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娛樂週刊 結果共5筆

  • 《瘋狂亞洲富豪》登娛週封面 大陸票房慘兮兮

    好萊塢電影《瘋狂亞洲富豪》今年夏季席捲北美,劇中4位主要女演員吳恬敏、楊紫瓊、陳靜與林家珍,被美國《娛樂週刊》選為年度藝人,一同登上雜誌封面;但是電影11月底在中國大陸上映,票房卻是慘兮兮。
    2018/12/03 17:28
  • 最優龐德評選 史恩康納萊經典第一

    007情報員系列電影,在這50年中一共拍了23部電影,捧紅6位詹姆士龐德和無數的龐德女郎,就連票房差強的人意的第6集女王密使,雖然主角沒紅,但也紅到景點,像是瑞士的雪朗峰上的旋轉餐廳,至今都是民眾朝聖的觀光景點,而美國的「娛樂週刊」,最近也對6位龐德評價票選,結果不意外的第一任龐德史恩康納萊,打下江山創立經典,拿下第一。
    2012/08/06 11:23
  • 壞壞惹人愛! 「黑武士」奪經典壞人冠軍

    美國雜誌《娛樂週刊》公布一份「經典壞人排行榜」,看看哪些電影中的反派角色,壞到骨子裡成為影迷心中的經典,結果第1名由「星際大戰」的黑武士「維達」奪冠,第2名則是安東尼霍普金斯在「沉默的羔羊」裡,所飾演的變態食人魔,而最近上映的電影「哈利波特」,裡頭沒有鼻子的壞人佛地魔,只拿下第8名。
    2011/07/20 13:15
  • 〈獨家〉魅力飄洋過海 江蕙今晚星國開唱

    江蕙第一次在新加坡開個人大型演會,今天晚間8點就要登場,來自台灣的台語天后開唱,也成為新加坡娛樂新聞焦點,平均一張門票賣新幣178元,約台幣5千多元,8千個座位銷售一空,票房突破4千3百萬,當地最暢銷的娛樂週刊大篇幅報導江蕙,唱片行也設置江蕙專區,不到一個禮拜,賣到只剩3張;當地華人說,江蕙是福建歌天后,江蕙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惜別的海岸、家後等等,唱出很多人的心聲。
    2011/03/26 12:21
  • 布蘭妮梅開二度 真假都有人說

    9月18日和舞者凱文費德藍恩閃電結婚的布蘭妮傳出婚禮造假的消息,根據美國娛樂週刊Us Weekly宣稱他們所掌握到的獨家消息,在婚禮前四天布蘭妮和凱文曾經簽下一份法律文件,內容中雙方都同意9月18日在加州舉行的婚禮純粹只是做戲。
    2004/09/23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