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婦女就業 結果共6筆

  • 這裡發現大量石油 霸氣總理一句「保護海洋」禁止開採!

    貝里斯的海岸地區,充滿著壯闊的紅樹林景觀,紅樹林生態近來受到外國投資者破壞,讓居民紛紛提出抗議。距離本島32公里外的海域,是政府畫定的其中一個保護區,未受汙染,當地人在那裡養殖海藻,海藻除了增加海洋碳匯之外,還具有不少經濟價值,同時幫助婦女就業。靠海維生的貝里斯,其實負債累累,他們與國際組織達成協議,透過藍色債券,透過保育環境來換債。
    2024/01/20 21:55
  • 跌落神壇! 紐約州長古莫 涉隱匿疫情「恐遭彈劾」

    美國新冠疫情雖然因為疫苗施打,開始出現降溫趨勢,但各種問題仍不斷浮現。紐約州州長古莫一直被視為這回的防疫大將,帶領紐約州走出第一波疫情摧殘,不過現在他的幕僚承認,州長在疫情一開始時,施壓隱匿嚴峻的養老院死亡數字,讓古莫恐怕將面臨彈劾調查。另外,因為美國中部、東部大雪,導致疫苗輸送延遲,加州迪士尼巨型疫苗站,18日臨時關閉,引爆民怨。而疫情中,學校還沒恢復上課,加州一所小學竟然發生董事會成員線上視訊會議,譏笑家長焦急的心情,他們不知道自己被錄影,畫面曝光後董事會長已經請辭獲准。美國失業數字仍居高不下,有很多婦女在疫情中,可能因為懷孕就被雇主炒魷魚,現在想回職場,卻得面臨就業困難的窘境。
    2021/02/19 20:00
  • 媽媽們的福音!中市推「平價托育」 婦女可安心就業

    各縣市都積極推動平價托育,台中市社會局長呂建德今天說,台中市推動多元的托育選擇結合價格管制,讓家長安心就業,目前平價托育涵蓋率突破20%,6都最高。
    2017/02/13 18:57
  • 帶「幼童」限制多! 新手媽媽就業「大不易」

    對於新手媽媽來說,要回到職場可不輕鬆,尤其要重新找工作就很困難,有新手媽媽半年投了5千封履歷,才找到工作,也有媽媽休完育嬰假,回到工作之後,因為還要兼顧小孩,工作變得非常辛苦,而人力銀行說,女性就業高峰是在25到29歲,這年紀區間大多是未婚女性,而過了30歲之後,就業率開始下滑,專家分析,主要就是婚後幼童照顧問題成了關鍵。
    2016/10/11 17:56
  • 【FOCUS新聞】全球全年1/3可吃食物 被丟棄浪費

    後天是聯合國的「世界糧食日」!根據統計,每年全球有三分之一的糧食被浪費掉,其中有大部分都還可以吃,倫敦有一位避險基金經理人,天天看著英國人亂丟食物,決定用傳統手法扭轉浪費,她雇請一些弱勢媽媽,把市場不要的水果做成果醬,結果在倫敦高檔百貨大受歡迎,一口氣同時解決了食物浪費和婦女就業兩個問題,她還因此獲得英國社會企業創業平台的資金挹注,創業大成功!
    2014/10/14 21:05
  • 曾馨瑩哭了!心疼弱勢婦女 狗狗淚汪汪

    鴻海董事長夫人曾馨瑩,白天出席一場輔導弱勢婦女就業的活動,現場一起和大家動手做巧克力,曾馨瑩不但搶先認購5千份愛心卡片,看到弱勢婦女努力為生活辛苦奮鬥,她感動的流下淚來。
    2012/04/19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