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媽媽咪呀! 結果共35筆

  • 女神卡卡主演《小丑2》試映評價曝光 氣場「輾壓影帝」大開金嗓

    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小丑2》,上個月公布了多張劇照,可見瓦昆菲尼克斯和女神卡卡(Lady Gaga)兩人深情相視,有著非常精采的對手戲。近日有媒體率先透露,不同於首集的型式,據傳《小丑2》的風格將有如《紅磨坊》、《媽媽咪呀!》一般,劇中將有大量的歌舞元素,令全球影迷格外期待。
    2024/03/28 10:43
  • 全球觀賞人次衝破6500萬!《媽媽咪呀》睽違6年再登台

    全球享負盛名的音樂劇《媽媽咪呀!》將再度載譽回歸台灣,該劇被盛讚「讓人欣喜若狂、瘋狂著迷、備受鼓舞」,世界巡迴來到第25週年,本次來台將在台北國家戲劇院,帶來一連七天的精彩狂歡演出,整齣劇由瑞典天團ABBA合唱團膾炙人口的22首金曲貫穿,傳唱不朽歌曲〈Mamma Mia〉、〈Dancing Queen〉、〈I Have A Dream〉…等,首首都是台灣觀眾熟悉的經典名曲。
    2024/03/13 14:20
  • 前1小時才發文!《金牌特務》男星驚傳逝世 家屬悲慟宣布噩耗

    音樂家出身的澳洲男星彼得哈迪(Peter Hardy),1969年開始了他的音樂生涯,曾在CCGS管弦樂團演奏法國號,1986年轉往影壇發展,此後參演多部電影、電視劇,包含知名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因其外型強悍,大多在劇中出演反派角色,另外,他也是名音樂劇演員,是音樂劇《媽媽咪呀!》主角之一,沒想到,近日卻傳出他在浮潛時發生意外,享壽66歲。
    2023/03/21 16:11
  • 繽紛服裝道具量身訂做 演員放膽舞動

    11月底即將到台灣演出的音樂劇《媽媽咪呀!》,裡頭充滿大量熱情舞蹈,為了讓演員放膽舞動,戲服、鞋子都是依據身形量身訂製,搭配藍白色調希臘布景,讓整場表演更加充滿異國魅力。
    2018/10/25 22:15
  • 風靡70年代樂壇 ABBA魅力跨越世代

    音樂劇《媽媽咪呀》,受到全球觀眾喜愛,重要成功關鍵就在音樂,全劇由出自瑞典的阿巴合唱團,20多首冠軍金曲串連而成,像是《媽媽咪呀》和《Dancing Queen》,連小女孩都能琅琅上口。
    2018/10/23 23:54
  • 打造戶外百老匯!邁入第11年 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登場

    一年一度的日月潭花火音樂會,晚間登場,今年邁入第11年,音樂會以「歌舞線」為主題,包括有經典舞台劇名曲「媽媽咪呀」、「卡門」,日月潭瞬間變身為戶外百老匯,帶給2萬多名觀眾,視覺和聽覺的雙重享受。
    2018/10/21 10:59
  • 音樂劇到大螢幕 《媽媽咪呀!》經典不墜

    融合阿巴合唱團膾炙人口歌曲和幽默浪漫劇情,音樂劇《媽媽咪呀!》備受觀眾喜愛,改編成電影,同樣締造不少票房紀錄,今年將三度來台演出,團員們直呼非常期待。
    2018/10/18 20:42
  • 《媽媽咪呀!》音樂劇 歡樂旋律傳唱20年

    音樂劇《媽媽咪呀!》睽違九年將三度登台,在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進行演出,首演20年來帶給全球劇迷無數歡樂,日前造訪菲律賓馬尼拉,觀眾們更是熱情跟著又唱又跳。
    2018/10/16 22:23
  • ABBA經典歌再現! 《媽咪2》懷舊加入新血

    電影《媽媽咪呀》推出續集,相隔10年後原班人馬回歸,片中樂團ABBA經典的歌曲《DancingQueen》也再次響起,延續2008年的感動勾起劇迷回憶,同期還有另外一部具有童年回憶的真人版電影《摯友維尼》要上映,小熊維尼在片中說出各種金句,相當具有萌魅力。
    2018/07/29 13:10
  • 訪克羅埃西亞正熱 世足.媽媽咪呀2加持

    在世足賽讓全球刮目相看的克羅埃西亞,拿下亞軍,吸引許多人想更了解這個地方,根據英國易捷航空表示,在世界盃期間,前往克羅埃西亞的機票銷售,增加超過六成,顯然這個美麗的歐洲國家,魅力增加不少。蜿蜒的海岸線,加上古老氣息的歐洲建築,早已是很多電影和電視取景的地方,包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以及最近再度掀起話題的歌舞電影,媽媽咪呀第二集 ,卡司包括老牌演員皮爾斯布洛斯南,以及影后梅麗史翠普等大牌,在克羅斯埃西亞的維斯島拍攝24天,電影的包裝加上世足賽打出的知名度,都有望再帶動克羅埃西亞的旅遊業。
    2018/07/19 19:50
  • 高齡女演員當道 4名「高年級姐妹」共289歲

    最近不少女性電影當道,而且除了女英雄之外年齡層也提高了,像是梅莉史翠普的《媽媽咪呀2》還有《高年級姐妹會》,通通都是以女性角度出發的喜劇電影。
    2018/07/09 16:44
  • 《媽媽咪呀》推續集 莉莉詹姆斯飾少女梅姨

    改編自音樂劇的歌舞片《媽媽咪呀》睽違10年推出續集,回朔到梅莉史翠普年輕時,如何和好友以及孩子的爸相遇。不過預告片裡梅莉史翠普的畫面戲份太少,讓影迷在猜測是不是她在這一集就會過世。
    2017/12/22 18:02
  • 獅子王公演20週年 強叔驚喜現身開唱

    紐約百老匯經典音樂劇獅子王,為了慶祝公演20週年,竟然找來當初創作歌曲的英國歌手艾爾頓強,現場為觀眾唱一段,艾爾頓強驚喜現身表演,讓全場觀眾都起立鼓掌,歡呼聲不斷。
    2017/11/07 11:12
  • 百老匯攻陸接地氣 周董名曲編音樂劇

    紐約百老匯進軍大陸,想移植音樂劇「媽媽咪呀」成功經驗,兼顧華語市場改編賣座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以及周杰倫創作歌曲改編成音樂歌舞劇,情人節門票一票難求,吸引80、90後粉絲朝聖,聽歌回憶青春。
    2017/02/14 17:00
  • 走音歌手真人改編 梅姨休葛蘭同台演出

    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銀幕新作找來休葛蘭搭檔演出,梅姨在劇中扮演的走音歌手是真有其人;而曾經在歌舞劇電影《媽媽咪呀》大秀歌藝的她,也讓不少影迷好奇,她是如何詮釋這個音質跟音準都非常與眾不同的歌手。
    2016/05/29 08:38
  • 瑞典ABBA主題餐廳 重現70年代經典樂曲

    走紅於70年代的瑞典樂團「ABBA」,經典歌曲膾炙人心,已經解散多年的4人最近為成員厄維葉斯所開的一間,名為「媽媽咪呀」的主題餐廳站台,睽違8年再一次重聚,餐廳不只提供地中海美食還有歌舞現場表演,完美重現ABBA經典樂曲。
    2016/02/25 14:27
  • 時尚媽咪Melody母親節送禮 大揭密!

    母親節送禮首選健康第一 最近因主持節目「媽媽咪呀」再次爆夯的Melody,明明已是兩個孩子的媽,氣色卻好得很犯規,讓人羨慕又忌妒,她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就是吃燕窩啦!自從當主持人,每天上山下海超級累的,我把燕窩當成吃的保養品,效果真的很神奇,再累,上鏡頭還是美美的!」因為節目常常需要出外景的Melody,回家還要照顧小孩,她也擔心自己會因為疲勞,看起來不夠美,所以總是隨身帶著白蘭氏燕窩,每天一瓶,不只保養身體,還能維持亮麗臉色。「美麗不能自己霸佔啊! 燕窩好處這麼多,媽媽當然也要一起吃! 正好母親節要到了,送禮當然要選擇最棒的燕窩禮盒給媽媽,讓她和我一樣變美麗,這就是最棒的健康禮物!
    2015/05/04 11:11
  • 電影推卡拉版! 「冰雪」攻25國KTV市場

    電影為了拉進跟粉絲的距離,KTV也許是最新方式!像是經典的「媽媽咪呀」、「如果,愛」以及「3D舞力全失」等歌舞片,都有推出卡拉版,現在就連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因為主題曲「Let it go」,在網站上點閱率突破5千萬人次,片商乾脆推出配字幕的KTV版本電影,讓觀眾可以在電影院裡一起高聲合唱。
    2014/01/26 12:30
  • 奧斯卡/暌違近30年 梅莉史翠普二度封后

    梅莉史翠普從影30多年,共入圍奧斯卡14次女主角、3次女配角,幾乎演什麼、像什麼,有人把她稱為「戲精」!33年前,她在電影「克拉瑪對克拉瑪」,飾演和老公爭奪孩子監護權的年輕母親,從此在好萊塢嶄露頭角;近幾年,她在歌舞劇「媽媽咪呀」裡面又唱又跳,「穿著PRADA的惡魔」裡,她演活了尖酸刻薄的時尚女魔頭,如今靠著詮釋柴契爾夫人「鐵娘子」的角色,終於讓她在17度入圍後,第2度在金獎封后。
    2012/02/27 18:32
  • 「從BBC到影帝」 柯林佛斯功力深

    50歲英國演員柯林佛斯,勇奪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從影26年的他,從BBC電視劇到影帝之路,演技拿捏精準,從「BJ單身日記」中,打敗帥哥休葛蘭,贏得女主角芳心的那位英國紳士,到歌舞片「媽媽咪呀」裡頭的帥氣銀行家,柯林佛斯這回挑戰患有口吃的喬治六世,生動到位的演技,替他贏得評審青睞。
    2011/03/01 00:02
  • 媽媽咪呀中文版 台女獲選女角蘇菲

    演譯知名樂團ABBA歌曲的音樂劇「媽媽咪呀」,在世界各地已經有13種語言的版本,現在大陸將要推出中文版!過去半年劇團在全球各地招募演員,超過兩千人參加徵選,結果女主角之一的蘇菲,是由一名台灣女生雀屏中選,今天在上海的記者會上,這個台灣姑娘,成為媒體焦點!
    2011/02/25 07:28
  • 音樂劇「媽媽咪呀」首演 星光閃閃

    音樂劇「媽媽咪呀」二度來台,首場演出星光閃閃,不少明星帶著家人,共同出席觀賞;演員的彩排畫面也首度曝光,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09/11/12 00:25
  • 「媽媽咪呀」全球巡演最後一站 今晚開唱

    知名歌舞劇「媽媽咪呀」,今天晚上開始在小巨蛋演出囉!這次全球巡迴演出,特別選台灣當最後一站,演員都說這是最後的一個禮拜,所以演起來會特別帶勁,要台灣的觀眾們好好期待,下午的彩排也特別曝光,2首經典歌曲「媽媽咪呀」以及「Dancing Queen」。
    2009/11/11 21:00
  • 音樂劇「媽媽咪呀」 夜店暖身演出

    享譽全球的音樂劇「媽媽咪呀」,下個月就要在台北小巨蛋演出!原本是一齣組合20多首ABBA暢銷經典組合而成的全新音樂劇,一首首ABBA經典歌曲貫穿其中,因此很多觀眾都能琅琅上口,晚上劇中4位女演員特別在台北知名的夜店先行暖身,結果讓整個夜店的觀眾鼓掌叫好。
    2009/10/16 00:17
  • 景氣太差 百老匯獅子王恐將停演

    美國景氣寒冬,影響美國各種行業!首當其衝是紐約的百老匯,動輒上百美元的票價,現在令人忘之卻步,包括「獅子王」、「媽媽咪呀」等歌舞劇,都可能因此停演!藝文活動成為生活奢侈品,現在連房子都蓋不了,銀行不願融資給建築業,讓建商大罵,銀行的自我保護政策,只會讓美國所有產業都同歸於盡。
    2008/10/02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