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娜歐蜜華茲 結果共15筆

  • 大衛林區夢幻片 修復重登大銀幕

    許多電影獲得眾多讚譽、影展肯定,但以前可能基於票房等各種考量,它們沒能在台灣做商業放映,今天我們要介紹的就是大衛林區被譽為「神片」的經典作品《穆荷蘭大道》,它是BBC21世紀百大電影之首,如幻似夢虛實難辨的敘事與影像,至今仍舊為人津津樂道。而且這部電影更讓星途坎坷的澳洲女星娜歐蜜華茲,從妮可基嫚的跟班躍升為好萊塢一線女星,而片中兩位女主角的情慾戲夢幻唯美,更被譽為影史經典。
    2017/09/29 19:35
  • 坎城影展開幕維安嚴 大明星安檢後入場

    第69屆凱城影展11日登場,由於去年底巴黎遭到恐怖攻擊,法國還是處於高度警戒,因此影展現場維安規模堪稱史上最高,包括茱莉安摩爾、娜歐蜜華茲以及大陸女星鞏俐,都在紅毯亮麗登場。
    2016/05/12 07:46
  • 68屆坎城影展登場 眾女星「閃耀裝」爭艷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第68屆坎城影展登場,紅地毯上星光熠熠,娜歐蜜華茲、茱莉安摩爾不約而同穿上閃耀裝。今年華人女星也很吸睛,Angelababy鏤空設計洋裝小露性感、范冰冰穿上特別訂製春裝,只是綠色印花卻被網友笑稱,看起來像蔥花蛋
    2015/05/14 10:59
  • 【本周電影介紹】看《青春倒退嚕》、《紐約安可曲》 讓人生重新啟程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當生活遇到瓶頸,我們需要尋求外在刺激為人生再次注入動力,類似的故事題材在不同的劇本裡面發揮,本周新片《青春倒退嚕》、《紐約安可曲》中看到好萊塢明星班史提勒、安海瑟薇都遇到人生困境,他們把握突然其來的轉機,將人生及時導正、獲得修復
    2015/04/17 18:41
  • 「鳥人」領最佳卡司 娜歐蜜致詞險跌倒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有奧斯卡風向球稱號的美國演員工會獎26日揭曉,《鳥人》獲得最佳卡司獎,全體演員興奮上台,不過娜歐蜜華茲一腳踩在艾瑪史東的晚禮服上,差點滑倒,艾瑪史東也露出驚訝的表情,但這意外小插曲,絲毫不減鳥人魅力
    2015/01/27 12:01
  • ​陸「華鼎獎」眾星雲集 王力宏、雷神帥氣尬場

    ▲(圖/達志影像/TPG) 有「老百姓口碑」的頒獎典禮「華鼎獎」,18日晚間盛大舉行,全球藝人遠從各地前來領獎,現場可以說是眾星雲集,像是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女星「娜歐蜜華茲」,勇奪全球最佳電影影帝后,另外韓星金秀賢、Super Junior成員都出席,而王力宏則打敗美國歌手,拿下全球最佳歌唱演員獎
    2015/01/20 14:51
  • 湯姆漢克新片 靠動作語氣演活「迪士尼」

    好萊塢瘋名人傳記電影,像是梅莉史翠普飾演的鐵娘子,或娜歐蜜華茲演的黛安娜王妃等等,都會靠著化妝讓人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像,但這回湯姆漢克在新片中飾演華特迪士尼,除了本身就長得根本尊不太像外,也不打算把自己畫成他,而是靠揣摩說話語氣,眼神站姿等細節,同樣讓人懾服。
    2014/02/21 21:01
  • 好萊塢夯拍傳記! 妮可基嫚演王妃被嫌老

    好萊塢最近掀起一股名人傳記熱潮,包括描述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的第二部傳記、麥克阿瑟,其中以飾演黛安娜王妃的娜歐蜜華茲被說從髮型、穿著,甚至是揮手的模樣都如出一轍,而45歲的妮可基嫚演出的30歲的摩納哥王妃,雖然被嫌有點老,但舉手投足之間還是很到位。
    2013/09/28 12:03
  • 黛妃電影英國首映 不見皇室成員

    電影黛安娜王妃在英國舉行首映,首映現場沒有皇室人員參加,飾演主角的娜歐蜜華茲表示壓力非常大,她在電影中重現黛妃與巴基斯坦外科醫生的一段戀情,但對於這部片,影評似乎不太買帳,有國外媒體甚至給出一顆星的評價。
    2013/09/07 14:58
  • 英皇孫受矚目! 《黛妃》電影海報搶曝光

    就在英國王室,準備迎接凱特王妃的孩子誕生之時,拍攝電影《黛安娜王妃》的製作公司,也在這時推出官方海報,在片中飾演黛妃的好萊塢影星娜歐蜜華茲,身穿一席水藍色長裙,舉手投足,和表情神韻,看起來幾乎和黛安娜王妃,一模一樣。
    2013/07/14 00:53
  • 娜歐蜜「假鼻」扮黛妃 聲稱感應她靈魂

    好萊塢影星娜歐蜜華茲新片詮釋英國黛安娜王妃,接演這角色時,還造成不少反彈,最多人說的就是為什麼要找澳洲人來演英國王妃?但其實娜歐蜜是英國人,為了詮釋黛妃接受了6個月的訓練,但為了更像,娜歐蜜還裝了假鼻子,讓扮相加分,不過拍戲的過程中,娜歐蜜表示,似乎感應到黛妃,被外界解讀是她入戲太深了。
    2013/06/30 11:55
  • 多倫多星光閃耀 強哥湯姆漢克都到場

    多倫多影展熱鬧舉行,紅地毯上眾星雲集,伊旺麥格奎和娜歐蜜華茲一起現身,宣傳以南亞海嘯為背景的新片,湯姆漢克跟強尼戴普也分別來到加拿大,為電影造勢。
    2012/09/16 11:46
  • 威尼斯影展揭幕 凱特娜歐蜜現身紅毯

    第69屆的威尼斯影展熱鬧舉行,開幕當天,可以看到不少星光,像是凱特哈德森還有娜歐蜜華茲,都是紅地毯上的焦點,另外導演陳可辛則獲邀擔任評審。
    2012/08/31 09:19
  • 迷你版黛妃! 娜歐蜜華茲劇照首曝光

    好萊塢開拍黛安娜王妃生前故事,找來影星娜歐蜜華茲飾演黛安娜,但外界卻擔心,43歲的娜歐蜜,來演當時36歲的黛安娜,年紀會不會有點大?最新劇照曝光,靠著原本就是金髮、白皙皮膚的先天優勢,加上化妝技術,讓2人看起來真的很像,也為這部新開拍的電影,增添不少話題性。
    2012/07/04 11:50
  • 電影情報站/性格男星愛德華諾頓轉型 大螢幕上瘋狂愛

    金球獎得主,同時也是奧斯卡入圍常客的愛德華諾頓,向來都以劇情類電影以及性格角色聞名。 今年的他開始擴展戲路,接連拍了好幾部著重愛情元素的電影,像是即將上映的「魔幻至尊」、牛仔與年輕美眉的忘年之戀Down in the Valley,以及和娜歐蜜華茲、黃秋生一起合作的劇情片「面紗」The Painted Veil,開始讓觀眾認識他浪漫柔情的一面。
    2006/12/28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