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婦婚 結果共24筆

  • 叫媳婦婚鞋借女兒!人妻機智回一句 婆婆秒改口:自己準備

    親戚之間互借東西很常見,但若是感情不好那就另當別論。近日有人妻抱怨,小姑要結婚了,婆婆竟爲省錢來借婚鞋,但她覺得婚鞋是娘家媽媽給的,即使不是名牌也非常寶貴,再加上與婆家人感情沒有那麽好,便機智掰了一個理由,婆婆瞬間知難而退。
    2023/11/23 16:41
  • 美女作家脫了!「全裸挺孕肚」老公也沒穿 結婚11年拍13次婚紗

    美女兩性作家薇薇(Weiisly)在社群上擁有50萬粉絲,她將在11月產下第三胎,在臨盆前她拍攝孕婦婚紗寫真,為自己「最後一次懷孕」留下紀錄,笑稱「這胎生完要封肚了。」薇薇結婚11年已拍了13次婚紗照,她笑說:「我應該是最愛拍婚紗照跟全家福的人吧!」
    2023/10/09 12:03
  • 超美!劉伊心森林拍孕婦婚紗 露美腿仙氣飄不停

    藝人劉伊心和「老虎牙子」公司創辦人林志隆婚後感情甜蜜,小公主「牙子」才出生不到兩年,去年底再度做人成功,懷上第二胎。劉伊心感受到二寶在肚子裡超級活潑,一定是雙子座陽光男孩,所以這回孕婦婚紗特地將場景拉到戶外森林拍攝,結果仙氣爆表,照片美到不行。
    2021/04/14 19:03
  • 愛女坐月子遭搧巴掌 父「撂20親戚」奔婆家公公秒求饒

    娘家永遠是女兒的靠山!中國大陸一名媳婦婚後遭婆家不合理對待,連坐月子時禮貌說一句「晚點在喝補湯」,就立刻遭到公公搧巴掌責罰,生活苦不堪言。媳婦父親知道實情後,立刻號召20多名親戚連夜包車趕往婆家教訓,嚇得公公秒換嘴臉求饒。
    2021/01/05 20:21
  • 父母送房產 婆家秒逼媳賣掉「買獨棟透天」:公婆一起住

    婆婆什麼東西都覬覦!一名媳婦婚後搬入婆家與公婆同住,工作多年後經濟各方面都有獨立的能力,便與丈夫商量在婆家附近買間房子,她們兩人搬出去過自己的生活,豈料婆婆立刻插手要她把娘家送給她的房子賣掉,當作是新房的頭期款,甚至獅子大開口要求她買一間獨棟的透天厝,讓婆家所有人一起搬進去同住。 ​​​​​​​
    2020/12/28 23:54
  • 婆婆逼「懷孕跪擦地」才好生 苦媳淚:小姑都躺吃營養品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一名媳婦婚後和公婆住,沒想到懷孕後卻是惡夢的開始,不僅被婆婆逼「天天跪擦地板」才好生,婆婆還倚老賣老說年輕時很辛苦,嗆她根本不算什麼。結果小姑懷孕後,婆婆天天準備營養品也不准做事,待遇差超多,經兒子提醒還被施壓「妳是不是對老公嚼舌根?」令媳婦不禁猛翻白眼。
    2020/12/08 11:08
  • 貴婦離婚結識土豪成噩夢 欠債遭逼肉身償還淪玩物

    台北市一名貴婦婚後和豪門老公感情不睦,協議離婚後女方領有一筆贍養費,但她平日早已習慣奢華生活,之後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一名土豪,沒想到竟成了她噩夢的開始。貴婦向對方借了200萬元,結果這名土豪的真實身分是一名地下錢莊的老闆,事後向貴婦索討高額利息,女方無力償還,土豪就逼她肉身償還,成了一場永無止盡的噩夢。
    2020/12/03 15:58
  • 控近5萬孕婦婚紗無退費 業者:有蓋章簽名

    家住屏東的劉小姐,懷著五月的身孕,9月到高雄參加婦幼展,訂下將近5萬元的孕婦婚紗攝影,但是距離拍攝時間還有四個月,後來反悔不拍了,業者卻主張當初已經蓋章簽名,也說明無法全額退費。不過消保官表示,依照婚紗攝影的契約規定,消費者有權利終止契約,業者最多只能求償百分之20。
    2020/10/21 18:06
  • 兒子才死!婆婆轉頭告媳婦婚姻無效 逼「拋棄繼承」

    高雄一名邱姓男子和老婆辦理結婚登記後,短短不到一年間卻死亡,邱男媽媽竟提告媳婦「婚姻無效」,近日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審理此案,駁回邱母告訴,全案可上訴。
    2020/10/03 23:27
  • 復合了?網爆張柏芝第3胎父是「謝霆鋒」 他這樣回

    38歲港星的張柏芝,上個月秘密生下第三子,但孩子的生父是誰,身分成謎!沒想到,今日有消息爆料指,其實是謝霆鋒,兩人密謀下個月復合,甚至還將再結一次婚,消息一出立刻登上微博熱搜,也逼得謝霆鋒及張柏芝都出面回應。
    2018/12/24 15:26
  • 拄拐杖走路!老婦被子譏「蜘蛛人」心碎 遺產全留孫

    桃園1名許姓老婦婚後和丈夫育有5名子女,但長子年幼夭折,且次子常對她口出惡言,甚至曾譏笑拄枴杖的她是「蜘蛛人」,讓她深感痛心,於是在生前特別立下遺囑,將50多筆土地和現金等遺產全留給孫子(三子的兒子)。許婦過世後,次子向法院訴請分配遺產,但法官認定遺囑具法律效力,駁回原告之聲請。
    2018/10/05 21:38
  • 只能啃冷飯...媳婦苦熬30年 「死後離婚」求解脫

    日本傳統觀念中,女性地位遠不如男性,許多主婦婚後常得替夫家做牛做馬,甚至連丈夫過世了都無法解脫。日本岩手縣1名55歲婦人結婚30年,在夫家受盡折磨,不僅每天都得忙著做家事,甚至連吃飯都只能和婆婆吃冷掉的飯,因此在丈夫死後,她決定辦理「死後離婚」,讓自己得到解放。
    2018/07/21 23:44
  • 婆婆威脅休了她!少婦卵巢早衰 靠試管嬰兒救婚姻

    一名32歲少婦婚後生不出孩子,竟面臨被休妻命運,這種看似鄉土劇的情節,竟在台灣真實上演,所幸該少婦就醫發現卵巢早衰,靠著試管嬰兒成功懷上寶寶,挽回婚姻。
    2018/07/15 15:49
  • 安以軒耳朵被200度高溫燙到 竟是他惹的禍?

    「幸福人妻」安以軒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日前甜蜜完婚,安以軒也正式成為人妻,而「小叮噹」夫婦婚後生活超甜蜜,也不時在社群網站上放閃。近日安以軒在微博上分享趣事,原來是她請老公幫忙燙頭髮,結果被燙到,雖然耳朵整片爆紅,但意外放閃行徑仍讓網友直呼:「夠囉!這要單身狗怎麼辦啊~」
    2018/01/04 16:59
  • 女議員遭撞 肇逃駕駛落網稱:不知撞人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瑩蓉,參加地方里長娶媳婦婚宴,離開時遭到轎車飛車衝撞,造成右邊膝蓋骨折!肇事駕駛逃逸,警方經過15個小時追查宣布破案!
    2017/10/22 17:16
  • 貝克漢16年婚姻告急?外媒:已和貝嫂分居

    國外娛樂網站爆料指出,貝克漢夫婦16年婚姻告急!根據報導, 小貝夫婦婚姻可能出了狀況,甚至還傳出,2人離婚 將觸及高達7.2億美元的財產官司,不過小貝一家6口,上個月才高調 慶祝倆人結婚16週年,現在傳出婚變, 被質疑是不是商業炒作。
    2015/08/24 17:43
  • 歐巴馬夫婦婚變? 蜜雪兒獨照慶生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歡度50歲生日,她放在推特上的慶生照片中,卻不見老公歐巴馬的身影,媒體報導,自從去年在曼德拉的追悼會上,歐巴馬和丹麥美女總理玩自拍之後,兩人婚姻就陷入危機,連蜜雪兒在夏威夷開生日派對,歐巴馬都先行離開,感情是否生變,引發外界關注。
    2014/01/18 18:49
  • 要不到錢還債 公公放火燒媳婦婚紗店

    台中市一家知名婚紗店,17日凌晨遭人縱火,一樓店面半邊毀損,警方深入調查發現驚人事件,誰也沒想到這把火,竟然是店內其中一名股東的公公放的,警方查出這名公公疑似欠下許多賭債,跟開婚紗店的媳婦要1百萬,媳婦沒給,公公竟然開車載汽油去燒店。
    2010/01/18 12:04
  • 蘇霈夫婦婚變 訴請親子鑑定

    歌手蘇霈和音樂人陳宇寰的婚姻亮起紅燈,媒體報導兩人結婚不到1年,卻傳出不只分居3個月,而且還向法院提請親子鑑定,一旦法院確認孩子不是陳宇寰的,兩人婚姻即失效。
    2009/09/30 20:03
  • 蔡辰男兒娶妻 企業名流祝賀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的前女友顏寧,今天晚上現身蔡辰洋弟弟蔡辰男娶媳婦婚宴,一身貴氣裝扮的她,被記者問到對孫道存新婚的看法,顏寧顯得很尷尬,不過她仍然笑著祝福孫道存,表示只要對方是真心對待孫道存,她和孩子都會祝福他。
    2009/07/15 00:49
  • 台銘嫁女/十指相扣 郭曉玲夫婦婚後首露面

    台灣首富郭曉玲上星期嫁給曹斯杰,今天曹斯杰父親公司舉行喬遷之喜,小倆口婚後首度露面,分享新婚的喜悅,兩個人不僅帶同款墨鏡,手到哪邊手都緊緊相繫,讓曹憶非也忍不住公開喊話,希望媳婦能趕快生小孩,而且多多益善,好讓他完成抱孫的願望。
    2007/05/28 19:20
  • 跨海討珠寶 西班牙珠寶商現身

    自稱遭台灣女迷魂盜陳遠霞,騙走1億6千萬元的珠寶,西班牙珠寶商安東尼,今天帶著太太來台灣討回珠寶首飾,由於陳遠霞向警方表示,和對方有男女關係,珠寶是贈與並沒有騙人,這差點讓這對西班牙珠寶商夫婦婚姻破裂,不過最後就在警局�,他的太太決定相信丈夫,同時也對台灣警方的破案速度,表示讚賞。
    2006/08/07 18:47
  • 顏清標么兒夫婦 婚後首現身鎮瀾宮

    無黨籍立委顏清標,十六歲小兒子顏嘉儀,上個星期剛結婚。除夕夜小夫妻也到鎮瀾宮上香,祈求媽祖保佑。小媳婦婚後第一次在顏家過年,公公顏清標給多少壓歲錢?顏清標說,是個大紅包啦,但數字多少不能說。
    2006/01/29 09:34
  • 新婚洞房被「卡」住! 太太竟有雙子宮

    台中市一名少婦婚後跟先生行房,先生總覺得「被東西卡住」,檢查才發現太太有兩個子宮。雙子宮婦女不容易受孕,不過這名少婦很幸運,前後生了一對子女,巧的是,兩個孩子分別在不同的子宮受孕,醫生開玩笑說,剛好一人住一個房間。
    2004/11/19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