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娜恩 結果共17筆

  • 國腳大嫂團才成軍就解散! April李娜恩、梁睿娜早就分手2足球員

    韓國女團April出身的李娜恩、梁睿娜紛紛傳出與韓國足球隊成員李剛仁、薛永佑談戀愛,尤其他們都被粉絲抓包在Instagram上狂曬情侶用品,閃瞎眾人。沒想到1月2日、4日才接連爆緋聞,今(5)天則韓媒獨家爆料其實兩對情侶早就分手,因此在被外界詢問戀愛傳聞時,才會顯得特別尷尬。
    2024/01/05 11:43
  • 國腳大嫂團?April再爆梁睿娜祕戀25歲足球員 IG傳情鐵證被抓包

    韓國女團April出身的24歲演員李娜恩才被爆出祕戀韓國最年輕國腳李剛仁,只是這團似乎對足球員情有獨鍾,今(4)天再爆同團的梁睿娜同樣跟25歲足球員薛永佑交往,而薛永佑同樣跟李剛仁名列韓國亞洲盃的26人名單上,公司對緋聞也立刻做出回應。
    2024/01/04 16:27
  • 慌了!最嫩國腳密訪女偶像香閨+車內煲愛 她急撇清:我去拿門票

    雖然韓國狗仔《Dispatch》最終沒有爆料「元旦情侶」,但另一狗仔《THE FACT》則爆出女團April出身的24歲演員李娜恩今(2)天與韓國國腳李剛仁交往,兩人不僅在車內祕密約會,甚至還在李娜恩的香閨中共度時光,看上去相當甜蜜,雙方公司也立刻回應相關緋聞。
    2024/01/02 11:34
  • 韓女星曝曾「身心出狀況」險退演藝圈 回歸螢幕揭職場黑暗面

    由李寶英、趙成夏、孫娜恩、韓俊宇、全惠璡主演韓劇《代理公司》,明(14)日晚間11點於東森戲劇台首播,講述大型廣告代理公司創意總監「高雅仁」,憑藉自身的拚搏努力,從基層一路躋身成為公司首位女性高層,刻畫女性職場如履薄冰的現實及職場黑暗面,精彩程度堪比宮鬥劇,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
    2023/08/13 17:32
  • 看了超尷尬!孫娜恩新劇表情太浮誇 韓媒:整齣戲唯一敗筆

    韓劇《代理公司》由韓國實力派演員李寶英領銜主演,從首播以來好評不斷,目前播至第八集收視率已達12 %。不過劇中飾演女二的孫娜恩,從開播至今不斷被批評演技差進,在第六集中氣憤的喝完整罐香蕉牛奶,整段除了瞪眼就是瞪鼻孔,讓很多網友直呼表情太用力讓人看了很尷尬,還有韓媒在報導中狠批已經出道10年,演技卻連前輩李寶英的20%都不到。
    2023/02/01 05:20
  • 演戲「靈肉分離」還不夠 Rain肖想附身執行長偷技術

    由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主演的奇幻醫療韓劇《Ghost Doctor》,將在下週播出精彩結局,近日他與三位搭檔金汎、Uie、孫娜恩接受影音平台的專訪,談到「最想附身在誰身上」時,Rain不假思索的答案和理由也令眾人笑翻。
    2022/02/19 17:39
  • 爆惹火金泰希!Rain求記者別報導「寫出去我會有麻煩」

    39歲「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和「南韓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結婚5年、育有2女,感情一直以來都非常甜蜜。近來Rain睽違2年回歸小螢幕,沒想到卻因入戲太深,回家還不自覺以角色的傲慢、嘴賤語氣說話,險惹火太座金泰希,但他也求記者別報導,稱「這寫出去我會有麻煩!」
    2022/01/04 07:56
  • 男神崩壞!宋承憲愛講冷笑話逼瘋女星:誰找他來的?

    南韓新型態實境節目《感性露營》,由朴娜勑、安英美、「Apink」孫娜恩、「MAMAMOO」頌樂、朴素淡主持,成員們必須以不同的國家主題進行露營,舉凡衣著、食物、營地擺設、甚至是名字,都要符合主題風格。第一集節目便邀請到韓劇男神宋承憲,但沒想到宋承憲一張嘴就說出讓人發抖的冷笑話,讓朴娜勑一度生氣怒吼:「是誰找他來的?」
    2021/10/23 14:32
  • 射箭影片太正了! 周子瑜意外紅到印度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長相甜美、個性呆萌,出道以來累積許多粉絲支持,現在更紅到印度。子瑜在節目上射箭影片和照片在印度累積了143萬人次觀看,讓子瑜一夕爆紅,還上了當地新聞造成轟動,就連前輩Apink娜恩都在節目上透露相當喜歡她。
    2018/08/22 11:31
  • PSY推新歌MV!李秉憲、PIKO太郎都跨刀

    南韓歌手PSY推新專輯,拍MV陣容相當誇張,不但找來PIKO太郎、李秉憲在MV中跨刀入鏡,另一首歌還有A-pink孫娜恩當她MV女主角,另外還有BIGBANG的G-Dragon、太陽都分別跟他合唱。
    2017/05/11 12:11
  • 鳥叔PSY新專輯 李炳憲和孫娜恩參演MV

    進軍好萊塢的南韓演員李炳憲參加鳥叔PSY新專輯MV演出,影帝與歌王聯手,令人格外期待。
    2017/04/28 10:43
  • 1999年生美女榜!周子瑜、April娜恩入選

    南韓娛樂圈每年推出超過40組女偶像團體,其中總會有令人特別驚豔的女神降臨,最近年風靡南韓除了1994年出生的f(x)成員Krystal、MissA成員秀智和Girl's Day成員惠利,堪稱女團中特別突出的成員,接著網友們再選最新火紅4大女神,而她們全都是1999年出生的,像是我們台灣女孩周子瑜就在榜單中。
    2017/01/13 11:15
  • 首爾時裝週偶像雲集 陸星材、孫娜恩齊現身

    首爾時裝週19日上午開始在首爾東大門舉行,絡繹不絕的男、女神偶像陣容十分吸睛。Apink團員孫娜恩,一身西裝造型,十分幹練也更凸顯她的美貌。BTOB的陸星材也以一身別具風格的大衣現身,展現帥氣男友Look,讓人好心動。
    2016/10/19 18:20
  • 清新女團April要來啦!攜手A-JAX 11月來台

    KARA所屬的經紀公司DSP Media新女團April,即將在11月22日來台會FineApple們(April粉絲暱稱)!
    2016/10/12 16:40
  • 孫娜恩、申世京各展秋季時尚!亮麗出席開幕會

    1日下午精品品牌為慶祝店鋪進駐商場,在首爾百貨公司前舉辦活動,邀請了幾位女藝人來為品牌站臺,包括申世京、A-PINK孫娜恩等人,雖然9月才剛開始,陽光燦爛也擋不柱秋意濃,每位明星走在季節前端,穿著今年最新秋裝亮相,長款服飾增添了一絲成熟韻味。
    2016/09/01 23:09
  • 「笑傲飛鷹」紅到國外 南韓綜藝節目最愛

    台灣遊樂園刺激的設施,近幾年紅到國外去,特別是韓國,繼RunningMan和SuperJunior-M都曾經為了節目外景玩過後,韓國新生代女團Apink的團員尹普美和孫娜恩,今天也飛到台灣到遊樂園出外景,除了開直播親切跟粉絲打招呼,更體驗了招牌遊樂設施「笑傲飛鷹」,挑戰得在上面塗口紅,下場當然是驚聲尖叫。
    2016/08/16 19:30
  • 陸劇攻韓新策略 找潤娥、金楨勛、高娜恩參演

    大陸劇《武神趙子龍》為了要反攻韓國市場,特別找了11位韓國演員加入,其中不乏大咖明星,像是少女時代的潤娥,在韓劇宮裡飾演王子的金楨勛,都在劇中飾演重要角色,為的就是要仿效韓劇模式,讓電視劇能夠快速進攻韓國,甚至延燒日本,而目前光是賣到日本版權費,就刷新紀錄,高達9千萬元台幣。
    2016/05/29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