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婚宴廳 結果共8筆

  • 李多海SE7EN婚禮3大咖獻唱! 「婚宴廳太奢華」全智賢也愛

    韓國演員李多海與歌手SE7EN(崔東昱)即將在明(6)日結婚,兩人在演藝圈出道多年,有著深厚人脈,這幾天婚禮主持跟獻上祝賀歌曲的歌手名單都曝光,婚宴地點更是選在「宋宋CP」宋仲基與宋慧喬,以及全智賢舉辦過婚禮的新羅酒店,奢華程度可見一斑。
    2023/05/05 14:57
  • 北市+201 足跡包括海底撈、錢櫃、藏壽司、夜總會、大直典華

    北市衛生局今(17日)新增201例本土,其中酒店、酒吧及夜店等娛樂場所新增5例。確診者足跡包括,金色三麥南港店、國際名商夜總會、錢櫃、大直典華婚宴廳等。另外,北市衛生局表示,昨日匡列市政大樓確診員工接觸者共計18人居家隔離,17人PCR採檢結果為陰性,1人檢驗中。
    2022/04/17 15:48
  • 土耳其解除防疫禁令!多對新人趕本週六完成終身大事

    土耳其7月防疫大解禁,婚宴場所不再設限,許多新人趕在第一個週六完成終身大事。婚宴業者說,婚宴廳到年底所有週末都被訂滿,希望能把過去一年幾乎崩潰的生意賺回來。
    2021/07/04 11:41
  • 土耳其新冠肺炎病例攀升 艾爾段:恢復部分禁令

    土耳其武漢肺炎病例數再度攀升且居高不下,總統艾爾段今晚宣布恢復實施部分禁令:全國各地理髮廳、婚宴廳、戲院和其他商業場所勒令營業至晚間10時。
    2020/11/04 09:37
  • 淡季招財! 飯店婚宴廳變「密室逃脫+自助餐」

    農曆7月是婚宴淡季,有飯店乾脆利用這段時間,結合自助餐和密室逃脫遊戲開創新客群。客人得預約買密室遊戲門票,再進飯店吃buffet,吃完就能直接在旁邊闖關,吸引不少家庭客甚至是企業包場,還能上教育訓練課程。
    2016/08/08 13:23
  • 「他是誰?」 男遭指控白吃白喝還偷喜餅

    終身大事怎麼有人來白吃白喝,還偷拿喜餅。11月8日有對新人在新莊典華宴請親友,事後清點喜餅數量,發現新建成的中式喜餅怎麼全不見而只剩下紙袋,被害人請婚宴會館幫忙調閱監視器,看見一名不認識的男子在喜宴進行到一半時,用紙袋裝走堆放在地上的喜餅!
    2015/11/09 18:11
  • 「餐盤置中、白酒1.5分滿」 飯店擺桌賽眉角多

    婚宴市場競爭,有些「好日子」新人搶著結婚,而飯店婚宴廳經常是中午3到4點才結束,晚上又有一場喜宴,甚至6點多就有賓客陸續進場,為了不影響晚上的喜宴,飯店員工必須縮短擺桌時間。但如何拚速度又兼顧擺盤,有飯店舉辦員工「擺桌」競賽,要讓他們從不斷被壓縮的時間中,挑出平常容易忽略的細節。
    2015/09/17 17:39
  • 〈獨家〉我的婚宴廳 變成停車場

    新店寶僑停車場被縣府勒令即日起不准外借做為婚宴場地,尷尬的是,22號就有一對新人準備在這邊舉辦婚宴,卻直到今天才知道要被開罰,雖然新店市長阿莎力的說要扛下罰金,不過家屬還是氣的大罵縣府不懂得便民。
    2005/10/19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