱是否選總統「要去問關公、問媽祖」;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當總統不是要問神,也不是要當神,責任是要守護國家、照顧每位人民。
    2019/04/18 12:37
  • 郭台銘表態參選總統 鄭文燦:由人民作主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現在有意爭取總統初選提名機會者,有時要媽祖託夢,有時要關公指示,感覺像在看《冰與火之歌》連續劇一樣,但他指出,最重要的是由人民作主。
    2019/04/18 12:07
  • 郭台銘要選總統 美媒關注兩岸關係及鴻海營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紐約時報報導,郭台銘以台語提及媽祖託夢別有用意,由於鴻海在中國大舉投資,他的參選不僅震撼政壇,也讓兩岸關係備受矚目。
    2019/04/18 09:03
  • 郭董神明「託夢」 王金平:媽祖要我們一起選

    郭台銘突然以"媽祖勸進"為由宣布角逐2020,搶佔媒體版面,不過王金平也曾經說自己會決定參選,是因為34年前媽祖託夢,對此王金平說可能媽祖旨意是要他們一起選,而朱立倫參加活動時說,媽祖都會託夢給大家,但媽祖只會說要多做好事,「不會託夢給我叫我選總統」,還要大家不要有了新人就忘記韓市長。
    2019/04/17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