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婚宴 結果共2,195筆

  • 1家4口「包6百」吃喜酒!新郎怒絕交 他驚:可吃20盤壽司

    出席朋友婚禮喝喜酒,禮金究竟要包多少才適當,是一大難題。一位網友日前帶妻子及2個孩子參加婚宴,僅包紅包600元,讓新人好友氣炸,揚言絕交,貼文引發熱議。
    2023/10/30 13:58
  • 婁峻碩發誓「木炭燙GG」影片遭挖!承諾KID卻失約 網笑:真的焦了

    婁峻碩日前向交往7年的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開心分享喜訊:「她嚇到,但她願意。」而和KID(林柏昇)有好交情的婁峻碩、焦凡凡,在本月10日分別擔任KID婚宴的表演嘉賓和主持人,如今也將進入人生新階段,讓KID經營的「野人七號部落」發出一段影片,讓網友嗨喊:「準備要燙ㄐㄐ了!」
    2023/10/30 12:29
  • 張震嶽補辦千人婚宴「狂喝斷片」失控畫面曝!許願明年拚生小龍女

    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將在10月28日開播,節目今(24)日舉辦開播記者會,「音樂頭目」張震嶽領軍「音樂精靈」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一同出席活動。張震嶽2018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也是A-Lin(黃麗玲)的表妹林筱涵結婚,同年迎來兒子「小谷沐」,時隔5年才在上個月舉辦100桌的盛大婚宴,張震嶽坦言自己貪杯,第一次進場就3分醉,隔天醒來竟發現自己倒在家中浴室走廊,相當爆笑。
    2023/10/24 18:03
  • 已當2寶爸!CHEN「悄辦婚禮」甜照曝光 EXO全員相挺

    韓國天團EXO成員CHEN,在本(10)月22日補辦婚宴,這是他2020年宣布結婚後,時隔3年才舉辦的宴客,雖然當天的婚禮是以不公開的形式進行,但從網路流傳出的照片看來,當天可說是眾星雲集,引發網友的討論。
    2023/10/23 17:50
  • 前男友閃婚!妹子現身婚宴 見「紅包塞梳子」秒懂痛哭

    收到前任的結婚喜帖,你會去嗎?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前陣子前往前任的婚禮,從接獲喜訊一路到盛裝出席,她都沒有任何特殊感覺,還給前任包了一個大紅包。怎料,前任竟給她回禮,看見紅包上的一行字以及內容物之後,她才聲淚俱下,忍不住表示「後悔了!」
    2023/10/21 13:53
  • 結婚34年!徐乃麟甜攬老婆 「空姐妻」曝光:神似周慧敏

    64歲男星徐乃麟,日前兒子徐新洋和俄羅斯籍妻子Soa辦婚宴,豪砸了300萬贊助,強調要賓主盡歡,並感性的說婚姻之道是長久經營,要兒子好好看爸媽這個榜樣,不忘稱讚「養了一個那麼棒的兒子很孝順」,前(18)日家中剛辦完喜事,他就曬出和結婚34年的妻子汪家璉合照,透露兩人將要去旅行,只見老婆容貌相當凍齡,神似玉女掌門人周慧敏。
    2023/10/20 13:29
  • 真找嘸!婚宴會館兼職時薪180元 遭酸難怪缺人

    疫情之後各行業都缺工,有婚宴會館業者請員工PO文徵人,計時人員得上菜、收菜、打包、以及完成臨時事務,時薪開180元,徵才文被網友譏笑,難怪找不到人,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說,現在的孩子好像都不缺錢,不過打開求職網站,就連星級飯店的計時人員,時薪也不到200元,人力銀行解釋,主要因為餐飲業利潤太低。
    2023/10/17 19:53
  • 比婚宴還貴!吳尊慶生「請粉絲吃飯」 超奢豪菜色曝光

    偶像團體「飛輪海」前成員吳尊與妻子相愛20載,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目前定居於上海。吳尊在10日迎來44歲生日,他想到多年未與粉絲慶生,決定席開22桌,盛大舉辦「粉絲慶生宴」;而菜色不僅是豐富又高級,會場佈置也相當用心,粉絲對此是感動直言:「愛豆(偶像)請吃的席!誠意滿滿」。
    2023/10/15 23:03
  • 婚宴延3次!女星峇里島婚紗唯美照曝光 僅5位親友到場有原因

    李宓2020年與前脫口秀演員阿Q(廖振宏)結婚,卻因疫情台北婚宴延宕3次才於去年舉辦。本刊掌握獨家消息,李宓在3年前完成結婚登記後,原本計畫到峇里島舉辦海島婚禮,卻因疫情婚禮辦不成,無奈之下只把台北婚宴辦完後,才於近日在5名親友的見證下,砸百萬在峇里島完成婚禮補辦。而浪漫唯美的婚禮照本刊也獨家曝光。
    2023/10/13 17:25
  • 梁云菲挺過外流許願「不要再有意外」 喝醉約男友同房過程羞爆

    32歲女星梁云菲在雙十節與潛水教練男友小銨放閃出席KID婚宴,日前她上Up直播節目《藝外爆紅》,與閨密謝荺姍一同直球對決酸民。挺過前陣子外流風波,梁云菲侃侃而談,「一切都過去了,現在的自己很開心」,更笑稱「希望不要再有任何意外發生」。
    2023/10/13 14:07
  • 康凱娶小27歲歌手!婚禮完見「女友配偶欄是別人」 500萬遭A走

    77歲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曾與50歲現任理事長、歌手曹雨婷交往9年,外傳兩人早已結婚,甚至在2015年補辦婚宴,但最近康凱證實分手,並澄清兩人從沒登記結婚,更於近日作客節目時,爆料「曹雨婷身分證配偶欄是別人名字」,竟已中對方的圈套。
    2023/10/13 11:07
  • 一生睡過多少女人?資深男星鬆口全說了 數量驚呆鄭弘儀

    77歲資深藝人康凱2015年「梅開4度」和小27歲歌手曹雨婷在六福皇宮舉行盛大婚宴,怎料,今(2023)年卻爆出兩人鬧翻,原來從未辦理結婚登記,只是同居關係,如今已分手。近日康凱上節目,驚吐此生睡過女人的數量,震驚主持人鄭弘儀。
    2023/10/13 10:27
  • 吳宗憲霸氣包100萬禮金 KID收支票秒衝銀行「怕太多人知道」

    主持人吳宗憲率領陳漢典、Lulu、KID、坤達等人現身金鐘入圍記者會,也是剛舉辦婚宴的KID,首度露面,透露吳宗憲以支票包了百萬禮金,急得趕快去銀行兌現。
    2023/10/12 20:14
  • 吳宗憲豪撒100萬紅包給KID 他急鎖保險箱「怕變芭樂票」引關切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KID(林柏昇)、坤達等人今(12)日出席三立金鐘入圍分享會,吳宗憲感性表示:「《玩很大》如果沒有我,依然可以很好,但不能沒有拚搏的KID,坤達也越來越有綜藝感;《大熱門》則跟漢典、Lulu熬了很多夜,雖然很辛苦」。而日前KID剛補辦完婚宴,他直言吳宗憲真的包了100萬紅包,讓他很是感激。
    2023/10/12 15:07
  • 2女星去KID婚禮「隔天沒換衣服」被抓包 她強調:有洗澡還好吧

    藝人KID(林柏昇)雙十節在文華東方補辦婚宴,許多圈內好友皆現身祝賀,名模王心恬還幫KID製作專屬香氛氣味當作婚禮伴手禮,熊熊(卓毓彤)則是挺著5個多月的孕肚到場,喜上加喜。特別的是,王心恬在參加完婚宴後,隔天還穿著當天的禮服上通告,在攝影棚遇到熊熊後,發現她也跟前一天穿一樣,原來自己不孤單。
    2023/10/12 10:59
  • 曾失言惹怒明道!44歲祝釩剛被「9正妹圍繞」極樂現況曝光

    44歲祝釩剛(現名:張佑天)男星為前偶像團體「183Club」成員,去(2022)年因指稱明道被張庭、林瑞陽夫婦傳銷風波牽連,可能無法離開大陸,讓明道不滿寄出律師函,時隔一年,他的近況也曝光,在婚宴上被9名正妹包圍,被網友調侃「一夜戰幾妹啊?」
    2023/10/12 09:53
  • KID婚宴燒百萬「完成畢生夢想」 霸氣寵妻:花錢一點都不心痛

    藝人KID(林柏昇)今(10)日晚間與老婆Rita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補辦婚禮,約莫席開40桌,吳宗憲、坤達陪他上台合唱炒熱氣氛,葛兆恩、婁峻碩擔任表演嘉賓,焦凡凡則是主持人,現場星光熠熠。KID低調沒有邀請媒體到場,想把最珍貴的一天獻給親朋好友,而他也隨即在個人頻道《野人七號部落》分享婚禮花絮,寵妻的霸氣模樣一次曝光。
    2023/10/10 22:14
  • KID婚禮場內曝光!「交手儀式」鞠躬哭了 9月兒子當花童超萌

    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今(10)日補辦婚宴,會特別選在雙十節是因為兒子「木木」是在10點10分出生,婚禮現場的佈置走森林系,由出生9個月的木木擔任花童,進場畫面萌翻現場。KID等不及跟大家分享喜悅,隨即在頻道「野人七號部落」上傳婚禮影片,場內的溫馨畫面曝光!
    2023/10/10 21:49
  • 甩不雅片陰霾首現身!梁云菲「炸長輩」牽男友祝賀KID 鬆口談婚事

    藝人KID(林柏昇)今(10)晚在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焦凡凡、婁峻碩、李玉璽、Junior(韓宜邦)、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曾莞婷、峮峮、路嘉怡、庹宗康、魏如昀、屈中恆老婆Vicky、綠茶、梁云菲(Nana)等人皆盛裝出席。梁云菲緊牽著男友小銨參與婚禮,被問是否來見習?她露出甜美的小女人笑,連忙表示「還沒啦」。
    2023/10/10 19:14
  • KID婚禮幫小鬼留位 生前摯愛峮峮喊「我愛老婆」鬼妹一家都到了

    KID(林柏昇)今(10)日與老婆Rita在東方文化酒店補辦婚宴,由焦凡凡擔任主持人、婁峻碩擔任表演嘉賓、李玉璽、Junior(韓宜邦)與女友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曾莞婷等人都是座上賓。特別的是,KID過去受訪曾說過會替已逝好友小鬼(黃鴻升)留位置,而小鬼生前的摯愛,妹妹一家人跟峮峮都有開心現身,給予新人最棒的祝福。
    2023/10/10 18:28
  • Junior牽未婚妻見習KID大婚 驚吐「被下禁孕令」:要很小心

    KID(林柏昇)今(10)日與老婆Rita在東方文化酒店補辦婚宴,不少圈內好友都盛裝出席參加。包括焦凡凡、婁峻碩、李玉璽、Junior(韓宜邦)與女友林萱瑜、鬼鬼(吳映潔)、何美、小鐘(鐘昀呈)、峮峮等人都是座上賓。
    2023/10/10 18:03
  • KID婚紗照曝光!「正妹老婆」絕美入鏡 西裝訂製與小鬼有關藏洋蔥

    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選在今(10)日雙十節補辦婚宴,婚禮現場的佈置走森林木質系,沒有過多的儀式拘束,屬於KID的風格又溫馨的路線,希望大家也能和他們一起沒有的拘束享受這個婚禮。對於KID和Rita來說這個婚禮不是為了他們兩個人而辦,主要想透過婚禮親自感謝這一路來支持他的家人、好朋友和長輩們。
    2023/10/10 17:53
  • 婁峻碩包5位數賀KID大婚 合體女友焦凡凡「無酬演出」洩婚事進度

    男星KID(林柏昇)今(10)日在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禮,約莫席開40桌。焦凡凡擔任婚禮主持人,男友婁峻碩擔任表演嘉賓,情侶檔無酬力挺「大哥」KID,相當有義氣。
    2023/10/10 17:13
  • KID雙十節大婚!10年戰友吳宗憲肉麻告白 預埋婚禮彩蛋

    39歲藝人KID(林柏昇)今(10)日補辦婚宴,跟老婆Rita在文華東方酒店要席開40桌,邀請身邊親朋好友見證小倆口幸福的時刻。吳宗憲與KID合作邁入第10年,今(10)日一早就在臉書肉麻告白,「10年了,我看著你長不大,也看著你長大了,看著你是個孩子也看著你成了孩子的父親⋯⋯」。
    2023/10/10 11:26
  • 張晨光娶媳婦!人緣超好「半個演藝圈都來」 想抱孫「禁避孕」

    藝人張晨光的大兒子Jason昨天舉辦婚禮,現場星光熠熠,張晨光人脈好,幾乎半個演藝圈都來了!張晨光開玩笑說,太太有交代媳婦「不可以避孕」,如果避孕,就要退貨,畢竟兩人真的太想抱孫。
    2023/10/08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