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媒體融合 結果共3筆

  • 「這群人」踢館「11點熱吵店」 展瑞神模仿猩猩拋偶包啦!

    不少YouTuber開始轉往螢光幕前發展,其中包括在YouTube擁有349萬訂閱戶的網紅「這群人」。七位團員首度同台,錄製電視綜藝節目,也跟主持人沈玉琳和Melody有新的合作,藉錄影棚拍影片,展現新舊媒體融合的趨勢。
    2022/04/14 19:10
  • 媒體融合管制收緊 港人出走留守都為適應變局

    香港政府下轄的公廣機構「香港電台」,近日開始在熱門時段播映大陸官媒所製播的節目,顯示中港媒體正進一步融合。但與此同時,香港獨立媒體與資深媒體人卻默默撤出香港,再加上香港民陣、教協等泛民主派團體,因遭當局指控可能違反《港區國安法》已陸續宣布解散,顯示香港環境變化的劇烈。而當前正在北京舉行的全國人大常委會,更計畫周五前把北京訂定的《反外國制裁法》引入香港,這可能造成外國企業在香港經營陷入兩難。部分旅外港人面對劇烈變化的香港,選擇接受美國新推出的避風港政策,但多數港人仍然留在香港,適應變局。
    2021/08/18 20:00
  • TVBS新風貌! 全新logo亮相「新舊媒體融合」

    台灣媒體領導品牌TVBS,今天發布全新企業識別,由董事長張孝威進行啟動儀式,更宣布成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全新LOGO當中的T字特別顯目,大T中隱藏了另一個T字,別具意義。
    2016/12/21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