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婚姻破裂 結果共63筆

  • 離婚傳聞斬不斷!週刊直擊「吳奇隆孤身返台」低調行程曝光

    從去年底到今年初,檯面上關於吳奇隆與劉詩詩婚變的消息再度甚囂塵上,有傳言稱兩人婚姻破裂到明年上半年隨時宣布離婚,也有小道消息指稱夫妻已在分割財產,以及兩年前關係就已經「破裂得不可調和」。
    2024/02/02 18:57
  • 劉詩詩、吳奇隆驚爆婚變!陸網瘋傳已在「分割財產」:隨時官宣

    劉詩詩與吳奇隆結婚8年、育有一子「步步」,期間屢傳婚變,近日又有傳言稱兩人婚姻破裂「2025年上半年隨時官宣」,馬上登上微博熱搜第一,有網友加碼爆料「小道消息說在分割財產,22年的時候已經破裂的不可調和。」
    2023/12/02 11:42
  • 趙正平離婚2年!與前妻「失和內幕」全說了 驚吐交往1.5月閃婚 

    55歲男星趙正平2015年在錄影直播中無預警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不過2021年又突然於節目中宣告婚姻破裂,結束與6年女友的感情,同時坦承自己是失敗的丈夫,還誓言會把女方追回來,相當有男子氣概。然而時隔2年,他已另尋小22歲空姐新歡,更羞吐彼此已論及婚嫁,正朝著結婚前進。至於與前妻為何離異?趙正平近日就在節目親曝主因,「我沒辦法被控管和做到承諾」。
    2023/11/29 12:27
  • 大咖影后老公出軌25歲正妹 夫妻爆「分居」11年婚陷冷戰

    42歲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的編舞家老公班傑明米爾派德(Benjamin Millepied),在6月遭爆出軌25歲正妹氣候運動家卡蜜拉(Camille Étienne),而近日驚傳兩人11年的婚姻破裂,目前兩人已「分居」中。
    2023/08/08 12:47
  • 夏克立被囚禁睡橋下!控黃嘉千害負債 健康亮紅燈「上廁所都是血」

    50歲加拿大籍男星夏克立與女星黃嘉千16年婚姻破裂,雙方你來我往、各執一詞戰火激烈,引發外界熱議。近來,這對怨偶再度隔空開戰,繼黃嘉千友人批夏克立賣慘、裝可憐後,夏克立強調自身清白,更驚曝自己因為壓力太大,導致健康亮紅燈「上廁所都是血」。
    2023/08/05 08:36
  • 夏克立再度反擊黃嘉千!「公開證據」強調:依然是清白的人

    女星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破裂,雙方多次隔空交火,夏克立今(4)日再度發聲,針對7月26日聲明中提到的刑事起訴已全部撤除一事,再度進行說明:「關於該案的現狀,似乎仍存在一些誤解。有部分人士誤以為該案只是『暫時延期』。此認知並不正確。」
    2023/08/04 15:35
  • 夏克立怒了!控黃嘉千友人「誹謗」 秀個人財務狀況攤牌

    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的16年婚姻破裂,目前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地鬧上法院,夏克立的律師先前表示,黃嘉千指控他的罪名在加拿大的法院不成立,不過日前黃嘉千的友人爆料夏克立在賣慘,「他明明就很有錢」,今(4)早夏克立親上火線回擊,更表示即將透過影片公開自己的財務狀況。
    2023/08/04 10:19
  • 黃嘉千友人怒了!揭夏克立「加拿大擁3房」存款上千萬:他演很大

    藝人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的16年婚姻破裂,目前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地鬧上法院,夏克立的律師先前表示,黃嘉千指控他的罪名在加拿大的法院不成立,黃嘉千昨(2)日晚間也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直言夏克立扭曲事實,還試圖把第三方人加入戰局,實屬遺憾。今(3)日又有黃嘉千的友人出面爆料,表示夏克立在賣慘,「他明明就很有錢」。
    2023/08/04 06:30
  • 億元家產引殺身之禍!蔡天鳳碎屍案內情曝 「前公公」疑主謀

    大埔龍尾村發生恐佈殺人烹屍案,現為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的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失蹤3天後被發現遭前夫全家合謀殺害,慘遭削肉機、電鋸肢解成肉塊再被烹煮,死無全屍殺人手段極兇殘。警方目前已拘捕蔡天鳳前夫的兄長及父母,惟其前夫仍然在逃。消息指出,蔡天鳳坐擁億元家產是招來殺身之禍的根源,而兇案主謀是曾任職警員的前夫父親。事緣蔡女18歲時與前夫結婚及先後誕下2名女兒,其後婚姻破裂,但蔡女仍照顧前夫一家生活,甚至斥資購入加多利山房產供前夫一家居住,並以前夫父親作「掛名業主」。
    2023/02/25 09:37
  • 控衛之神淪小王?肯爺「重磅爆料」狠咬保羅:他介入我婚姻

    突如其來的重磅消息?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近期爭議言論不斷,其中更包含反猶太等種族歧視行為,讓他幾乎可以說是跌落神壇;而肯爺與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離婚的消息更是眾人熱議,如今肯爺竟反爆料,指太陽「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是他婚姻破裂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2/12/02 15:49
  • 25年婚姻才宣告破裂!席維斯史特龍與老婆訴訟進度大逆轉

    76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與54歲妻子珍妮佛弗萊文(Jennifer Flavin)在8月底宣布25年的婚姻破裂,女方向史特龍申請離婚,2人甚至因資產問題展開訴訟。如今結局大反轉,據《美國周刊》昨(23)日報導,史特龍發言人證實「雙方很高興解決了彼此的分歧」,並決定收回離婚官司。
    2022/09/24 20:15
  • 【今日熱搜】馬斯克/漫威/櫻島火山/停電/廖家儀

    今(25日)熱搜關鍵字為「馬斯克」。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全球首富馬斯克去年冬季與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妻子短暫外遇,導致布林婚姻破裂,兩位科技界億萬富豪多年友誼因此劃下句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25 12:24
  • 爆外遇Google創辦人妻子! 馬斯克下跪道歉求原諒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全球首富馬斯克去年冬季與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妻子短暫外遇,導致布林婚姻破裂,兩位科技界億萬富豪多年友誼因此劃下句點。
    2022/07/25 08:53
  • 普欽正妹女兒驚傳離婚!「發財夢」還因老爸破滅、人財兩失

    普欽的36歲大女兒沃倫索娃(Maria Vorontsova)傳出和荷蘭富商老公法森(Jorrit Faassen)的婚姻破裂,已經在近日離婚,而且因為普欽的侵烏決定,恐怕還連帶影響女兒在俄羅斯開設的一家醫療中心,據悉這家醫療中心是專為富豪服務,普欽可能還毀了沃倫索娃的發財之路。
    2022/03/23 12:43
  • 拯救宇宙!女遇天使婆婆「比親媽還疼」 背後洋蔥網稱羨

    自古以來「婆媳問題」戲碼無時無刻在各地上演,而且狀況嚴重者,恐會導致婚姻破裂,但最近卻有一名媳婦分享,她遇到一個超另類的婆婆,而且婆媳倆的相處,讓她忍不住都直呼,「連老公都可以不要了!我上輩子應該是拯救了宇宙」。網友們看完之後,紛紛直言超羨慕。
    2021/10/28 16:38
  • 陳修將纏小18歲女友!女兒天真話洩「離婚徵兆」全家福在半年前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今(16)日凌晨已遭收押禁見。由於陳修將已有妻女,過去愛家形象鮮明,現在卻爆出有小18歲女友,也傳出已與妻子離婚。婚姻破裂似乎早有跡象,昔日愛曬妻女照的陳修將,最後一張1家3口全家福照竟在今年3月,女兒的童言童語也透露出現況。
    2021/10/16 10:59
  • 外遇、公婆問題成婚姻破裂導火線?醫揭:這種最容易離婚

    許多夫妻在婚後早已不過情人節,每天的相處只是日復一日,更甚至是兩人的情誼,早就在不停的摩擦中消磨殆盡,也許節日可以不慶祝,但該如何學會從婚姻日常中,磨合出真正的樂趣,才是更重要的。
    2021/08/12 16:03
  •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判決結果出爐」?華研證實給答案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4年婚姻破裂,女方被拍到與高帥男在日本約會,原先江宏傑還極力挽回婚姻,最終卻心死在4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時隔2個月,傳出今(8)日初步結果將出爐,對此,江宏傑所屬華研國際音樂做出回應。
    2021/07/08 15:41
  • 不爽營造江宏傑可憐形象!福原愛拖延戰怨「台人員偏心」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姻破裂,跨國離婚官司開打在即,卻有週刊爆料福原愛態度變消極,一聽到「返台」2字立刻已讀不回,更不滿台灣工作人員偏心營造對方很可憐的樣子,對此江宏傑友人認為,她現在就是要使出「拖」字訣。
    2021/05/12 12:22
  • 比爾蓋茲27年婚姻破裂 導火線指向「他」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梅琳達(Melinda Gates)本月3日宣布離婚,有傳媒報導,蓋茨被指曾和有「元首級淫媒」之稱的已故美國富商愛波斯坦(Jeffrey Epstein)關係親密,讓妻子梅琳達深感不悅,但比爾蓋茨屢勸不聽,终成離婚導火線。根據知情人士對《華爾街日報》說,在二人提出離婚申請之前,梅琳達諮詢了離婚律師大約兩年。她說,他們的婚姻「不可挽回地破裂」。
    2021/05/10 06:20
  • 爆外遇後被提離婚 福原愛發聲「謝謝江宏傑」

    江宏傑和福原愛的婚變消息傳了1個多月,稍早男方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已訴請離婚,也讓這對曾經令人稱羨的異國夫妻檔婚姻破裂。稍早,福原愛也透過日本公司發表聲明,強調夫妻倆即便離婚,仍會選擇對孩子最好的方法,同時也感謝江宏傑願意坐下來談離婚協議,「大家如果能溫馨守候,是最好的。」
    2021/04/23 17:02
  • 「與公婆同住」害婚姻破碎?過來人搖頭:還有更慘的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江宏傑結婚4年驚傳婚變,日媒爆料福原愛與高帥男過夜、遭江宏傑一家言語霸凌,江宏傑則態度冷漠甚至飆罵「妓女」等事,引發網友熱議。先前有律師網友指出,多數婚姻破裂關鍵在於「與公婆同住」,因此也有人好奇詢問有沒有「與公婆同住的人妻日子過得比婚前還爽的」?
    2021/03/05 11:45
  • 董至成婚姻破裂至今不解 吳宗憲聽出「詭異端倪」秒懂

    55歲藝人董至成去(2020)與前妻羅若芸離婚,大陸的演藝事業也因疫情受阻,他日前上節目坦言,「在大陸做得再好,跟在台灣的成就還是不一樣,畢竟也不可能一下子就紅過王寶強、鄧超,他們位置都站得很穩了。」也透露當初與老婆離婚始末。
    2021/02/16 15:09
  • 尪恩愛2分鐘就完事 陸女怒提離婚:寧願一輩子單身

    夫妻間親密關係除增進感情外,恐怕也會導致婚姻破裂。大陸一名人妻婚後與丈夫爭執不斷,甚至離家出走,對方透過協助將其尋回,不料卻遭痛批「只有2分鐘」,更被嗆聲「寧願單身一輩子」。
    2021/02/10 13:52
  • 1千萬曝模範夫妻黑暗面 汽車音響大亨偷腥生子訴離吃癟

    南部知名汽車音響大亨陳男與妻子曾獲選「模範夫妻」,2人婚後卻常因家中「整潔」問題起爭執,陳男控訴妻子拿了1200萬卻未履行離婚承諾,氣得告上法院,妻子則反控陳男外遇3次還偷送女員工BMW。屏東地院審理認為,陳男自認外遇生子,可見婚姻破裂是他的責任,實無理由要求離婚,故裁定駁回告訴。
    2020/11/25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