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媽媽的味道 結果共48筆

  • 全聯1款肉包讓她「吃出古早味」 饕客狂讚:不輸外面賣的

    全聯可說是許多婆婆媽媽的最愛,不僅便宜又方便,有時還能意外發現「隱藏美食」。一名網友就分享,近期發現全聯一款肉包令她相當驚艷,不僅大顆不死鹹、內餡多汁,而且還是她記憶中懷念的味道。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的熱議,還有人稱:「吃過一次就會愛上」。
    2024/04/13 12:18
  • 延續媽媽的味道!愛雅創「純素」品牌 香辣鍋、金磚年菜輕鬆搞定

    新婚的藝人愛雅,除了人妻外,最近還多了個老闆的身分,她花了超過半年時間研發推出純素品牌,並主打麻辣重口味,而做品牌的初衷,其實是為了延續她與已故媽媽的約定,希望能把媽媽的好手藝傳承下去。
    2023/01/21 13:02
  • 來不及見最後一面!他吃「亡母愛心餐」淚喊:媽媽的味道

    馬來西亞一位男子透露,因為來不及見母親最後一面,只好吃亡母特別留在冰箱內的愛心餐,每一口都彷彿母親還在身邊,男子傷心落淚表示:「是媽媽的味道,請原諒我無法見到您最後一面。」
    2022/12/19 10:16
  • 鳳梨醬筍虱目魚 「媽媽的味道」促銷鳳梨

    鳳梨外銷大陸受阻,農會推鳳梨入菜,古早味料理加強內銷,還有梅雨之後,彰化的葡萄裂果,百香果除了落果,還有空包彈。
    2022/05/28 13:34
  • 空窗2年超想戀愛!蔡凡熙鬆口「理想型」年齡不拘

    蔡凡熙今(9日)為香水品牌記者會站台,以寸頭新造型現身,聊到香氛味道,他自曝超在意自己身上的味道,小學二年級就開始偷噴媽媽的女用香水,被同學發現還辯稱是洗衣精的味道,「到國小五六年級,開始覺得男生應該要man一點比較帥,就拜託媽媽幫我買。」至今只要出門就會噴香水。
    2022/04/09 18:55
  • 市面上買不到?她PO「這菜」 老饕掀回憶殺:媽媽的味道

    台灣物產豐隆,市場上有許多蔬菜可供挑選,但每種蔬菜的名稱你都叫得出來嗎?有民眾在臉書上PO出一張菜葉照,竟有網友直呼:市面上買不到!
    2021/12/17 22:57
  • 中山大學飄「媽媽的味道」 大學生愛香辣炒飯、粉漿蛋餅、無店名愛玉

    高雄國立中山大學就位在鼓山哈瑪星附近,是過去相當繁榮的港區,鄰近觀光景點西子灣,由於過去港區工人多,加上學生也多,校園周邊美食主打平價,有些小攤子沒有招牌,傳香超過四十年頭,像是手工每天現調的粉漿蛋餅,份量十足,還有醬油香辣炒飯,搭配半熟荷包蛋,都很有媽媽的味道。
    2021/11/19 19:57
  • 民雄不只肉包鵝肉!平價壽司、椪皮麵 中正大學美食名單多

    提到嘉義民雄,不少人都會想到肉包跟鵝肉,但對於同樣在附近的中正大學學生眼中,許多在地美食才是他們的最愛,包括CP值超高的壽司店,最便宜每顆只要10元,還有同學結伴吃粗飽,又有地方特色的椪皮麵,偶爾想家,也能到附近的私房料理,品嚐媽媽的味道,另外滿滿一杯才35元的芋圓,也是學生社團活動後的最愛,重點是分散在火車站附近,相距都只有幾百公尺。
    2021/11/12 19:52
  • 奧運選手禁外食! 選手村可嚐日本媽媽的味道

    東京奧運開幕倒數8天,在東京進入緊急事態宣言下,各國選手團不管吃或住,全都得在選手村內解決。主辦國日本,為了滿足各國運動員的口味,光是選手村餐廳的菜單,就有多達700種選項!而且有部分料理,還是出自日本家庭主婦之手,要讓選手們吃到「日本媽媽的味道」。
    2021/07/15 14:26
  • 逛全聯見「湯麵神配料」好吃又方便 網淚憶:媽媽的味道

    超市擁有豐富多樣的商品且具有極高的便利性,因此成為不少人購買生活必需品的首選之地,近日就有一名工作忙碌的女網友分享快速煮飯的方式,只要在湯麵添加全聯「1罐頭」,立刻變好吃,忍不住誇讚,「簡單又快速」。
    2020/11/28 20:47
  • 30多年沒吃過「媽媽的味道」 男與家傭對話惹哭眾人

    最近有一部超夯的陸劇《以家人之名》,劇中描述孩子遭親生父母遺棄的故事,讓許多人看了是心有戚戚焉。最近有位男網友發文,他提到自己1歲多父母就離異了,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媽媽做的菜!」儘管家裡請了傭人,但他還是想吃「媽媽的味道」。他分享自己和傭人的對話過程,不少網友都替他感到心疼不捨。
    2020/09/14 19:45
  • 想聞媽媽的味道!13歲少年吸「除臭噴劑」猝死

    許多人都會買除臭噴劑放在家中,一噴就能減輕異味,相當方便;不過英國1名13歲少年,竟因想要「聞媽媽的味道」而噴灑、吸入過多除臭劑,導致不幸身亡,讓少年的家人相當傷心。
    2019/10/18 13:20
  • 傳統台菜媽媽味飄香 王品推新品牌亮相

    瞄準中式餐飲市場,王品再推新品牌「丰禾日麗」,是集團第1個自創的台灣料理品牌,主打白菜滷、茶油燒蛋、魷魚螺肉蒜等傳統台式料理,飄香媽媽的味道。
    2019/04/09 14:26
  • 竹蒸籠柴燒古早味 福菜肉包炊煙飄香

    南投水里一家古早味包子,用竹蒸籠燒柴火,在磚灶上炊蒸,不但炊蒸方式傳統,包子內餡也是古早味,是客家人常見的福菜。福菜加瘦肉攪拌,類似梅乾扣肉的滋味,老闆用包子做出媽媽的味道。
    2019/04/04 11:05
  • 人妻滷肉變巫婆毒湯!網笑噴:濃縮再濃縮

    家餚滷肉可說是許多媽媽的拿手好菜,不過要煮出「媽媽的味道」似乎不太容易。一名女網友照著食譜滷肉,慢火燉半小時後開蓋整個傻眼,忍不住大呼「那欸安捏」。其他人也笑噴「名符其實的黑暗料理」、「濃縮再濃縮,提煉再提煉」
    2019/01/11 18:20
  • 狐臭是媽媽味!他聞到「親切感」不治療 妻崩潰逼離婚

    隨著酷暑來臨,天氣逐漸潮濕悶熱,稍微活動就汗如雨下,對容易流汗或有體臭的人來說更是場惡夢。大陸浙江省1名李姓男子患有狐臭,體味奇重無比,但他本人不以為意,還認為那是「媽媽的味道」,長期拒絕治療,讓妻子相當受不了,直到日前撂下狠話「不做手術就離婚」,才終於迫使李男到醫院動手術。
    2018/07/17 20:14
  • 你不知道的小英!懷念媽媽的味道 這道菜最療癒

    總統蔡英文的母親3月初病逝,蔡接受本刊專訪時回憶起母親的拿手料理,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蔡英文說,她的媽媽是很好的廚師,好吃的菜有很多,「我還記得我身體不舒服、生病的時候,我媽媽都會煮魚湯麵線給我吃,非常有療癒效果。」
    2018/04/18 09:19
  • 曾入黑幫殺過人 39歲浪子煮愛心麵助弱勢

    曾誤入歧途的新北板橋區市民顏維勳痛改前非,以「愛心待用麵」幫沒錢吃飯的弱勢,母親顏林蔭全力支持在家經營「行善麵店」,持續5年,回頭的浪子今天招待寒士想念媽媽的味道。
    2018/01/04 19:28
  • 家扶辦成長營 陪親子走人生荊棘路

    「想媽媽時就抱著媽媽蓋過的棉被,聞聞媽媽的味道」,家扶兒小杰心裡的話,讓北高雄家扶中心社工心頭一陣酸,藉由舉辦親子成長營等活動,陪伴親子們走過人生荊棘道路。
    2017/08/17 18:47
  • 50年砲彈麵線糊 媽祖廟旁營養早餐

    雲林北港一家口味獨特的麵線糊,用大骨湯熬煮,熬到看起來像是稀飯一樣。這碗麵線糊,先打個蛋黃,加上麵線糊攪拌,再淋上特製滷汁和獨家口味的滷蛋清,小小的攤子,一天可以賣出2、3百碗,50年前老闆娘靠著這獨特口味,獨力養育4個孩子,小攤車撐起一家人的生活,現在兒子傳承媽媽的味道,要留住他最懷念的古早味。
    2016/10/07 18:21
  • 分享經濟新體驗 接待家庭吃「媽媽的菜」

    到日本除了在大街小巷尋找美食,現在觀光客還有一種新選擇,就是體驗「日本媽媽的味道」,標榜可以實際到日本家庭,自己動手體驗「家庭料理」現在正夯,透過「分享經濟」,讓遊客可以進一步體驗「日本文化」。
    2015/06/12 22:19
  • CES首度亞洲行! 「機器人大廚」現身上海

    作為科技產業最具代表性的盛會,CES國際消費電子展首度移師亞洲,選在上海舉辦!CES開拓亞洲市場的第一步,重點不是新手機或穿戴設備,會展中的一大亮點,就是來自英國的機器人大廚,他會做上千種料理,花25分鐘就做出一鍋海鮮濃湯。現場民眾試喝,直呼有媽媽的味道
    2015/05/25 19:44
  • 甜不辣賣到凌晨 好味道飄香30年

    夜間小攤拚經濟,有人一拚拚了30個年頭,賣的是「媽媽的味道」,像是甜不辣跟肉圓,原本只賣到晚上10點多,卻因為人潮絡繹不絕,只好把營業時間一直往後挪。
    2014/03/05 07:33
  • 人氣年菜之旅 作家帶路3千元有找

    快過年了,台中市府推出買年菜之旅,請來名作家劉克襄當導遊,這禮拜六出團,將帶民眾一起逛台中第2市場和第5市場,劉克襄邊講解邊教民眾去哪裡買人氣年菜白鯧、烏魚子、臘腸,食材成本約2800元,回家自己DIY,吃得到媽媽的味道,而同樣的菜色,到飯店吃一桌少說要6000元。
    2014/01/06 12:57
  • 藥燉排骨飄香 笑聲伴Q彈手工麵線

    新北市汐止地區有間藥燉排骨沒有太大的招牌,卻時時刻刻都有客人上門,熟客都叫老闆娘沛蓉媽媽,因為不僅手藝有媽媽的味道,走進店裡,爽朗的笑聲讓人覺得很溫馨,不過事實上,沛蓉媽媽說是這間店讓他有了新人生。
    2013/12/02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