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媚日 結果共20筆

  • 中國礦泉水用紅瓶蓋被控「媚日」 公司市值蒸發1200億元

    中國知名飲用水與飲料大廠農夫山泉創辦人鐘睒睒、連續3年奪下中國首富稱號。但農夫山泉販賣商品近日遭大批網友控「媚日」、「不愛國」,公司股價跳水,市值蒸發300億港元(約1200億元新台幣)。鐘睒睒於13日透露95歲母親過世的消息,表示因為他被莫名「網暴」,導致母親憂慮過世。
    2024/03/14 15:58
  • 心跳剩45下!資深名嘴「獨居昏厥家中」 開刀反覆感染:以為快死了

    香港女星周海媚日前因病逝世,好友田啟文證實她長年飽受紅斑性狼瘡所苦,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事後坦言也有家族病史,自44歲開始手指關節便經常發炎,日前動了手指手術,近1個月不僅傷口癒合速度緩慢,還得了嚴重流感,獨自在家中昏厥1個多小時。
    2023/12/19 12:21
  • 《有生之年》場景有動手腳? 楊貴媚突「公開點名導演」不忍爆內幕

    楊貴媚近日在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中擔任媽媽一角,該劇自開播以來,連續3週成為假日的華語電視劇收視冠軍,成績十分亮麗。楊貴媚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專訪,錄影前一天,金鐘獎甫揭曉楊貴媚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人方念華應景獻上花束慶賀,只見楊貴媚謙虛地直言,實境節目對她而言其實不是主持,而是「到每一個地方去,符合當地民情風俗,跟大家一起生活」。 
    2023/10/14 11:37
  • YG爆出走潮「TREASURE捲領土爭議」 韓國小粉紅出征:媚日!

    韓國四大經紀公司YG娛樂最近爆出藝人出走潮,除了BLACKPINK不確定續約情形以外,現在又傳出GD(權志龍)已經跟美國華納音樂簽約,現在能完整活動的幾乎只剩下最新推出的10人男團TREASURE,然而最近TREASURE卻又捲入相當敏感的領土問題,遭韓國小粉紅出征。
    2023/10/02 16:16
  • 不只鄭心媚點名!劉永嘉性騷醜聞連環爆 中時:停職調查

    金鐘編劇鄭心媚日前在臉書自述在《中國時報》擔任記者期間遭到現任副總編輯劉永嘉性騷擾,今(12日)也有其他媒體記者自揭曾被襲胸。《中國時報》今天表示,劉永嘉已經停職調查中。
    2023/06/12 20:01
  • 降半旗悼安倍=媚日?他喊「點滴之恩不能忘」揭對台貢獻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總統蔡英文昨(9)日拍板,為感念他畢生對台灣的卓著貢獻,各級政府機關(構)、公立學校於明(11)日下半旗1日。不過律師葉慶元認為,安倍晉三不符合我國降半旗的資格,怒轟政府媚日又違法。對此,律師林智群持相反意見,直言降半旗跟媚日兩者間沒有關聯。
    2022/07/10 19:05
  • 安倍遇刺身亡 朱立倫支持降半旗、明赴交流協會哀悼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日前在奈良街頭演說,不幸遭槍擊遇害身亡,總統蔡英文下令11日降半旗一天,遭到部分藍營人士反彈,國民黨考紀會前主委葉慶元在臉書上砲轟總統蔡英文「媚日也不能違法」。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受訪時回應,不管是降半旗或是台北101點燈致意安倍,都是表達國人感謝。
    2022/07/10 15:25
  • 蔡英文為安倍降半旗 律師酸:要媚日也請不要違法

    「最友台的首相」安倍晉三逝世,總統蔡英文昨(9)天宣布,各級政府機關、公立學校於明(11)日下半旗1天致意,感念安倍過去對台灣的貢獻,律師葉慶元質疑此舉違法,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你要媚日是你的決定,請不要違法!」。
    2022/07/10 07:53
  • 高雄燈會感謝各國捐疫苗 陸官媒轟「台獨」

    這次高雄燈會,用無人機秀出各國防疫夥伴的國旗,但中共官媒環球時報,批評這是拍馬屁媚日,是透露台獨野心,對此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反嗆,這明明是台灣的感謝文化。
    2022/02/16 12:45
  • 楊貴媚暈眩躺床1個月 驚爆後遺症「常忘東忘西」

    60歲金馬影后楊貴媚日前自曝因暈眩症「停工躺床1個月」,什麼事都不能做,讓她想到中風的母親,泛淚感嘆「每天都希望睡醒睜開眼,媽媽就能站起來」,但到現在都未康復,且自己患上暈眩症後,覺得變笨、反應變慢了,現在只能盡量「放空」不做燒腦的事。
    2020/09/24 23:52
  • 坐輪椅急奔台大!楊貴媚「躺床4天」嘆:有生就有死

    又有藝人健康亮紅燈?60歲影后楊貴媚日前在臉書上自曝因暈眩「躺著看天花板4天」,什麼事情都做不了,沒想到昨(5)日她突在臉書上PO出坐輪椅、抽血的照片曝光病況,感嘆這回暈太多天,「連自己都懷疑⋯會不會第二天醒不來!」
    2020/07/06 11:02
  • 外長稱日代表「敬愛的大哥哥」 挨批失格

    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致贈一塊紀念牌,給將卸任的日本代表沼田幹夫,但紀念牌上稱呼日本代「我最敬愛的大哥哥」,遭質疑媚日,而且失格!日本代表沼田幹夫,今早獲總統接見時幫腔說,他在台灣有大哥哥跟小弟弟,或許會被說成「媚台派代表」。
    2019/10/01 15:08
  • 聲援吳釗燮 日駐台代表:我在台灣也有「大哥哥」

    總統蔡英文今天頒授大綬景星勳章給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沼田回擊媒體批評外交部長吳釗燮「媚日派」,他說,自己在台灣有兩位「大哥哥」李大維與邱義仁、兩位「小弟弟」吳釗燮與林成蔚,也許媒體會稱他是「媚台派」的代表。
    2019/10/01 12:21
  • 【新新聞】謝長廷:別罵我媚日 台日友好要珍惜

    除了救災事件遭到圍攻,謝長廷駐日以來,包括對日本東北食物開放進口、慰安婦等議題,屢遭台灣部分民意批判,「不要光罵我說媚日代表,應該檢驗我的作為對台灣利益好不好?」「我當然覺得說,台日友好當然是台灣的利益,……我們當然要珍惜。」
    2018/10/03 20:05
  • 課綱去中國化 要參考日本人怎寫東亞史?

    因新的高中歷史課綱開始審議,準備將中國史併入東亞史,忽略日本侵略台灣的暴行,引發「去中媚日」的爭議。趙少康諷刺地說,日本人有大東亞共榮圈,是否比較了解何謂「東亞」,所以可以參考日本人怎麼寫東亞歷史。
    2018/08/14 23:05
  • 大愛新戲遭大陸批媚日 播2集被腰斬下架

    大愛戲劇《智子之心》,改編慈濟志工林智惠真實故事,背景是日本殖民期間,故事描述她在18歲時不顧家人反對,堅持前往香港和廣州當戰地護士,不過才播2集,就被大陸官媒批評媚日,才播出2集就下架。
    2018/05/15 12:58
  • 八田案賴清德遭批媚日 南市府:這是禮數

    八田與一銅像斷頭案持續發酵,白色正義聯盟批評台南市長賴清德為一座銅像親自寫信向日本報告,還未署國家名稱。台南市府今天反問「寫信給往來多年的友人,會署名國名嗎?」
    2017/04/21 14:56
  • 藍綠委聚焦沖之鳥 漁業署:台日「有默契」

    下個月就是沖之鳥的漁季,漁民捕魚的權力沒有保障,這3天舉行台日漁業協議,竟然沒把沖之鳥漁權排入議程,漁民沒有保障,藍營立委大罵態度碰到日本就轉彎,不過漁業署稱雖然和日方沒有協議,但雙方有默契。
    2017/03/02 12:25
  • 李登輝:台灣抗日不存在 總統轟「作賤媚日」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接受日本雜誌專訪,表示「70年前為止,台灣跟日本都是同個國家,既然如此就不存在台灣抗日事實」,還說台灣人當時身為日本人是為祖國而戰,另外他也表示馬總統最近的發言是對日本騷擾,一席話讓馬總統氣的痛批李登輝,是「作賤自己的媚日言論」,而李登輝辦公室則回應馬總統的反擊是刻意政治操作!
    2015/08/21 13:07
  • 巧合?計畫? 批「KANO」稿同內容兩報登

    電影《KANO》上映12天,全台票房已經破1億4千萬,不過最近網路上不時出現電影媚日,偏離事實的批評,巧的是今天(11日),如果你打開中國時報跟聯合報的言論版,會發現兩報都刊登了批評《KANO》的投稿文章,除了標題和人名外,文章內容幾乎完全一模一樣,有網友質疑《KANO》被人有有計畫攻擊,循線找到投稿者,態度非常低調,而監製魏德聖則表示尊重言論自由。
    2014/03/11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