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媒體代理商 結果共10筆

  • 迎向數據年代 數據不只是企業的寶貴資產 更是提升廣告成效的重要關鍵

    拿下「2023 Digital Media Award」Most Innovative Media Technology campaign銀獎殊榮的口香糖品牌Airwaves,運用台灣特有的發票資料找出潛在消費者,再進行定址電視廣告投放,讓廣告受眾的品牌好感度提高了13%、購買意願提高了12%、在 18-24 歲族群中的品牌知名度更提高了21%。 奶粉品牌豐力富將來自官網、Line官方帳號等不同通路的數據匯整至CDP平台,運用平台上的第一方數據即時調整媒體預算分配,成功的將廣告轉換率(CVR)提昇10%、每筆名單獲取成本(CPL)減少5%以上。 這兩大品牌雖然產品類型不同、廣告行銷操作策略也不一樣,背後卻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透過GroupM Nexus進行數據整合及廣告投放規劃,確保能最大化媒體成效。 GroupM Nexus是GroupM群邑媒體於2022年成立的新事業單位,以績效為導向,整合數據分析及科技產品,為品牌主提供最佳服務,「我們不只是媒體代理商,更是品牌主的業務合作夥伴,以數據及科技提高媒體綜效,共同推動品牌主的業務成長,」GroupM台灣群邑媒體集團轉型長俞曉芳 (Alice Yu) 一語道出GroupM Nexus成立時所定下的目標。
    2023/09/28 09:57
  • 國境之北學海無涯 實力媒體千冊捐書送愛至馬祖

    台灣最佳媒體代理商實力媒體(Zenith Media)與政大EMBA傻瓜劇團合作,為馬祖偏鄉的孩童帶來愛與知識的力量。配合傻瓜劇團2019年秋季馬祖跨島公益演出,實力媒體同步發起「國境之北 學海無涯」贈書計畫,捐贈超過千冊之優良讀物予馬祖四島12座中小學。目的不僅為豐富離島偏鄉學校的圖書館藏,更期待透過書籍的閱讀和傳承,讓偏鄉學童們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並開啟孩子們對未來的視野及夢想。除此,由梁修身導演親自帶領的傻瓜劇團也特別編排新戲碼,以詼諧逗趣的兒童劇,宣導反毒、反霸凌之校園行動,充份寓教於樂。
    2019/10/08 14:00
  • 牆變廣告!北車西北側多美食 東南偏美妝

    台北車站是全台最多人潮的轉運站,一天破50萬人次,因為外牆也成黃金廣告牆,但並非單面承租,而是裡面的店家把招牌向外延伸,算在每個月租金內,以西北側來說,乘客旅客為主,以美食牆面居多,不過媒體代理商分析,黃金牆面的廣告效益,不如車站內的燈箱來的大。
    2019/08/11 20:50
  • 邰智源退選? 媒體週報1000期大玩數位內容

    數位時代數據便是商機,媒體代理商將數據分析結合創意,打造智能幕僚,同時,慶祝旗下週報發行1000期,找來藝人邰智源,搭上總統大選議題,拍攝短片,成功吸引百萬點閱率。
    2019/07/02 23:38
  • 大愛無國界!媒體實際行動 展現企業社會責任

    台灣最佳媒體代理商實力媒體(Zenithmedia)這幾年來不遺餘力地投身社會公益,擔負起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藉由傳播專業與行動決心為核心,發揮其號召力及資源整合力,凝聚台灣十方大愛,傳遞至世界各貧窮角落。
    2017/05/31 20:00
  • 實力媒體再奪台灣最佳代理商金獎 連續3年國際肯定

    實力媒體 (Zenithmedia) 於12月6日再摘得一金,獲《Campaign》雜誌年度最佳媒體代理商金獎殊榮,成為台灣唯一連續三年獲獎,並勇奪2015、2016兩座金獎肯定的最佳媒體代理商(Taiwan Media Agency of the Year)。( http://aoyawards.com/china/#winners-section)
    2016/12/29 16:39
  • 創意打造最佳傳播投資回報 實力傳播榮獲最佳媒介代理商

    ◎對ROI的堅持!對創意的熱情 實力傳播實至名歸 媒體代理商實力傳播(ZenithOptimedia)一直以The ROI Agency自許,秉持「用創意提升可量化的投資報酬」服務每一位客戶。今年他們獲得大中華地區規模最大的創意獎:「2014金投賞最佳媒介代理商」肯定,可說實至名歸。除此之外,實力傳播在「媒介整合營銷」、「數字營銷」和「移動營銷」類別皆有豐富收穫,共摘下3金2銀2銅的好成績,展現其全方位傳播的實力。
    2014/11/17 20:36
  • 「轉播生變」MP&Silva不玩了? 指中職違約

    以天價20.4億,取得中職6年媒體版權的MP&SILVA國際媒體代理商,今天凌晨以中職違約為理由,無預警終止合約,整個轉播生變,目前正在轉播的博斯也很錯愕,對此博斯表示,只要中職給訊號就會繼續播,中職發布聲明表示,目前在MOD和CPBLTV兩個轉播平台上的賽事直播服務,絕對不會中斷,而對於MP&Silva片面發佈新聞稿,中職聯盟要求,MP&Silva最遲在週日前,要立即提出更明確的公開說明。不過中職一整天都沒有對外回應,據了解是在開緊急應變會議,只是聽到電視頻道可能無法播球賽了,球迷都很失望。
    2014/07/19 14:12
  • 中華職棒/歷史新高! 中職轉播金6年20億

    中華職棒邁入25年,走過1/4個世紀,電視轉播制度將出現重大改變,過去都是一家電視台標下,承包整年所有比賽,但今年開始,將比照國外職業運動的做法,中職最快將在週五宣佈,要和一家國際媒體代理商,簽下6年20億台幣的轉播合約,金額不但將創台灣運動史新高,每隊今年可以拿到的權利金,更上看9千萬,對球迷最大的不同,就是比賽將分開賣給不同頻道,因此今年轉播中職的,預計會有超過兩家電視台。
    2014/01/22 14:13
  • 台灣第一個媒體 代理商10週年慶

    台灣第一家媒體代理商,今天歡度10週年。 這個媒體集團在全球63個國家,總共有99個分公司,超過3500位員工,而台灣是當時第一個成立的據點,如今10年有成,版圖也越來越大。
    2007/11/02 0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