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媽媽下廚 結果共3筆

  • 菜葉混白條狀物!媽煮湯麵變黑料理 網嚇:以為蠶寶寶

    媽媽下廚是愛心的表現,但有時若「賣像不佳」,恐怕還是很難嚥下肚。就有1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回娘家,家裡明明有煮早餐,弟弟卻不斷喊餓,還要她自己去廚房看,這才發現鍋內裝著一堆綠色菜葉,並摻雜著許多白色條狀物,讓她看了不禁直呼「真的沒胃口」。其他網友則笑說「以為是蠶寶寶在吃桑葉」。
    2018/10/02 20:24
  • 【一步一腳印】支持小農的小餐廳

    業者資訊:為小農開的餐廳 呷米 台北市衡陽路9號 02-2331-9662 不到30歲的邱馨慧,是大都會裡的小資女孩,從小到大上學、上班,每天中午吃的,幾乎都是媽媽準備的愛心便當,媽媽總是告訴她,自己做料理,健康又衛生,像現在這樣在廚房裡忙碌,就是從小跟著媽媽下廚的習慣,過去幾年的職場生涯,其實和經營餐廳沒有直接關連,只是剛踏入社會的一次應徵,主考官的面試考題,成了她這幾年以來一直努力的目標。
    2014/08/17 22:36
  • 聞油色變!DIY養胎餐夯 胡麻油銷量增

    食安風波令人聞油色變,現在連孕婦也擔心月子餐被波及,現在業者乾脆就推出DIY坐月子餐,請來廚師,用天然食材直接教媽媽下廚,另外孕婦坐月子,常用麻油來煮麻油雞,民眾現在也多挑選,台南的盛名的胡麻油,業者也公開榨油,透明化製成,也讓銷售量暴增5成。
    2013/11/09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