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媽別鬧了 結果共15筆

  • 《媽,別鬧了!》陳慧翎癌逝!比莉痛哭失聲 曝「最後訊息」

    金鐘導演陳慧翎曾拍過《那年,雨不停國》、《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多部夯劇,沒想到在今天下午3點癌逝,享年48歲,生前和她合作最後一部的《媽,別鬧了!》比莉,聽到這件事痛哭失聲,相當難過。
    2023/11/01 22:17
  • 金鐘視帝猝逝!87歲丁強跌跤不起 夫妻倆曾演《火神的眼淚》

    資深演員丁強,曾演出火神的眼淚、媽別鬧了等多部戲劇作品,不料卻傳出27號中午過世,享壽87歲;其實他早在生前,就傳出器官退化、腦中風的現象,但他卻選擇與愛妻隱瞞,只因為不想讓對方操心,消息一出令人鼻酸。
    2023/01/28 13:52
  • 媽別鬧了!載兒上學先喝三罐啤酒 撞車後將兒丟包先落跑

    新北市新莊中和街附近昨(13)日早上發生兩起車禍,肇事者都是同一人,而她還酒駕肇逃!盧姓女子當天騎車載12歲兒子上學,但在出門前已經喝了幾罐啤酒,以為不會被發現就大膽酒駕,殊不知都還沒到學校就先和一輛機車發生擦撞。當下盧姓女子竟把兒子丟包在路邊,自己騎車離開,孩子當下嚎啕大哭引起路人關注,警方獲報到場了解,才得知盧姓女子又在另個路口發生二次車禍。
    2022/10/14 13:20
  • 《媽,別鬧了!》洗腦片頭曲上線!比莉真的「卡厲害」

    戲劇《媽,別鬧了》於7月份播出,上線48小時即榮登Netflix排行榜第一,而由比莉演唱的片頭曲〈比莉卡厲害〉,MV也在8/12首播,比莉表示,這首歌是Nick寫的,「比莉卡厲害」、「比你還厲害」雙語意的哏很好玩,跟戲劇的風格也很搭,《媽,別鬧了》這個媽就是比你卡厲害!
    2022/08/12 14:38
  • 《媽,別鬧了!》遭寇世勳狠嗆 比莉不忍了反擊:偷吃鮮肉林柏宏

    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上線,佔據平台台灣排行榜前兩名共三週;蟬聯香港排行榜前十名共三週!今(9日)推出幕後花絮「我的家庭真可愛篇」,由寇世勳所飾演的地表最暖爸陳光輝,是陳家的一家之主,也是母女三人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他將後半段的人生全部奉獻給妻女,網友紛紛表示「爸爸出現就淚崩」「想起我和爸爸的點滴」。
    2022/08/09 16:29
  • 悲曝6病纏身!資深女星「急性癱瘓躺床半年」下身剩骨頭

    67歲昔日「歌仔戲天王」黃香蓮息影20年,近日因客串演出《媽,別鬧了!》重新勾起觀眾往日回憶。然而體態維持完美的她,驚爆曾被腦膜瘤等6病纏身,甚至一度癱瘓躺床半年,瘦到「下半身只剩骨頭」,只能在術後靠「學狗爬」續命,身心勞累到了臨界點。
    2022/08/08 14:45
  • 最強少女!37歲柯佳嬿凍齡7招 頸部、鎖骨也需保養

    2022Netflix必看台劇《媽,別鬧了!》在台灣掀起一陣熱潮,三位女主角的人氣更是直線上升,其中飾演小女兒若敏的柯佳嬿,37歲卻毫無違和的出演少女角色,也讓觀眾再次注意到她的逆齡肌膚,其實早上兩年前《想見你》播出時,柯佳嬿當時在幾乎「素顏」的情況下演出,少女感滿滿的肌膚也成為許多30+女性學習的對象,完美的膚質更讓粉絲直呼「柯仙」,而她也大方公開了自己的保養秘訣,每日簡單的基礎護理外再加上一點點小心機,就能讓皮膚維持在年輕的狀態,想獲得柯佳嬿同款柯仙肌的朋友,快來跟著以下步驟讓肌膚重獲新生。
    2022/08/03 09:42
  • 復古!周興哲「最後一堂課」感人 A-Lin「38一朵花」扮機車評審

    天王天后新歌充滿年代氛圍!情歌王子周興哲,替台劇《媽別鬧了》創作片尾曲,MV描述的是未來世界,但佈景滿滿90年代氛圍;另外A-Lin的《38一朵花》,回顧闖盪歌壇的過程,也是復古感滿載。
    2022/07/30 17:34
  • 《媽,別鬧了》驚喜客串Top6 網:飛龍CP回憶殺!

    說到今年暑假最廣為熱議的台劇,絕對少不了比莉、賈靜雯、柯佳嬿領銜主演的《媽,別鬧了!》,辛辣又治癒的劇情賺得不少觀眾的歡笑與熱淚。繼《媽,別鬧了!》9句戀愛金句分享之後,今天再挑出劇中6個最令網友驚喜的客串角色!
    2022/07/20 16:04
  • 突爆身體不適缺席記者會!賈靜雯緊急送醫 經紀人曝病況

    女星賈靜雯今(20)日下午1點半原定和導演王小棣出席家扶基金會2022「無窮世代」公益微電影發布記者會,怎料一早官方宣布改成線上訪問,經紀人透露賈靜雯得了急性腸胃炎,稍早趕往醫院,目前已返家休息。
    2022/07/20 11:40
  • 回憶殺!《飛龍在天》情侶隔20年同框 合體本土劇女神

    台劇《媽,別鬧了》在Netflix上架,也登上台灣熱門影集排行榜,劇中演員也都相當知名,包含賈靜雯、柯佳嬿、林柏宏和曾莞婷,而曾莞婷也在臉書貼出一張賈靜雯與江宏恩的合照,讓不少影迷陷入《飛龍在天》的回憶裡,20年後能看到這對螢幕情侶再度同框非常難得,也讓影迷都興奮不已。
    2022/07/19 09:42
  • 賈靜雯為媽別鬧了搞笑配音 笑嘆比莉讓她懷疑人生

    金馬影后賈靜雯擔任愛情喜劇「媽,別鬧了!」製作人兼女主角,為花絮特別獻聲配音,邊笑邊重溫跟戲中媽媽比莉、妹妹柯佳嬿的拍攝回憶,笑嘆比莉瘋狂追愛的行為讓她懷疑人生。
    2022/06/08 08:12
  • 追劇推薦!炎亞綸《我願意》挑戰大尺度 陳柏霖重回小螢幕

    近年台劇大爆發,各式新穎題材也挑戰觀影者的視覺與感官,近期除了有話題正熱的《華燈初上》的第二季登場,2022年也有許多值得你關注的台劇集將撥出,一起來看看有哪些!
    2022/01/04 16:32
  • 69歲比莉爆摔倒「肋骨痛3個月」 周湯豪成第二春阻礙

    69歲資深藝人比莉(比莉姐)憑藉時髦與開朗的性格,在演藝圈享有一席之地,與兒子周湯豪(Nick)的好感情更是令人稱羨,她近日為了拍攝影集《媽,別鬧了!》全台趴趴走,不過劇才剛開拍,就發生被男星林柏宏摔到地上的慘劇,讓她「肋骨痛了3個月」,就連腳也扭傷,讓人聽了心驚膽跳。
    2021/03/30 17:49
  • 狂拒女神賈靜雯邀請 巨星「2關鍵被打動」點頭復出影壇

    45歲凍齡女神賈靜雯去年憑著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宋喬安」一角奪下首座金鐘視后獎項,精湛演技備受肯定,一眾劇迷都期待她再推出新作。今(23)日賈靜雯宣布升格製作人,參與金鐘導演陳慧翎影集《媽,別鬧了!》拍攝,還親自邀請68歲重量級巨星「比莉姐」飾演她的母親,只是過程一直碰壁,最終賈靜雯憑著2項關鍵成功打動比莉。
    2020/06/23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