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娛樂船 結果共6筆

  • 娛樂船員七美海域落海失蹤 海空持續搜尋

    兼營娛樂船的漁船「航海王86號」洪姓船員9日在澎湖七美西南海域7浬處落海失蹤,海空搜尋2天無著,目前擴大海域持續搜尋。
    2021/06/11 18:07
  • 快訊/無法梅花座、加隔板 外傘頂洲娛樂船停駛

    嘉義的外傘頂洲生態娛樂漁船,由於船上還提供海鮮風味餐,受到防疫升級影響,無法落實梅花座以及加裝隔板等措施,因此15艘船筏決定從今天起暫停營業,將等疫情趨緩再另行公告營業時間。
    2021/05/16 09:34
  • 旅遊旺季!澎湖突堤碼頭開放娛樂船停放 漁船遭趕怒批:乞丐趕廟公

    澎湖馬公的第三漁港突堤碼頭,平常都會停著漁民們的「生財工具」漁船,但現在因為旅遊旺季到了,澎湖縣政府公告,4月到10月,其中一側碼頭要開放給娛樂船舶停靠,若漁船不讓位,最高恐怕會被開罰15萬元,加上娛樂船頻繁進出,影響到漁民作息,這也讓漁民痛批根本是「乞丐趕廟公」!。
    2021/04/20 12:50
  • 基隆嶼2釣客落海 1人疑海浪拍打頭撞礁岩重創不治

    2名釣客今天上午搭乘觀光娛樂船到基隆嶼釣魚,於內斜礁更換釣點時遭浪襲落海,李姓男子疑受到海浪拍打頭部撞擊礁岩昏迷,經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21/03/01 14:17
  • 釣客歷劫歸來! 海釣船逾時恐挨罰

    歷經14小時的海上驚魂,9名海釣客昨晚8點多,搭海巡船艦回到蘇澳港,回想台日雙方對峙過程,依舊是餘悸猶存,直說能從日本保安廳的槍口下逃出來,實在太慶幸;只是這艘船是娛樂船,按規定只能在特定範圍內海釣,而且只能出航48小時,船隻航行有沒有超過範圍,要等衛星空照圖才能釐清,不過已經超過時間,這個恐怕得罰。
    2009/09/15 12:07
  • 抗煞大作戰 宜蘭賞鯨船推1元促銷

    為了找回因SARS流失的觀光客,東北角風景區跟台北旅遊業者合作,推出1塊錢出海賞鯨的活動,今天上百位幸運抽中的遊客,搭船出海,順利看到成群海豚,都大呼過癮。 乘風破浪,兩百多位遊客分坐三艘娛樂船,除了出海尋找鯨豚的蹤跡,還可以繞著著名的龜山島巡遊一圈,這樣的行程,只要1塊錢就可以辦到,讓上百位幸運的遊客大呼過癮,俗擱大碗! 宜蘭龜山島海域鯨豚資源豐富,出海賞鯨成功的機率相當高,不過受到SARS影響,賞鯨船的載客率只剩往年的一兩成,業者大喊吃不消。業者陳宏祈:「這個SARS風暴對海上觀光影響很大。」記者:「差多少?」陳宏祈:「總共大約一成到兩成,不到兩成。」 大批海豚悠游海面,加上龜山島奇特的景觀,不少遊客認為東北角的海景可以媲美國外,看看這藍天白雲的美麗景緻,您還不趕快行動?
    2003/06/23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