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婚姻失敗 結果共28筆

  • 除夕夫妻報到!網紅筋肉媽媽爆喜訊 宣佈再婚:這次要幸福到底

    健身網紅筋肉媽媽(萬萬)去(2023)遭週刊爆料離婚筋肉爸爸,10年婚姻落幕,有人稱筋肉爸爸中風導致夫妻失和,也有人指他們爭執頻繁,不時拳腳相向,隱情眾說紛紜。然而,筋肉媽媽一掃上段婚姻失敗的陰霾,今(9)日除夕無預警報喜,宣布和新歡「毛毛手先生」結婚,更立下愛的誓言「這次要幸福到底」。
    2024/02/09 13:33
  • 楊紫瓊人工受孕全失敗!「遭前夫逼生3胎」釀離婚 小辣椒心疼了

    女星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第95屆奧斯卡大獎,成為影史首位亞裔影后。除事業豐收,她和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長達19年的愛情也於去(2023)年7月開花結果,今年初還開心抱孫,升格為奶奶。而過去曾有段婚姻的她,近日罕見在談話節目中,吐露與前夫潘迪生的離婚主因,原來生小孩就是兩人分開的導火線。
    2024/01/31 13:06
  • 才過戶7房產!男星小37歲未婚妻爆欠錢 「一夜3次」討債主歡心

    73歲香港男星李龍基曾在多檔港劇飾演皇帝,被外界封為「TVB御用皇帝」,而歷經2段婚姻失敗的他,近年與小36歲女友Chris Wong(王青霞)大談爺孫戀,還將名下7房產過戶給女方,對她百般疼愛。熟料,小倆口檯面上看似恩愛無憂,最近王青霞卻遭爆料在外欠債美金3萬元(約95萬台幣),不僅曾傳裸照給債主,甚至有過肉體關係。
    2024/01/22 10:34
  • Selina被讚「生孩奇才」 暴哭吐當媽心聲:看清人情冷暖

    藝人Selina(任家萱)歷經前一段婚姻失敗,於去年大方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並在今年誕下兩人「愛的結晶」,正式升格新手媽媽。近日Selina就在Podcast節目中分享初為人母的心情及生產過程,坦言寶寶誕生後,她的第一件事就是暴哭,更透露一場「攸關人命」的經歷,讓她看清了人情冷暖。
    2023/10/23 19:27
  • 李千娜桃花旺19歲生2孩 被他「單方面分手」最莫名

    38歲的女星李千娜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道,事業如日中天,三金除了金曲還沒拿到,金鐘、金馬已經拿下,電影戲劇邀約也不斷,但除了事業,李千娜感情也是相當豐富,日前宣布和演員黃尚禾登記結婚,這是她第二次結婚,回顧過往情史,李千娜在19歲就已經結婚生子,不過婚姻維持4年就告吹,她曾大方面對婚姻失敗,直言:「有小孩子不是丟臉的事情,沒有什麼不能講。」
    2023/10/07 17:08
  • 王宇婕一夜情驚爆懷孕!挺大肚現身 「孩子的爸」竟是他

    中視、衛視中文台《女兒大人加個賴》劇情越演越烈,王宇婕飾演的呂英雄因為和柯叔元飾演的賴能達一夜情,竟意外懷孕,但王宇婕因前一段婚姻失敗而對「責任感」感到窒息,因此要拿掉小孩,柯叔元為了讓王宇婕轉念,介紹許多親子片給王宇婕,希望激發她的母愛,而兩人對戲的這段劇情飆出1.94的超高收視。
    2023/10/06 13:24
  • 阿湯哥愛女長大了!罕自拍曬「逆天顏值」 閃婚IT男定居倫敦

    61歲「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經歷3次婚姻失敗,而與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的第二段婚姻中,兩人領養1男1女,但在離婚後,孩子們便和妮可基嫚斷絕往來,而至今30歲的養女伊莎貝拉簡(Isabella Jane),也在成人後漸漸疏遠阿湯哥,甚至連婚禮都未邀請養父養母,選擇在倫敦過上平凡生活。然而,鮮少在社群露面的她,近日罕見曬出自拍照,逆天顏值瞬間引發熱議。
    2023/09/20 14:31
  • 59歲王傑上傳拜年影片近況曝 今昔巨變震驚粉絲

    今年59歲的王傑曾是80年代的情歌王子,當年他的多首經典名曲包括《一場遊戲一場夢》、《誰明浪子心》以及《不浪漫罪名》等唱至街知巷聞,他的幾張唱片亦相當暢銷,所唱金曲更橫掃樂壇頒獎禮,當時甚至被認為其影響力可能會超過「四大天王」。可是突然有一天他說以後無法再繼續唱歌了,不是因為自己不想唱,而是因為嗓子壞了唱不了,於是逐漸沉寂,淡出了大家的視野。在感情路上,他先後經歷過兩次婚姻失敗,加上因壓力而患厭食症、憂鬱症,於2017年宣布告別樂壇。
    2022/02/16 18:47
  • 演藝圈唯一清流是誰?鄉民狂讚「樂壇天王」:顧家愛妻小

    歌手王力宏一向給人清新陽光的暖男形象,15日宣布離婚消息後,一度傳出是因婆媳問題導致婚姻失敗,時隔2日,李靚蕾大動作抖出離婚內幕,羅列王力宏12大罪狀,約砲、劈腿、召妓,對感情不忠,私生活混亂。各界議論紛紛,PTT也討論熱烈,網友細數過去不少男歌手都爆出桃色醜聞,唯有天王周杰倫婚後顧家愛老婆小孩,認為他是演藝圈的清流。
    2021/12/18 12:59
  • 睡太晚=離婚導火線?中午才起床遭媽怒轟 網一句破盲點

    假日睡到自然醒,就會導致婚姻失敗嗎?近期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提到自己在中秋連假期間,因為睡到中午而被媽媽指責,她這種「懶惰、生活不規律」的生活習慣,人生一定樣樣失敗,未來如果結婚也絕對會失敗。
    2021/10/03 10:53
  • OL休假睡到自然醒 母怒斥:會害妳婚姻失敗

    現代人平日工作忙碌壓力大,常有睡眠不足問題,因此每到放假日,許多人都會「睡到自然醒」。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假日大約都睡到中午11點半以後才起床,不料卻被母親碎碎念,還說這行為會害她「婚姻失敗」,這讓女子十分不解,上網發文詢問,結果引發熱烈討論。
    2021/09/27 19:33
  • 死守十年無性婚遭背叛!蔡琴落淚吐心酸「這輩子沒機會當媽」

    「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本月宣布和結褵15年的香港投資教父宋學仁離婚,震驚演藝圈,連帶讓歌壇其他天后感情生活也受到關注。曾經歷過2段婚姻的62歲民歌歌后蔡琴,去年底曾在節目中落淚自白「我的婚姻失敗了」,讓歌迷相當不捨。
    2020/06/30 11:07
  • 前妻奪產千萬年收一夜歸零 他淪單親爸獨養4孩

    台北市內湖分局潭美警友站站長梁淯傑,風光時曾經年收千萬,不料卻突逢婚姻失敗,連公司經營權也被前妻奪走,將4個小孩全交由他撫養。這不但讓梁淯傑頓時一無所有,但為了孩子,他不僅重拾黑手工作,也在經歷過半年的低潮期後重新出發。
    2020/04/20 13:35
  • 50歲王菲逆齡臉蛋驚豔全場 曝結婚標準:找對了就領證

    天后王菲與謝霆鋒先前復合傳聞不斷,似乎因歷經兩次婚姻失敗,使她對於再次投入婚姻有所顧慮,感情生活向來低調的她,日前出席代言活動時,更間接透露結婚標準,不禁令外界猜測她的戀情現況。
    2019/12/09 08:55
  • 遺憾沒當媽! 蔡琴痛哭:我的婚姻失敗了

    歌后蔡琴首度登上陸綜,擔任歌唱評審,最新一集感性的蔡琴講評時突然落下淚來,直說「我的婚姻失敗了」,事業順利的她,感情生活卻不是非常美滿,歷經2次婚姻,最後都離婚收場,真情流露的樣子,令許多觀眾看了為之動容。
    2019/11/10 11:40
  • 豪門媳1句話打醒她!于美人親揭「婚姻失敗」原因

    54歲名主持人于美人6年前婚變,和前夫James(王維倫)的離婚風波一時間鬧上各大新聞版面,由於當時正值八點檔《風水世家》首播期間,因此被狠酸根本上演「美人世家」,直到2013年底才正式簽字離婚。近日于美人在節目中表示,曾有位大企業老闆娘好友和她分享經營婚姻的秘訣,4個字就將她打醒,原來「我們婚姻失敗也是應該的嘛!」
    2019/10/08 09:07
  • 牢記女兒初經日!小炳淚吐「單親爸」辛酸:她被迫長大

    已故藝人大炳(余炳賢)的弟弟小炳(余俊賢),自第一段婚姻失敗後至今單身,哥哥去世後他一肩扛起家計,並獨力撫養女兒央央,為了生活他曾身兼7職,先前還被目擊在東區賣麵包。近日小炳上節目時提到,自己牢牢記得女兒月經第1次來的年月日,也淚崩吐露單親爸爸的辛酸。
    2019/10/07 14:14
  • 「以為對我好就是愛」 賈靜雯自揭離婚瘡疤

    賈靜雯最近接受專訪,罕見談起原生家庭背景和感情觀,她透露因為爸爸早過世,導致她和媽媽對金錢沒安全感,感情更容易一頭衝,導致第一段婚姻失敗收場,但她正面看待傷痛,現在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
    2019/06/01 22:07
  • 老婆跑了「躺馬路想被輾過」!男星崩潰:死了算了

    藝人小炳(余俊賢)為已故藝人大炳的弟弟,今年邁入40大關的他,哥哥去世後扛起家中經濟重擔,目前除了設計接案外,還有舞台劇及大陸網劇演出。小炳自第一段婚姻失敗後,至今單身13年,回憶起當年老婆跑掉的日子,他天天把自己灌醉,甚至半夜跑出去躺在馬路上,想乾脆被砂石車輾過,「死了算了」!
    2018/11/13 10:39
  • 杜特帝兒疑涉毒 辭納卯市副市職位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兒子巴奧洛在故鄉納卯市擔任副市長,但在耶誕節卻突然宣布辭職。 巴奧洛在納卯市議會的特別會期當中宣布辭去副市長的職位,在給媒體的聲明當中指出,先前被指控涉及毒品走私案導致婚姻失敗,以及近日跟女兒在社群網路上的口水戰,讓他決定辭去副市長的工作。巴奧洛9月份出席參議院聽證會時遭到議員指控涉及從中國大陸走私毒品,當時杜特帝還向媒體放話,如果兒子真的涉及毒品可以將他當場擊斃,引起軒然大波。
    2017/12/26 08:09
  • 分居後感情更好? 小禎女兒把李進良管死死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幾位「過來人」女星陳孝萱、小禎、倪雅倫、杜詩梅、張安琪談「相愛容易相處難」,首次在鏡頭前談起婚姻失敗的伊林名模張安琪,一開口就哽咽落淚,讓幾位「前輩」們連忙輕聲安慰,主持人藍心湄也不捨地說:「上次安琪來上節目的時候好瘦,我們還一直誇她產後身材恢復很好,沒想到是經歷了這些事。」小禎、倪雅倫與杜詩梅不約而同表示,交往時覺得對方的優點,婚後卻反而成了缺點,小禎說:「遇到他,就好像是我人生中的鬼牌,當初看他很幽默,沒想到後來也是敗在這一點上。」
    2016/10/19 21:19
  • Selina臉書宣布離婚:沒做好賢妻角色

    跟藝人Selina(5日)深夜在臉書宣布和張承中離婚,2人結束5年婚姻,讓不少粉絲相當錯愕,Selina表示婚姻是需要兩個人的努力,他們夫妻坦誠面對彼此,也坦誠面對自己都做得不夠,她說自己沒扮演好一個賢妻的角色,忙於演藝事業忽略家庭,謝謝張承中對她的好,至於阿中也同步在臉書坦承婚姻確定要畫下句點,還說這段婚姻失敗,自己要負最大責任。
    2016/03/05 06:56
  • 挽回婚姻失敗! 丈夫持水果刀怒殺妻

    太太不肯搬回家,丈夫拿預藏的水果刀將人刺死,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家庭悲劇,53歲的甘姓婦人,腹部、胸部身中多刀,陳屍在客廳,殺人兇手就是婦人丈夫。原來,夫妻感情不好,今年六月分居,為了挽回婚姻,王姓男子多次到妻子租屋處談判,25日下午兩人在屋內起口角,嫌犯持刀殺人,再打電話自首。
    2015/12/25 23:03
  • 整型改運?婦削顴骨命危 昏迷9天

    愛美整型可能得特別注意,有一名35歲婦人,因為認為自己顴骨凸出面相不佳,才會讓自己婚姻失敗離婚,到台北一家整形診所做削顴骨手術改運,沒想到剛做剛手術就嘔吐頭劇痛,更在幾小時後失去意識,家屬將他送往台大醫院救治,發現顱內出血還一度命危,昏迷9天才甦醒,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明天才轉往普通病房,診所下午發出簡訊聲明表示流程正確,會跟台大共同了解原因。
    2013/10/13 15:02
  • 張學友、劉若英 復出談戀愛

    近幾年逐漸淡出演藝圈的歌神張學友,終於復出要拍新電影了!這次新作「全城熱戀」合作的對象,是同樣許久未見,在影壇息影2年多的影后劉若英;兩人在新片中,分別飾演未婚姻失敗的計程車司機和腳底按摩師,在片中談起一段微妙的戀愛,劉若英為了演出按摩師的角色,還特定到足療店學按摩的手法。
    2009/09/28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