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娜塔莎 結果共28筆

  • 睡醒就1瓶可樂!網美日灌4公升「不喝就頭痛」:像隨時要昏倒

    不管是任何的聚會、派對現場,「碳酸飲料」都是必不可少的飲料搭配,然而凡事畢竟過猶不及,再可口的食物吃多了都會給身體帶來一定程度的負擔;英國一名網美娜塔莎(Natasha)透露,自己當初在醫生的建議下,透過喝含糖飲料的方式應付低血糖問題,沒想到自己不僅喝到對可樂上癮,甚至還嚴重到「無法停止」,否則嚴重的戒斷症狀就會讓她痛苦不已。
    2023/11/05 05:16
  •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原本是007 遭愛妻以「不結婚」威脅而推拒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最早憑電影《辛德勒的名單》聲名大噪,近日他接受《滾石雜誌》採訪,說起自己當時走紅後,一度獲得出演「007」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機會,不過那時正與已故妻子娜塔莎李察遜(Natasha Richardson)交往的他,卻被女方以「不跟他結婚」作威脅,要連恩放棄接演007。
    2023/02/22 16:20
  • 斯洛維尼亞首位「女總統」誕生! 曾任川普夫人律師

    斯洛維尼亞總統大選結果今(14)日出爐,由取得該國左翼政府支持的無黨籍候選人娜塔莎(Natasa Pirc Musar)勝出,成為該國史上第一位女總統;值得一提的是,她過去曾是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委任律師。
    2022/11/14 10:58
  • 馬斯克新女友曝光!超辣澳洲女演員 雙方相差23歲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身邊的女友換人!馬斯克近日傳出新戀情,對象是整整小他23歲的澳洲女演員娜塔莎.巴賽特(Natasha Bassett),日前有人目擊到她和馬斯克走下降落於洛杉磯的私人飛機,當時娜塔莎刻意穿著黑色風衣和墨鏡來遮掩自己的身份,隨後兩人搭乘特斯拉離開。
    2022/02/22 15:11
  • 女兒演年輕黑寡婦! 蜜拉喬娃維琪:一喜一憂

    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她13歲的大女兒艾薇,將在即將上映的漫威電影《黑寡婦》尬一角,演出年輕時期的黑寡婦娜塔莎,蜜拉喬娃維受訪時透露,很開心自己孩子找到興趣,但同時也擔憂,演藝圈其實艱辛。
    2021/01/06 14:41
  • 新片搭檔親生兒 「最強老爸」不開打.談親情

    暑假是旅遊旺季,儘管今年卻因疫情影響無法出國,但仍能走進電影院一覽義大利美景,"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這次金盆洗手不再開打,劇中帶著兒子遠走高飛,來到悠閒的托斯卡尼鄉間,一同出售已故妻子的房子。父子兩人在修繕房子的過程當中,彼此關係也逐漸改變。事實上,連恩·尼遜本身有同樣的喪妻遭遇,而片中飾演兒子一角的麥可李察遜正是他的長子,劇中角色呼應他們真實生活的經歷,來看看兩人大銀幕互飆演技,擦出哪些火花。
    2020/08/20 19:58
  • 飯局妹涉用美色騙財 還款5千萬求輕判

    化名「娜塔莎」的蕭姓女子,被控在高檔飯局中涉嫌以交往為前提,騙取男子千萬元遭訴;北院今天再度開庭,蕭女認罪,也向法官說已還兩名原告新台幣5000多萬元,請求從輕量刑。
    2018/01/05 13:01
  • 全都認了! 飯局妹娜塔莎還5157萬求輕判

    曾風靡富商飯局圈的娜塔莎,因為遭富商提告詐騙,今天親自出庭應訊,當庭全都認罪,當時撒謊說家人生病出狀況,都是騙人的,是為了把錢騙到手,現在願意還出5157萬給兩名富商,只求法官輕判,但讓富商委任律師訝異的是,今年2月檢警查扣她的房產後,竟還能拿出錢當和解金。
    2017/11/24 18:04
  • 【飯局妹詐富商】這個富二代花3000萬包養 告了才後悔

    本名蕭淑媛的G奶飯局妹娜塔莎,涉嫌利用感情詐騙港、台2名富商近6,000萬元,日前遭起訴,其中一名被害人是台灣上市公司富二代。本刊調查,娜塔莎習慣在飯局時露出傲人事業線,吸引富商注意並且交往,事後以哥哥車禍變植物人、母親過世辦喪事及經濟陷困境為由。
    2017/10/18 04:59
  • 【飯局妹詐富商】G奶妹靠這招 3年海撈6000萬

    曾跟娜塔莎同桌吃過飯的人士告訴本刊,娜塔莎充分利用她的身材本錢,一坐到餐桌,就會脫下小背心或外套,藉由這個動作,讓整桌賓客立刻注意到她身穿的低胸洋裝蕾絲邊,露出傲人的深V乳溝,成為飯局的最大亮點,搶盡風采。
    2017/10/18 04:59
  • 【飯局妹詐富商】北市蛋黃區豪宅 頭款1800萬他買單

    本刊掌握,其中1名遭娜塔莎詐騙的台灣富商,是一家上市公司的富二代,看到香港富商來台踢爆娜塔莎的惡行惡狀後,驚覺遭遇與他如出一轍,氣得到警局製作筆錄,指他近年來瞞著妻子,按月匯款給娜塔莎當生活費,累計1,370萬元。
    2017/10/18 04:59
  • 【飯局妹詐富商】這張嘴好厲害 讓男人都茫酥酥

    現年27歲的G奶飯局妹娜塔莎,遭港、台2名富商指控是愛情騙子,利用姣好的身材及甜美長相搏取好感,靠著一張嘴,滿嘴話術,以哥哥因車禍遭撞成植物人、母親過世要辦喪事,家中經濟陷入困境等理由,把一群富商迷得神昏顛倒,詐得大筆財富。
    2017/10/18 04:59
  • 【飯局妹詐富商】港商為她離婚 才知她劈很大

    香港陳姓富商向檢警提到,娜塔莎常打扮美豔跑飯局,還謊稱哥哥因車禍癱瘓成植物人,父母辭掉工作在家照顧,至今已積欠親友近千萬元,她只好扛起家計,成為飯局妹。
    2017/10/18 04:59
  • 【飯局妹詐富商】遭起訴後竟能全身而退 原來她做了這檔事

    就在檢察官將娜塔莎起訴後,她突然和香港富商達成和解,還給港商一筆錢,並遞和解狀給檢方,加上另一名受騙的台灣上市公司富二代也不願追究,極可能全身而退,不過,最後法院到底會如何審理這起愛情騙子的案件?以及娜塔莎能否逃過刑責訴究,還有待觀察。
    2017/10/18 04:59
  • 周旋2富商狠撈3千萬 「飯局妹」娜塔莎用感情詐財

    檢警調查發現,化名為「娜塔莎」蕭姓女子,平日常會分享美照,身上行頭全是名牌。但一名香港籍的陳姓富商指控,他在2014年一場飯局認識娜塔莎,熟識之後對方就以償還債務、支付醫療費用和母親過世等理由,讓他信以為真,至少匯出上百萬給對方。
    2017/09/26 20:28
  • 快訊/約吃飯騙數千萬 「娜塔莎」詐欺罪起訴

    一名女子化名「娜塔莎」,被控在高檔飯局中,以交往為前提,詐騙幾名男子數千萬元,台北地檢署追查,這名女子名下存款高達3千萬元,與所得不符,今天依詐欺罪將她起訴。
    2017/09/26 19:35
  • 遭港商控詐2500萬! 「飯局妹」50萬交保

    台北市一名蕭姓女子涉嫌詐騙港商2500萬,檢察官訊後諭令50萬元交保,綽號娜塔莎的蕭姓女子被港商Tony指控交往2年的感情都是假的,不僅說謊討錢,還劈腿多名富商,2年下來付出2500萬換來一場空,氣得向警方報案,懷疑娜塔莎是飯局妹,可能涉及不只一起詐欺案。
    2017/03/02 12:56
  • 幕後集團? 娜塔莎固定出入中山區商辦

    飯局妹獵殺小開,幕後疑似有集團操控,遭詐騙的富商不甘心被騙走上千萬,自己請徵信業者蒐證半年,發現娜塔莎每週一都會素顏跟姊妹淘固定前往台北建國路口的商辦大樓,大約停留2到3小時離開,偶而還有金融業高階主管接送,富商就懷疑娜塔莎可能跟好姊妹都有固定聯繫,甚至定期聚會,討論獵殺小開的伎倆,而警方調查他們的帳戶,存款驚人,懷疑背後有熟悉金融業務的高人指點。
    2016/12/23 13:14
  • 獨家/談戀愛感覺!掉進溫柔鄉陷阱 2年終清醒

    飯局妹娜塔莎到底用什麼樣的方法,總讓這些企業小開們,著迷得神魂顛倒,其實曾接觸過的人回想,就是給你一種「談戀愛的感覺」,在飯局上總是有一些貼心小舉動讓人傾心,而且當飯局妹說,「我沒錢才去這麼多的飯局賺錢」楚楚可憐模樣,讓他們直接掉進陷阱裡,長達2年才發現一些詭異的地方,原來自己一直都被騙,而且有小開也再度指控,飯局妹詐騙不只一人。
    2016/12/21 19:05
  • 獨家/港富商不滿戴綠帽! 揭女友與富二代約會

    香港籍富商Tony指控娜塔莎詐欺,Tony請人跟監娜塔莎,揭發她四處跟富二代約會,更曾在娜塔莎包包裡發現許多建設公司老闆名片,但讓Tony感到懷疑的是,2年來買了許多包包精品,卻很少看她用過,懷疑被拿去二手精品店變賣,收集證據要對娜塔莎提告。
    2016/12/21 18:51
  • 聖多美斷交 外交部:遺憾並譴責

    聖多美普林西比和台灣斷交,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表示,聖國政府因財務缺口過大,罔顧兩國近20年邦誼,試圖遊走兩岸,對聖國政府輕率而不友好的決定和行徑,他深表遺憾和譴責。
    2016/12/21 09:44
  • 不是說沒錢?血拚不手軟 逛卡地亞精品

    到底這名女子是誰?被害人說,一開始都是在一場飯局認識的,他們指控原來娜塔莎從吃飯的那天開始,都在算計著如何騙錢,天天噓寒問暖,以為結交到一位可以真心相待的紅粉知己,被害人最後會發現被騙了,原來她說急需要用的錢,疑似沒有用在當初說的藉口上,都是去開趴買精品,而且說自己27歲,南部來打拼,卻在北市的精華區坐擁兩戶豪宅。
    2016/12/20 18:19
  • FOCUS/「巴黎德州」坎城金棕櫚加身 歷久彌新

    許多電影都需要透過大螢幕才能感受它們豐富的影像層次,只是經典老片現在卻只能看錄影帶或是DVD,讓無緣見證大螢幕魅力的影痴們扼腕,德國當代電影大師「文溫德斯」早期的作品,正是這種經典中的經典。而現在影癡們有機會在大螢幕上,欣賞這位公路詩人早期的七部作品,體會溫德斯運鏡優美、抒情人文的影像紛圍這7部片包括,歐洲女神《娜塔莎金斯基》,當年驚豔影壇的坎城金棕櫚獎得主《巴黎德州》以及榮獲坎城最佳導演獎,紀錄了30年前柏林蒼穹下,凡人喜怒哀樂的《慾望之翼》。
    2016/09/02 21:52
  • 琴藝一把罩 10歲神童音樂廳獻藝

    國際樂壇代代都有人才出,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最高音樂殿堂,出現年僅10歲的鋼琴神童登台,和國家級交響樂團合作,表現獲得滿堂采,出身音樂世家的娜塔莎,其實3歲就開始彈琴,8歲在倫敦出道,雖然才不過10歲,琴藝可是一把罩。
    2011/08/20 12:52
  • 英女星病故例 意外挽救女童命

    英國女星娜塔莎理查森,因為腦部受創,錯失就醫時間過世。而在美國俄亥俄州,則有一名女童跟父親玩棒球時,不小心被球打到,當時她的頭部沒有流血或腫脹,不過當她的父母,看到理查森新聞時不敢大意,決定將女兒送醫檢查,沒想到醫生決定緊急動刀,因為她腦部出血,就跟理查森一樣。
    2009/03/31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