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婦女新知協會 結果共5筆

  • TVBS貫徹ESG理念!合作婦女新知協會 回收牛仔布製新品

    電視台持續貫徹ESG永續理念,這次合作婦女新知協會,回收牛仔布重新製成包包,也協助二度就業婦女經濟收入,散發正能量。
    2024/01/26 15:20
  • 民進黨邀性別團體談性騷後續處理 承諾精進防治、救濟措施

    民進黨性別平等事務部今(8)日舉辦焦點座談,邀請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彭婉如文教基金會等婦女與性別倡議團體共同與會,就近日性平事件後續處理、性騷擾防治措施草案精進、2024總統大選性別平等政見研擬等議題進行充分討論,包含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等人都出席。楊懿珊說,民進黨提出「性平改善與性騷防治加強方案」草案,是要讓性騷擾舉報流程是友善被害人的,感謝各團體代表提供建言。
    2023/06/08 18:18
  • 結合永續倡導女權 新知工坊展現婦女新「織」暖實力

    台北市婦女新知協會5月30日舉辦「新知工坊」新址落成揭牌活動,擴大中年失業或轉業婦女的培力能量,持續提供專業裁縫訓練及舊衣永續利用服務,希望匯聚更多民間企業、公私協力的服務方案,逐步朝向環境、經濟、社會三者永續兼顧並以女性自立的社會創新模式。
    2020/06/04 19:02
  • 【家暴鬧離婚】家暴零容忍 必要時可採預防性羈押

    家庭暴力防治法自公佈施行迄今近20年了,然而許多人仍視夫妻間的家暴事件為單純的「家務事」,甚至抱持家醜不外揚的觀念。高雄市婦女新知協會表示,家暴事件已漸漸受到公眾關切,民眾應該要改變陳舊觀念,透過法律程序和求助,爭取自己的權益,讓家庭成員有免於恐懼的自由。
    2017/06/14 04:42
  • 心事誰人知 4成媽媽認為烹飪苦

    全家人圍在一起吃晚餐,是維繫家人感情最重要的工具,然而根據婦女新知協會的調查顯示,國內竟然有4成的媽媽不喜歡做菜,原因不外乎是嫌麻煩,或是討厭油煙的味道。而且醫生也提出警告,拿著一個20斤重的鍋子炒菜,一不小心還有可能會導致骨折。
    2005/05/08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