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婚變風波 結果共137筆

  • 向佐帶郭碧婷搭港鐵體驗平民生活 2細節露破綻「遭疑做秀」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現年39歲的向佐,2019年跟台灣女星郭碧婷結婚,之後誕下一對子女。夫妻同心挺過婚變風波,兩人經常Po文放閃,幸福美滿令人羨慕。向佐雖然是億萬闊少,他卻堅持自食其力的在中國打拼,與太太跟子女長時間分隔兩地生活。但他們感情不變,向佐近日曬出與郭碧婷在香港旅遊的照片,而且搭乘港鐵體驗平民生活,卻因2個原因被眼尖的網友質疑造假。
    2024/02/28 21:25
  • 王陽明、蔡詩芸慶耶誕曬超甜熱吻照 4歲愛女逆天長腿不藏了

    藝人王陽明和蔡詩芸育有1女「Katiya」,夫妻倆27日將迎來結婚8週年,昨(24)平安夜晚上,他曬出1家3口的溫馨合照,只見他和蔡詩芸以及女兒甜蜜親吻,更開心祝福粉絲耶誕快樂,而年僅4歲的Katiya有著一雙逆天長腿,完全遺傳了爸媽的基因。
    2023/12/25 06:35
  • 放閃王陽明!蔡詩芸喊話「想生第二胎」 浴室恩愛全說了

    歌手蔡詩芸和老公王陽明走過婚變風波,夫妻倆感情持續升溫,今(21)日她出席媒體見面會,談及和老公的關係,她害羞說一直都很好,不過夫妻間有很多私事不便多談,今年2人還將度過結婚8週年紀念日,「我們還是地表最閃夫妻!」更坦言想拚第2胎。
    2023/12/21 14:40
  • 吳奇隆爆9年婚變!劉詩詩風波後現身了 合體男星「表情露餡」

    男星吳奇隆當年所組的「小虎隊」堪稱男團始祖,曾與大陸女星馬雅舒有過一段婚姻的他,僅結縭3年便分道揚鑣,而後,因古裝劇《步步驚心》和劉詩詩相愛,且在2015年1月修成正果,育有獨生子「步步」。兩人結婚近9年,近來卻頻傳婚變,前不久更有消息稱夫妻倆早在去(2022)年就感情破裂,各自劃分財產,相約「2025年上半年隨時官宣」,引起軒然大波。面對婚變風波,劉詩詩也無畏流言,面露微笑現身。
    2023/12/04 14:40
  • 《星光》男星宣布離婚!首露面認「狀況很差」苦嘆:這塊沒有圓滿

    從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男星許仁杰,去(2022)年因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今年5月證實和亞希(賴心瑀)離婚,他昨(2)日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恢復單身後首度露面,他坦言去年底狀況很差:「我那時候生活沒有這麽好過,所以期許自己有更多力量,自己先OK,才有餘力照顧前家人。」被問到是否期待新戀情,許仁杰也表示現階段要先把自己顧好。
    2023/11/03 10:07
  • 金鐘58/蔡詩芸極度深V辣翻紅毯 爆婚變王陽明5字甜蜜翻轉

    蔡詩芸日前和王陽明爆發婚變風波,不過日前小倆口帶著女兒前往沖繩度假,感情看似重修舊好,今(20)晚她隨節目《大嘻哈時代2》亮麗現身紅毯,談及婚姻也害羞回應了。
    2023/10/20 18:08
  • 爆婚變王陽明!蔡詩芸秘遊沖繩幸福不藏了 超甜畫面曝光

    有「地表最閃夫妻檔」封號的王陽明和蔡詩芸,日前驚爆婚變風波,雙方出席活動時,始終避談此事,更引發網友苦嘆「還能相信愛情嗎」,不過夫妻倆關係似乎逐漸好轉,人在沖繩度假的蔡詩芸,在社群分享老公與女兒的合照,看來互動良好。
    2023/10/05 09:26
  • 重返大陸市場!王力宏好消息不藏了 首秀時間、地點全公開

    王力宏歷經婚變風波後,積極重振演藝事業,今年起陸續在美國賭城、泰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巡迴演唱會,9月時更在台北小巨蛋連唱2場,以音樂才華證明自己,今(30)日他迎來好消息,是將重返大陸市場,10月14日將在瀋陽的「海潮宇宙音樂節」開唱。
    2023/09/30 15:46
  • 甩王陽明婚變風波!蔡詩芸火辣不藏了 開嗆酸民卻腿軟求饒

    蔡詩芸近來雖和王陽明爆發婚變風波,但音樂路上不停歇,她推出全新單曲〈So Good Tho〉,邀來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導師陳星翰、嘻哈廠牌顏社主理人迪拉胖共同合作,成就這首最DOPE的搭配。MV中,蔡詩芸更笑虧自己有點瘋瘋的,「跟以前漂亮為主的風格不同,這次呈現大家沒看過的一面。」
    2023/09/29 13:29
  • 婚變出現轉機!王陽明、蔡詩芸合體看演唱會 真實互動曝光了

    男星王陽明和愛妻蔡詩芸爆發婚變風波,盛傳夫妻倆分居將近半年,更有一說是他鐵了心要離婚,但蔡詩芸不願意,而2人對外口徑一致,直言不願多提私下及家庭的狀況,不過昨(20)晚夫妻倆一起去看美國嘻哈歌手巨星馬龍(Post Malone)的演唱會,難得地在社群分享合體近況,婚姻似乎出現轉機。
    2023/09/21 10:11
  • 王力宏遭藍心湄、甄妮開罵 李靚蕾突發聲痛訴:不再單純

    王力宏日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期間也針對這陣子的婚變風波,意有所指地表示「最近發生的事,你們甚至比我知道得更多,我做過什麼,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今(12)日前妻李靚蕾難得發聲,表示:「不要再以藝術之名,擾亂社會的道德秩序。」
    2023/09/12 17:12
  • 陳美鳳暖挺王力宏讚「單純的美好」 嘆:很多事只有當事人明白

    王力宏走過婚變風波,9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唱,不僅吸引滿場粉絲搶看,就連金馬影后徐楓、陳美鳳及藍心湄等人也到場力挺。昨(10)晚演唱會後,陳美鳳在社群分享觀後感,直呼:「單純的感動、單純的美好。」
    2023/09/11 10:13
  • 王力宏婚變風波後開唱「喊話重新開始」! 黑人、范瑋琪都現身

    歌手王力宏2021年陷入醜聞風暴,沉寂一年多,今年初開啟巡迴演唱,本周末五度攻蛋,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連唱了好幾首經典作品,看似都是自己的心情寫照,他也談到先前的新聞,表示做過什麼事,也是看新聞才知道,強調要重新開始!
    2023/09/09 23:33
  • 王力宏開唱讀秒...邱瓈寬揭他私下脆弱落淚 王家爸媽發聲了

    王力宏歷經婚變風波,在知名經紀人邱瓈寬(寬姊)協助下復出,更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首站自美國賭城起跑,今(9)晚終於回到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場前,寬姊也現身接受訪問,她坦言難以想像王力宏承受的壓力,更直呼:「我如果是他,壓力大到會很想死。」另外王家爸媽也現身感謝媒體到場,更祝福兒子演出「一切順利」。
    2023/09/09 19:09
  • 王力宏5度攻蛋「郭台銘嫩妻獻祝福」 林志玲俏皮狂賀全說了

    王力宏歷經婚變風波後,逐漸重振演藝事業,今(9)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這是他出道至今第5度攻蛋,圈內人緣極佳的他,入場處堆滿許多星友的花籃,郭台銘嫩妻曾馨瑩、林志玲以及天后張惠妹(阿妹)等人都獻上祝福。
    2023/09/09 17:57
  • 心疼郭碧婷!向佐才挺過婚變 被拍同框「2嫩妹」嗨到睡著

    郭碧婷與向佐的婚變風波才剛告一段落,沒想到~向佐又被目擊與2嫩妹緊靠著唱歌,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07 12:17
  • 王陽明婚變蔡詩芸首現身!婚戒不見了 鬆口真相:已經沒救了

    男星王陽明日前傳出與結縭8年的愛妻蔡詩芸婚變,目前已分居中。而今(31)日她在傳出婚變風波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婚變一事,王陽明透露:「我知道你們就是要來問這個,我只想說一次,我不想要浪費大家的時間,這是我們私人的事情,這是我們家人的事情,希望大家給我空間。」
    2023/08/31 14:45
  • 夏克立又火大反擊!控黃嘉千「控制慾極強」 曬證據公布財務狀況

    加拿大籍藝人夏克立與黃嘉千的婚變風波仍未落幕,雙方在台、加兩地開戰,近日加拿大法院判決結果出爐,法官表示夏克立無罪,卻被黃嘉千反駁,發聲明提及他故意扭曲事實。對此,夏克立除了在IG曬出購屋單據,證明自己擁有4間房外,坦承房貸壓得他喘不過氣,要賣也需要黃嘉千簽名,但她不同意,只好陷入背債深淵;今(15)日夏克立又再度曬出工作合約,表示工作的錢入黃嘉千的帳戶。
    2023/08/15 17:09
  • 沈玉琳談Melody「離婚不是壞事」 贊成醜話先講:沒有誰要忍誰

    藝人郭子乾今(11)日錄製網路節目《鄉民大學問》,邀來沈玉琳擔任嘉賓,兩人針對政治議題各自提出不同看法,搭配網友的提問,內容相當豐富。與他一起主持《11點熱吵店》的Melody(殷悅)日前歷經婚變風波,身為搭檔,沈玉琳感嘆地說:「我都用間接的方式幫她加油,就是5、4、3、2,要開錄之前,我就會跟她說『加油,哥支持妳』,她就淺淺一笑;或是有時候帶點開玩笑問法,讓她開心一點,有啦,也有說要請她喝酒,製作單位在安排時間了。」
    2023/08/11 14:25
  • 江蕙不躲了!私約王力宏同框唱〈大城小愛〉 驚奇畫面曝光

    「金曲歌王」王力宏走出婚變風波,今(2023)年1月底在拉斯維加斯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正式宣告復出,陸續還推了兩首新歌,引起許多歌迷的期待。6月10日他要在泰國曼谷舉辦演唱會,同時是「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巡演的亞洲首站。不過就在演唱會之前,在微博流傳王力宏跟江蕙私下一起唱歌的畫面,同場還有霍建華跟林心如。
    2023/04/08 22:40
  • 王力宏甩婚變陰霾!無預警認了喜訊 對象是「泰國吉他之神」 

    「金曲歌王」王力宏走出婚變風波,今(2023)年1月底在拉斯維加斯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正式宣告復出,今(28)日他傳出好消息,是他將在6月10日於泰國曼谷舉辦安可場演唱會。
    2023/03/28 11:50
  • 逆風力挺王力宏!男星曝「私下真實模樣」嗆:又不是選道德部長

    王力宏2021年底爆出與妻子李靚蕾的婚變風波,兩人官司仍正在進行中,不過延伸出的案外案更是宛如8點檔,就連王力宏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演唱會上首唱新歌〈想見就能相見〉,也能掀起雙方律師互相放話,整個離婚案件,卻成了民眾嗑瓜的日常。不過曾與王力宏合作〈漂向北方〉的黃明志,突然在28日逆風轉發〈想見就能相見〉MV,並力挺王力宏,對於那些愛講是非的酸民,撂話「現在又不是在選道德部部長還是婚姻部部長」。
    2023/03/01 12:31
  • 婚變遭宋先生批「人格不健全」!小甜甜首改口叫「前夫」回擊了

    先前因為退出教會進而鬧出婚變風波的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晉賢如今確定要步入離婚官司程序,日前宋晉賢公開批評小甜甜「從小被父母被遺棄、才會變成長大人格的不健全」,對此,小甜甜則是於今(24)日凌晨發文回擊,直言此言是「莫大傷害」,小甜甜更在文中首度將宋晉賢稱呼改為「前夫」。
    2023/01/24 09:11
  • 與尪打離婚官司!小甜甜鬆吐36字曝「下一步」 自嘲殺手惹心疼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小13歲的圈外老公宋先生日前爆出婚變風波,而談離婚也是來真的,兩人已對簿公堂,藉由司法來處理紛爭。而在年前就開始發生許多爭議,包含與宋逸民教會風波,也讓她身心俱疲,在小年夜的時候,她在臉書寫下新年新願望,令許多粉絲心疼。
    2023/01/21 12:32
  • 小甜甜、宋先生離婚開庭突喊卡!年後官司開打「雙方近況曝光」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小13歲的圈外老公宋晉賢日前爆出婚變風波,兩人現已對簿公堂,藉由司法來處理紛爭。據了解,兩人昨(16)日遭士林地院傳喚出庭調解,結果卻因不明原因突然取消,預計過年後再開庭,雙方終將正式調停。至於缺席的原因為何?小甜甜由經紀人代表發聲,宋晉賢的動向也曝光了。
    2023/01/17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