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婚後 結果共5,263筆

  • 甩開福原愛!江宏傑首現身吐真實心境 突放話破尺度「露屁股」

    35歲「桌球男神」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離婚後,官司又纏訟1年8個月,終於在3月15日的記者會上,宣布和解落幕,他今(23)日與木木(林葦妮)一起出席鞋履品牌一日店長活動,看起來氣色極佳,心情也相當不錯,完笑稱是木木的「假爸爸」,也特別感謝這段時間幫助過自己的人。
    2024/03/23 15:26
  • 13年前同天辦世紀婚禮!汪小菲「結婚紀念日失控」 驚人巧合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和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仍受到前夫家不斷消費,而她近日決定不忍了,在社群上指控汪小菲家暴、出軌等一連串的行為,讓兩人的再度登上版面。昨(22)日汪小菲更帶著醉意跑到大S家鬧事,遭警方帶回。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3月22日正式兩人的結婚紀念日,猜測汪小菲因此才鬧上警局。
    2024/03/23 11:26
  • 是她勸汪小菲冷靜?偵訊「1關鍵人」打來秒消氣 全網認:立場公正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紛爭未平,近日再起戰火!汪小菲昨(22日)晚間二度闖到女方住處咆哮,又到派出所報案,怎料,汪小菲在偵訊過程中接了通神秘電話臉色大變,逕自離去。此舉讓網友們非常好奇,致電的關鍵人到底是何方神聖,能用一通電話平息汪小菲的怒氣。
    2024/03/23 10:20
  • 懶人包/錘大S婚內出軌!汪小菲嗆「離婚帶嫁妝」 張蘭護兒開戰

    近日媒體爆出大S(徐熙媛)再婚後,汪小菲沒有按照離婚協議支付房貸、撫養費及精神撫慰金,2,600萬元借據的單位不是新台幣,而是1,600萬元人民幣(約7,069萬新台幣)加上1,000萬元港幣(約4,067萬新台幣)。此外,S媽擔任S Hotel承租保證人,至今汪小菲仍不肯辦理轉移手續,只要房租遲交S媽就會收到法院存證信函,就連大S與汪小菲拿來繳房貸的共同帳戶,存款也被男方領走。對於S家的指控,汪小菲與媽媽張蘭相繼在微博做出回應,《網路溫度計DailyView》詳細整理了雙方說法。
    2024/03/23 08:30
  • 遭大S毀滅爆料!汪小菲開直播情緒失控 「狂飆髒話」點名他嗆:封殺我吧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不斷遭前夫一家瘋狂消費,讓她在20日不忍了,毀滅式的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甚至欠錢不還。而汪小菲在今(22)日中午直播時,疑似因喝酒情緒不問,失控飆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讓一旁的保母見狀急忙關掉直播。
    2024/03/22 16:55
  • 遭大S認證「小三」 張穎穎不回應!霸氣炫富爽賺4千萬:這沒多少

    女星大S(徐熙媛)在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頻頻遭前夫一家消費登上新聞版面,而她20日也忍無可忍發聲明反擊,還爆料汪小菲在婚內曾多次出軌多次,更曾動粗、欠錢不還,同時證實汪小菲的舊情人張穎穎是小三,再度掀起熱議。而張穎穎遭指小三後,雖沒特別回應,但卻曬出940萬人民幣(約4165萬新台幣)的成交金額,炫富直說:這沒多少!
    2024/03/22 13:52
  • 「以後老公養女人」!大S十年前對話曝 網驚嘆:預言家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仍因金錢糾紛炒得沸沸揚揚,近日她發文控訴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再度掀起熱議。而就有網友神出大S過去在節目上曾不諱言的指出:「如果你現在不買名牌,以後結婚老公也是拿去賭,或外面養女人啊」。讓不少人驚嘆大S完全神預言。
    2024/03/22 10:01
  • 許瑋甯曝婚後「婆媳相處」 形容邱澤媽像「隔壁班同學」:我很幸運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及柯震東今(21)日出席公視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映會,林依晨突破以往角色形象,飾演介入賀軍翔與許瑋甯感情的第三者,還成功扶正結婚生子,她與賀軍翔曾在2004年合作TVBS偶像劇《愛情合約》,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最佳螢幕情侶,睽違近20年再度搭檔,兩人默契依舊,賀軍翔表示:「這次再合作會有壓力,但見到她的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像個鄰家大女孩,不一樣的只有年紀。」林依晨則笑稱賀軍翔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但今天的髮型跟以前的一樣,不過有看到鬢角的白頭髮,有點傷感。」
    2024/03/21 20:02
  • 大S「流產4天辦婚禮」張蘭駭人行徑曝! S媽發聲了:我不是賣女兒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因家務事已互槓2年多,昨(20)再次隔空交戰,一向鮮少發言的大S,罕見發聲,痛訴「10年婚姻2死1重傷」,她為汪小菲流產2次,及生弟弟產檯上險喪命。當年大S忍著剛流產的傷痛,硬是陪著汪小菲辦了三亞婚禮,今更傳出張蘭拿走三亞辦婚禮時私下收走賓客禮金的傳言,對此S媽也回應了。  
    2024/03/21 17:13
  • 大勝福原愛!江宏傑曬最強律師團合照 日美女律師「超狂身分曝」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離婚後,另外纏訟1年8個月的官司,終於在今(2024)年3月15日的記者會上以和解落幕,他在4位律師協助下大獲全勝,今(21)日他開心在社群分享合照,表示這4位律師是重要的夥伴,更喊「從工作變朋友」。
    2024/03/21 16:53
  • 許維恩宣布「人工受孕第3度失敗」崩潰大哭! 悲痛揭備孕內幕

    女星許維恩今(21)日和姊姊許路兒一同出席剪綵活動,她與老公王家梁婚後育有一女「忒忒」,過年前宣布要再做人工受孕,盼能給忒忒添手足;許維恩日前以「調養身體為由」無預警請辭和沈玉琳搭檔主持5個月的東森《哈囉你有事嗎?》,原以為是因有好消息,未料她今悲痛宣布:「失敗了。」並露透得知消息當下崩潰痛哭,老公王家梁則陪伴在旁。  
    2024/03/21 15:26
  • 和星野源沒婚變!新垣結衣驚爆有喜 日媒「這一點」瘋猜她懷孕

    日本女神新垣結衣和歌手星野源2021年5月19日閃電結婚,婚後夫妻倆相當低調,不過近來日媒發現2人在結婚3週年前夕,突然開始搬家,一度陷入婚變疑雲,沒想到情況逆轉,盛傳新垣結衣懷孕了!
    2024/03/21 14:47
  • 大S、汪小菲開戰!張蘭直播狂蹭 他揭毀滅者不是小三「是媽媽撕開」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官司難平,她屢遭前夫一家抹黑,昨(20)日終於爆發,痛揭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更表示「十年婚姻2死1重傷」,汪小菲也反擊遭大S拳腳相向,更強調大S豪宅房貸是他付的;汪小菲媽媽張蘭也毫無意外地加入戰局,昨晚開直播狂批大S。這一連串的鬧劇讓音樂人許常德感嘆:「兒子的家庭就是媽媽撕開的,真正的毀滅者不是小三。」
    2024/03/21 10:29
  • 39歲選美小姐近照曝光!甩勤儉顧家形象 大曬名牌當拜金女

    藝人王祖藍在2015年與李亞男結婚,婚後育有大女兒王天韻(Gabby)及二女兒王海靜(Hayley),組成幸福四口之家。婚後李亞男陪王祖藍到大陸發展,不時被發現幫襯小店、大排檔,非常勤儉務實。近日李亞男曬出新照片,竟罕有形象反轉變拜金女?
    2024/03/20 23:06
  • 大S發文「暗指汪小菲是死鬼」?美女律師神註解:最後的溫柔

     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除了官司難以平息,更屢遭前夫一家抹黑,隱忍多時的她今(20)日終於爆發,揭露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更在文末心寒表示「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引發外界注目。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分析,「鏡花水月」4字,似乎就是大S最後的溫柔。神註解讓全網頓悟,紛紛感嘆大S「罵人蠻有智慧的」。
    2024/03/20 21:28
  • 汪小菲砸大S凶器爆內幕 《哈利波特》實為調情信物超諷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婚內出軌、在她孕期時家暴;其中對方更曾拿著世界名著《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她,讓網友痛批簡直喪心病狂。如今有人翻出他們過去參與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的片段,當時《哈利波特》其實是兩人吵架和好的一大功臣,恩愛畫面對比如今相當諷刺。
    2024/03/20 19:36
  • 早知道了!汪小菲遭大S控酒後動粗 小S驚爆酒品差「3舉動」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懷孕曾遭汪小菲酒後家暴推倒在地,對當時張蘭爆出「黑人暴打汪小菲一事」,大S還原真相是汪小菲酒後失態,先推倒小S後又把懷孕的大S推倒。如今網友也翻出小S過去就曾在節目上委婉透露汪小菲酒品不OK,「比我老公差」,如今大S發聲明證實汪小菲酒後動粗,酒品不佳的事實有跡可循。
    2024/03/20 17:53
  • 大S聲明「2死1重傷」悲慘遭遇曝光! 產台上斷氣緊急救回

    大S(徐熙媛)自2021年和汪小菲和離婚後,風波始終未平息,汪小菲與他的媽媽張蘭不時攻擊大S,張蘭甚至靠酸大S衝出社群平台流量。今(20)日爆出大S和汪小菲還有財務糾紛,汪小菲被爆還有高達上億借款未歸還大S,甚至不願解除S媽在S Hotel承租保證人的身分,讓S媽不時因汪小菲未付房租就收到存證信函,驚恐到聲淚俱下。大S稍早發出聲明火大反擊汪小菲,聲明中提到的「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疑似指流產2次及她在產檯上險喪命一事,背後原因讓網友好心疼。
    2024/03/20 17:42
  • 大S痛揭汪小菲10年婚「2死1重傷」 陳沂傻眼喊超渣:太多假富豪

     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除了官司難以平息,更屢遭前夫一家抹黑,隱忍多時的她今(20)日終於爆發,揭露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但汪小菲也發文反擊,聲稱自己從未推倒大S和小S,更要大S「見好就收吧,別逼我」。向來關注時事的網紅陳沂也看傻眼,表示:「大S的指控如果是真的,汪小菲超渣的欸!」
    2024/03/20 17:19
  • 汪小菲欠大S上億沒還! 律師「曬判決書」5聲明反擊不忍了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自2021年離婚後,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隔空交戰。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的借款2600萬元借據,實則單位為人民幣和港幣,換算下為1.7億新台幣,這筆錢討不回外,就連大S帳戶中的8000萬也被領光,讓S媽不捨泣不成聲。大S今發出聲明反擊汪小菲,隨後大S工作室也發出律師5點聲明。
    2024/03/20 16:50
  • 汪小菲反擊大S「別來噁心我」 曬具俊曄包裹收據:這是什麼?

    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官司持續開打,對於前夫一家的抹黑始終保持風度隱忍,20日她終於爆氣反擊,揭開婚內遭到的各種暴力對待,引發各界關注,對此,汪小菲稍早發文反擊,強調自己從未推倒前妻和小S,更曬出從台灣寄包裹給具俊曄的包裹收據,激動表示:「你說的沒有買東西,這是什麼?憤怒可以理解,離婚買嫁妝和逼我簽補充協議,然後馬上結婚是你。」更表示:「見好就收吧!別逼我」。
    2024/03/20 16:49
  • 大S懷孕慘遭汪小菲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猛砸! 小S目睹全程發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汪小菲和他的媽媽張蘭多次公開攻擊大S,讓大S不得不發聲捍衛自己與身邊的人,鬧得滿城風雨。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1.7億新台幣,甚至帳戶中的8000萬也不翼而飛,至今討不回,S媽更還是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財務問題難解。對此大S發出三點聲明反擊,聲明中提及好友黑人、張蘭和張穎穎,隨後小S也發聲了。
    2024/03/20 15:26
  • 唐禹哲才認11歲私生子!千金女友爆「是2歲娃媽」 一家3口被拍

    40歲的男星唐禹哲過去以《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等劇走紅,去年11月他在錄《披荊斬棘》第3季總決賽時,無預警向和小13歲的台美混血女友蘇小軒求婚成功,而他先前屢傳有私生子,求婚後他也接受媒體訪問,證實11年前跟當時的女友在未婚情況下生了一個孩子。唐禹哲今(20)日被爆出,與蘇小軒帶著一個約2歲的小孩去公園玩,「一家3口」模樣幸福。
    2024/03/20 09:43
  • 汪小菲爆欠1.7億!S媽現身了 淚吼「3罪狀」:你要有人性

    對於汪小菲積欠大S上億元債務,S媽接受本刊專訪時回應:「欠錢是事實,今生不還來生還。」從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S媽一直居中擔任白臉的角色,其實有苦難言,她說:「我年紀大了,不懂抖音這些東西,也不知道怎麼直播蹭流量,其實心裡很憋屈,還好我的心臟還行,不然現在可能已經沒有S媽了。」
    2024/03/20 09:04
  • 大S共同戶頭「8000萬被領走」!汪小菲爆買房假的 S媽遭逼當保證人

    本刊另外掌握除了大S與汪小菲從2021年底離婚至今,檯面戰火不曾停歇,私下的金錢糾紛就連S媽也被扯入,S媽當年為了汪小菲擔任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意思就是如果汪小菲付不出S Hotel的房租,得由S媽負責。據悉S媽在2人離婚後,曾多次向汪小菲提出要卸下保證人身分的要求,對方卻遲遲不願去辦理轉移手續,一直拖延至今。
    2024/03/20 0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