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媽媽已經不在 結果共7筆

  • 劉真過世2年!愛女「知道媽媽已不在」辛龍現況曝光

    「國標舞女王」劉真前年(2020)2月因心臟主動脈狹窄接受瓣膜置換手術,卻因心臟功能恢復不良,最終於3月22日病逝台北榮總,享年44歲。丈夫辛龍為亡妻辦完後事後,至今未再公開現身,今(19)日女星Makiyo證實懷孕和被求婚的喜訊時,證實好友辛龍早知情,也曝光了辛龍現況。
    2022/05/19 18:30
  • 兒孫遭酒駕撞傷陷困頓 嬤募款爆哭不知怎告知孫女媽媽走了!

    日前高雄有一家四口,在愛河畔過馬路時,遭酒駕男子撞一死三重傷,傷者雖病況穩定,但經濟陷入困頓,里長協助發起募款活動,社會局協助成立捐館專戶,林家阿嬤痛失媳婦,兩個孫女還有兒子都還在醫院治療,年邁的她蠟燭兩頭燒,募款記者會阿嬤泣不成聲,至今不知如何開口告訴孫女,媽媽已經不在了。
    2022/01/05 15:40
  • 「一家4口Q版蛋糕」慶父親節 妻還PO文紀念

    劉姓男子疑似因為夫妻倆吵架,涉嫌縱火,自己也送進燒燙傷中心。他是一名手機維修技師,右腳裝有義肢,還積極提供到府服務。太太臉書上許多家庭生活紀錄,不久前父親節還一起慶祝,一家四口看來幸福美滿,發生縱火事件,2個孩子受到很大驚嚇,姑姑先把他們帶回家,還不敢告訴孩子,媽媽已經不在了。
    2021/08/14 19:37
  • 三屍案!被害人與前夫子女 等不到媽回來

    台中日前發生,媽媽和雙胞胎兒子,三人遭爸爸殺害的慘案。遇害的媽媽,前一段婚姻,有一對七八歲的子女,他們不知道媽媽已經不在了。前夫說因為兇嫌介入他們婚姻,後來懷了雙胞胎,他放手成全。前妻一家四口都來過家裡,覺得對方外表斯文,怎麼會做出如此慘忍的事情,有如雙面人。
    2019/11/17 17:52
  • 2度流產終得子!母產後5月暴斃…寶寶不知「伴屍2天」

    這樣的結局怎不令人心碎…英國一名僅19歲的年輕媽媽,自小就罹患糖尿病,因身體不好,2度懷孕都流產,經過辛苦的調理和休養,好不容易喜獲麟兒,不料就在孩子5個月大時,她卻突然在家暴斃,不知情的寶寶就躺在媽媽身邊,伴屍2天後才被人發現,所幸孩子只有脫水的症狀,送醫已無大礙,仍不知媽媽已經不在了。
    2019/03/05 16:39
  • 永遠未讀的LINE!母過世...他用這方式傳達思念

    愛要及時!對逝去的親人,你會用什麼方式,來表達對他們離世的思念呢?一名男子透過手機LINE,傳訊息給媽媽,但令人難過的是,他的媽媽已經不在這世上,這封訊息「永遠都不會已讀了」,貼文曝光後,讓一堆網友也跟著鼻酸!
    2018/07/15 15:12
  • 白冰冰93歲母親過世 感嘆只剩自己一個人

    白冰冰93歲母親因長年臥病在床,之前送進加護病房十多天陷入昏迷,短短20天竟然就瘦了30公斤。對此,白冰冰證實母親已於15日在醫院逝世,表示「媽媽已經不在了,年紀大有準備,但還是很錯愕。」喪禮將低調處理,不發訃聞、不辦公祭,告別式將在5月6日舉行。
    2018/04/16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