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婆婆與媽媽 結果共9筆

  • 侯佩岑揭母林月雲寵孫近況 獻祝福給姐妹大S將約具俊曄見面

    女星侯佩岑今(8)日出席大漢酵素活動,下月將迎來母親節,她大推自己站台的產品,不管是分享給家人或是愛人都是很棒的選擇;去(2021)年她跟媽媽林月雲參與陸綜《婆婆與媽媽》引發不少爭議,她先前接受採訪時坦言花了許久時間才平復心情,今日也特地透露媽媽林月雲的近況。
    2022/04/08 17:40
  • 吳宗憲逆風力挺 讚侯佩岑「藝能界最棒」不該被攻擊

    女星侯佩岑日前帶著母親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與媽媽》,並在節目中提及母親年輕時2度介入閨密婚姻一事,引發輿論撻伐,被觀眾批評「在正宮傷口上灑鹽」。但吳宗憲逆風力挺侯佩岑,誇讚侯佩岑是「藝能界裡最棒的孩子」,何況這是上一代的事情,真的不關她的事情,「這麼乖的女孩子,不應該得到這樣的攻擊」。
    2021/03/20 08:01
  • 同居31年情夫「癌末提分手」 林月雲吞遺產絕情史曝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拍陸綜《婆婆與媽媽》想讓對方留下美好回憶,怎料談及母親過往情史時,雙方相擁而泣,引爆網友飆罵當小三還敢上節目撈錢,而昔日未參加同居男友、贊泰建設創辦人邱嘉雄葬禮的過往,讓外界難以理解。
    2021/03/11 15:32
  • 林月雲爆談小三史「海撈一筆」 網紅轟:她們招誰惹誰

    女星侯佩岑日前帶媽媽林月雲上陸綜《婆婆與媽媽》談起昔日介入閨密婚姻的往事相擁而泣,遭網怒轟當小三還敢上節目撈錢,名嘴劉寶傑更爆氣飆罵,「為了6500萬,臉都不要了」。對次,網紅廣告小妹也發文批評,根本毀人一生。
    2021/03/10 13:50
  • 名嘴譙林月雲「犯邪淫戒」 劉寶傑發飆大罵遭轟妄語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曾2度介入閨密的婚姻,如今事隔多年,她日前在大陸綜藝節目《婆婆與媽媽》與侯佩岑聊起過往,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最後母女倆在鏡頭前相擁而泣,看似溫馨的畫面引發觀眾反彈,認為林月雲此舉根本是在正宮的傷口上灑鹽,就連知名主持人劉寶傑也忍不住在節目上大罵「為了去賺大陸的錢臉都不要?」對此,資深媒體人楊月娥直言,林月雲搶走人夫「犯邪淫戒」,而劉寶傑批評侯佩岑母女,也算是口出妄語。
    2021/03/10 12:52
  • 林月雲2搶閨密尪遭起底 侯佩岑護航硬扯4字被轟爆

    女星侯佩岑近日帶母親林月雲錄製陸綜《婆婆與媽媽》談起往事相擁而泣,因而讓林月雲昔日曾2度介入自己閨密婚姻的「小三」往事遭網轟爆,侯佩岑為此發文護母,怎料,又遭網紅陳沂怒轟。
    2021/03/07 22:23
  • 林月雲2度搶閨密尪嘆皆是命 律師轟「搶人搶錢」不夠格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年輕時曾2度介入自己閨密的婚姻,被網友稱為「宇宙最強小三」,她近日在大陸綜藝節目《婆婆與媽媽》與侯佩岑聊起過往,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最後母女倆在鏡頭前相擁而泣。這段看似溫馨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觀眾撻伐,就連律師李怡貞也批評「妳們笑著笑著流淚,但有2個被介入的破碎家庭,或許在過去幾年都已經撕心裂肺哭到無淚」。
    2021/03/06 18:34
  • 侯佩岑罕曝「尪私下面目」 林月雲聽完讚:肯定白頭偕老

    曾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42歲女星侯佩岑,和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黃伯俊結婚10年,近日夫妻倆和侯佩岑媽媽林月雲一起上陸綜《婆婆與媽媽》第2季,全家罕見公開合體,侯佩岑也在節目中首曝生產細節,更透露老公1個貼心舉動讓她至今難忘,而林月雲聽了則是大讚「妳們肯定白頭偕老!」
    2021/02/19 08:54
  • 遭控「惡婆婆虐媳」 林志穎媽變臉喊拒錄…內幕曝光

    男星林志穎近來帶母親和妻子參加大陸真人秀《婆婆與媽媽》,最新一集中,林媽媽被友人告知,外界都稱她是惡婆婆,讓她氣得當場收拾行李,還大喊拒錄,最後真相曝光。
    2020/07/13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