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娶老婆 結果共46筆

  • 24歲男月收5萬「開徵婚4大條件」 遭轟:外籍配偶也不要

    不少人結婚前會考量自身的經濟能力,最近就有名24歲的男網友,他表示自己住雙北,月薪5萬元,目前租屋,想娶老婆成家立業,並開出五個條件,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點出殘酷現實面,更勸他別結了。
    2024/02/29 11:51
  • 高雄男「挑吉時」刮刮樂中2千萬 嗨喊:今年可以娶老婆了

    幸運得主出現了!台彩表示,高雄有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在在大年初四迎財神這天先到廟裡拜拜擲筊請示神明,神明指示午時是買刮刮樂的好時辰,特別選在中午1點左右去彩券行挑了幾張刮刮樂,沒想到真的幸運刮中2000萬,讓他開心大喊「今年可以娶老婆了!」。
    2024/02/20 15:54
  • 男闖空門偷30萬變裝躲追查 飛越南娶妻返台遭逮

    桃園一名邱姓男子10月中旬闖入民宅竊取約30萬的財物後逃逸,期間還脫掉外套變裝刻意躲避警方追查。警方循線掌握邱男身分並前往其住家訪查,沒想到他的家人竟然表示他19日去越南娶老婆搭機離台了。員警於是掌握邱男回國時間,於昨(23)日等到邱男一入境立刻上前逮捕,讓他當場嚇傻卻只能乖乖就範。
    2023/10/25 11:57
  • 變裝造斷點!男闖屋偷30萬 飛越南回台遭逮

    還以為逃出國沒人發現,一回台灣,立刻遭逮。11日上午11點多,桃園一名41歲嫌犯,趁著四下無人,闖民宅偷竊,偷走價值大約30萬的財物,事後通知要去越南娶老婆,就搭飛機逃出國,警方調閱監視器,進一步追查,掌握回國資訊,等他入境,立刻上前逮捕,當場人贓俱獲,依法送辦。
    2023/10/24 19:09
  • 張晨光27歲帥兒娶老婆!婚禮上急著抱孫 特別交代「不能避孕」

    67歲資深演員張晨光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戲劇,他的27歲大兒子張鈞傑(Jason)今(7日)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迎娶初戀同學郭培利(Pauline),張晨光下午陪同親家進行婚禮彩排時,見到守候的媒體,雙手合十表達謝意,他受訪時提到自己當年是公證結婚,而且才辦一桌而已,這次兒子風光娶媳婦,急著當爺爺的他笑稱,有特別提醒兒媳婦講不可以避孕,否則就退貨,直呼:「我都要70歲了,再不抱孫就晚啦!」
    2023/10/07 18:07
  • 固定X友30人!空姐「飛機上止癢」上癮了:每天都要

    空姐是不少男性們娶老婆、性幻想的熱門人選。沒想到,一名空姐自爆「性上癮」,固定砲友高達30位,連在空中都凍未條,竟靠1招「止癢」。
    2023/08/26 13:14
  • 幫夫運發威了?美男求婚成功「隔天秒中千萬大獎」 風光娶老婆

    愛情財富一起來!美國有名31歲的男子雙喜臨門,他在求婚成功的隔天,隨手買了一張彩券,居然意外中了近40萬美元(約新台幣1250萬)的大獎,當時他又驚又喜,還來回檢查了好幾次。
    2023/07/06 22:46
  • 泡湯片曾破百萬點閱 「越南周子瑜」曝來台12年成台灣媳婦秘辛

    由陳淑芳、江常輝及兩位越南籍女星阮安妮、阮秋姮主演的新片《徘徊年代》,在今(6)日舉辦記者會,日前因一部泡湯片,被封「越南周子瑜」的女星阮秋姮,被問到這個稱號,她笑說自己當初看到新聞時覺得滿好笑的,但大家都有自己的特色,並沒有想太多。而近期在經營Podcast的她,被問到是否會有遇到負面的聲音?她指出,會有很多人會因為覺得越南女生相對比較單純,而揪團去越南娶老婆,讓她一開始聽到這樣的言論有點不太習慣。
    2022/07/06 18:23
  • 賢慧又帶財!「5生肖女」超旺夫 屬虎、蛇都上榜

    娶老婆不只要看外表美、個性好,還要懂得持家,才算是賢慧的好太太!分享以下5個生肖,她們能顧好家裡、還能為丈夫帶財~娶到的人超有福氣!
    2022/07/05 12:38
  • 首例!好想娶老婆 七旬男穿軍服誆少將!偽造文書申請陸配

    想娶老婆,竟然假冒身分騙移民官!新北市一名75歲男子,穿整套軍服,自稱「少將」,到移民署申請陸配,但提供的在職證明,錯誤百出,不僅單位名稱寫錯,官印位置也不對,移民官小心查證,戳破謊言!
    2022/05/12 12:55
  • 【最強人車傳說】全台僅存2台老敞篷MINI 連迎娶老婆都開這台

    《地球黃金線》為了慶祝網站一周年了!黃金試車組來了場三天兩夜的環島之旅,一路上採訪台灣各地的最強「人車傳說」。環島首站來到台中採訪到一輛老MINI,這輛1986年出廠的敞篷MINI全台灣只剩下兩台,比超跑還更稀有!車主對於MINI的愛,連迎娶老婆都是用MINI車隊。
    2021/05/06 23:08
  • 父再婚喜帖驚見「新娘是女友」 綠帽兒淚訴:錢也飛了

    柬埔寨一名男子自己存了1筆結婚基金,準備要娶老婆,怎料,50多歲的爸爸有一天告知將梅開二度的喜訊,但看到喜帖上新娘的名字竟然是自己女友,令他氣得上網訴苦。
    2020/11/24 16:08
  • 老成話把媽笑翻!大班童「不想娶老婆」 還怨:小孩更煩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總讓大人聽完哭笑不得!一名女網友表示,大班兒子下課時突然冒出一句「媽,我以後不娶老婆」,不僅闡述自己的內心想法,同時還嫌小孩更讓人煩躁,讓媽媽聽完哭笑不得,忍不住笑虧「所以你也覺得你很煩囉!」而這番言論,也讓網友笑說「應該是學爸爸的台詞。」
    2019/02/27 21:54
  • 太勵志!魯蛇猛拚5年「娶富家女」 岳父贈房當嫁妝

    由於房價不斷高漲,不少年輕人寧願租屋,也不願背負高額房貸,甚至很多人認為沒房難娶老婆,乾脆不結婚生子。不過台中1名月收僅2萬的張姓男子,認識了1名家境優渥的女友,張男為了娶到對方,認真打拚5年後成功翻身,終於獲得女方家長賞識,2人結婚後,岳父還大方送1間房當嫁妝,讓張男瞬間晉升為人生勝利組。
    2019/02/14 22:04
  • 剛新婚妻就懷孕! 男見「綠光簡訊」崩潰曝這句

    桃園1名黃姓男子1年多前透過婚姻仲介,專程赴印尼娶老婆,並在當地相中1名女子,2人也談好結婚後女方來台同住,未料事後黃妻不但拒絕來台,還告知黃男已經懷孕,讓黃男當場崩潰,憤而訴請離婚。
    2019/01/12 10:13
  • 不滿哥哥娶老婆 她貼文罵「假掰女」遭起訴

    淡水1名劉姓女子已與男友論及婚嫁,不過男友的妹妹卻相當不滿此婚事,竟直接在社群網站上汙辱她是「髒東西、假掰女」,甚至更戲稱她為「淡水深海大黑鮑」,謾罵用詞十分粗魯。劉女得知此事後,覺得有損自己名譽,並向「未來小姑」提告。
    2018/10/29 21:03
  • 偽娘直播被亂入 媽暴怒扯假髮:不男不女噁不噁

    大陸知名《英雄聯盟》直播主辛巴日前在直播時「男扮女裝」可愛亮麗的外表意外大受好評,之後他不時扮成「偽娘」娛樂粉絲,沒想到上個月扮偽娘直播到一半時,他的媽媽忽然破門而入,扯下他的假髮,直罵「男不男女不女」、「是不是準備不娶老婆了」讓在線的幾十萬粉絲看傻眼。
    2018/08/09 17:19
  • 兩妻落空!賣鍋郎指控婚姻騙錢 仲介反駁

    一名賣鍋具的攤販感嘆娶老婆娶不到真心,他說去年花了70萬元娶了一名小他18歲大陸女子,婚姻維持7天,第二次花40萬元娶了小他14歲的大陸女子,維持14天,他指控台灣婚仲和大陸媒婆用婚姻詐騙;婚仲說,兩次婚姻都出問題,當事人也要檢討,而且第二次仲介根本沒收錢,是男方把人家趕跑,事後還陪著他飛到大陸去追老婆,質疑對方營造被害人形象要賠償。
    2018/04/29 14:53
  • 5千萬不夠養家!「這清單」揭現實 網被打醒:人生好累

    台灣低薪問題日益嚴重,許多年輕人根本不敢成家立業。就有1名網友在臉書PO文並列出清單,指經過粗略估算,包括買房、買車、養小孩,和基本生活開銷,一輩子至少要花5千200萬元,讓他不禁大嘆「5000萬還不夠養小孩娶老婆有車用,過一個中產階級的人生」。
    2018/04/11 21:41
  • 閃瞎篇!女友「14個注音」考倒他 網神解:娶老婆囉

    一名男網友在白色情人節(14日)發文請大家幫他解惑,並貼出一張他與女友甜蜜的對話表示「跪求廣大的廢(網)友解答這串注音號碼到底是什麼,想了好久就是猜不到」,沒想到有網友一下子就解開,紛紛直喊「老婆get!」
    2018/03/16 13:14
  • 孝警病逝前仍掛心工作 桌上留字條讓同仁鼻酸  

    台南市警六分局鯤鯓派出所的員警張展坤,因雙親重病,加上弟弟工作不穩定,他便成為家中的經濟支柱,終生未娶老婆,盡心盡力的為家裡付出;但7日因猛爆性肝炎病逝,讓所有同仁相當不捨。而昨(12日)同仁也在他辦公桌上發現他生前留下的紙條,讓大家看了不禁一陣鼻酸。
    2018/03/13 11:55
  • 30K暖男月捐6千助人!母勸存老婆本 他腆笑:夠就好

    雲林28歲暖男陳俊合在輪胎工廠上班,月薪約3萬多元,平時生活相當節儉,但他仍堅持每月拿出5、6千元購買物資,捐給獨居老人和弱勢家庭,行善2年多至少捐出了12萬元。由於陳男已到適婚年齡,因此家人多次苦勸做善事要量力而為,把錢存下來娶老婆,但他認為「錢夠用就好」,能幫助到別人才最快樂。
    2018/01/27 16:57
  • 【摳星省百萬】求婚鑽戒用借的?黃鐙輝娶老婆也摳門

    在大哥大姐相挺下,藝人黃鐙輝走出潛伏的黑夜,戲劇、主持、通告邀約驟增,更在演出賣座電影《艋舺》太子幫成員中的「阿伯」,初嘗走紅滋味。
    2017/07/21 06:07
  • 端帝王蟹求交往! 土豪哥娶老婆排場奢華

    五星級飯店爆出毒品趴小模暴斃風波,疑似涉案的土豪哥,曾風光迎娶東吳正妹,當時還砸重金精心製作9分鐘影片,影片敘述2人相識過程,土豪哥以帝王蟹等頂級美食,擄獲美女芳心,藝人納豆更扮演媽祖鼓勵新人緊握幸福,但命案爆發後,納豆強調自己跟土豪哥不熟! 
    2016/12/09 21:19
  • FOCUS新聞/印度村興娶「水妻」 多娶老婆打水抗旱

    印度西部長期面對乾旱問題,去年還遭遇40年來最嚴重的旱情,孟買地區也出現十年大乾旱,今年雨季才剛開始,政府又估計雨量還會比去年更少,讓各地用水相當吃緊,特別是遠離都市的村莊,2014全國就有1萬9千個村莊鬧水荒,村民為了解決用水問題。流行起娶「水妻」專門幫忙打水,但像這樣只為了增加人手,居然連續娶了第二個第三個老婆,挑戰了印度一夫一妻的法律制度。
    2015/07/17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