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媒體亂象 結果共8筆

  • 錫蘭重提「白飯之亂」撕亂象 熱炒店老闆爆粗口回嗆:嫌我麻煩不夠?

    比利時與大陸混血的人氣YouTuber錫蘭,以一針見血的犀利點評吸粉無數。怎料,近日他以先前的社會爭議「白飯之亂」切題,砲轟「沒有報導價值」,但是當事人熱炒店老闆不想再引起紛爭,於是發飆怒噴錫蘭:「嫌我麻煩不夠多嗎?事情過那麼久你又發影片來蹭,真的是X你他馬的。」
    2023/10/31 12:47
  • 【觀點】每天韓國瑜看到飽,不怕會吐嗎?

    台灣是水果王國,種類繁多又多汁甜美,令人垂涎,不過有兩種水果,我是敬而遠之。一是葡萄柚,我怕酸,就算看到別人吃葡萄柚,我都會牙齒發酸。另一個就是龍眼,但原因迥異,不吃龍眼的原因是害怕和心理陰影。
    2019/03/26 13:23
  • 假消息聳動本質 先吸引「點入滑開」再說

    網路世代,自媒體應運而生,中國大陸出現許多自媒體亂象。比如說,有乳品公司發布業績消息,就出現許多粉絲人數較多的「大V」,到版面上去幫企業按讚、點評,然後收取五到六位數人民幣的費用。靠發好評營利,想刪文也要付費。有個專門在爆料航空公司內幕的微信公眾號,以閱讀量來計費,一個點閱率收一元人民幣,想要拿掉整則訊息,動則幾千到幾萬元不等。
    2018/11/12 19:59
  • 陸嚴打自媒體亂象 「這樣」就被封帳號

    中國大陸正針對自媒體展開嚴打,北京網信辦近日約談各大網站相關負責人,責令立即對自媒體平台的八大亂象清理整治。其中,騰訊企鵝號於7月28日首先公告已處罰的305個帳號。
    2017/08/01 15:26
  • 引進央視治亂象? 江丙坤提議挨批

    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昨天在辜汪會談20週年座談會上公開表示,他曾經建議馬總統要引進大陸央視跟鳳凰衛視,來解決台灣的媒體亂象,但民進黨立委批評,央視新聞大多經過篩選,沒有新聞自由,這種建議根本是「引狼入室」,就連現任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也說,台灣有新聞自由,不一定要靠哪一國的新聞才能提升品質。
    2013/04/29 11:54
  • 找回感動 星雲大師成立新聞貢獻獎

    有感於現在媒體亂象對民眾的影響力,星雲大師透過公益信託星雲大師教育基金,撥出600萬元,成立舉辦「星雲真善美新聞貢獻獎」,想透過發掘人性的關懷面,進而讓媒體重新找回關懷社會的基本功能。
    2009/05/12 00:40
  • 網友拍搞笑電影 海珊布希全入鏡

    台灣第一家庭與弊案牽扯不清,在網路上激發了網友各種搞笑創意,不過類似舉動在大陸,恐怕就會有不同的結果,最近一名大陸網友,就以美伊戰爭跟媒體亂象當主題,拍攝一了支搞笑短片,可惜大陸廣電總局不但沒有笑,還考慮立法加強限制。
    2006/06/11 19:25
  • TVBS率先自省 推出「新聞檢驗室」

    每天打開電視,許多民眾都抱怨新聞報導太羶色腥也太混亂,面對媒體亂象,TVBS帶頭自省,推出國內第一個檢驗新聞的節目「新聞檢驗室」,拿TVBS自家新聞作剖析,嚴格為新聞品質把關。
    2005/07/31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