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娛樂圈 結果共799筆

  • aespa隊長Karina為戀愛風波 公開向粉絲道歉

    南韓當紅女團 aespa 的成員Karina(劉知珉),5日透過社群對大批粉絲表達歉意,因為她與演員李宰旭(Lee Jae-wook)的戀情消息,讓許多粉絲感到震驚。這對娛樂圈情侶的戀情,上周首次被南韓一家網路娛樂新聞媒體曝光,當事人李宰旭與Karina的經紀公司,則在同一天確認這份報導,並表示兩人正處在戀愛初期階段。
    2024/03/06 11:04
  • 快分享給另一半!彭于晏好身材「3秘訣」公開 逆襲養成國民老公

    41歲的男星彭于晏,在娛樂圈有著「黃金單身漢」的封號,除了有高超的演技,還擁有超高顏值與只有8%體脂的好身材,因此收穫不少「彭太太」。營養師高敏敏整理了,彭于晏長期維持好身材的方法,供民眾參考。
    2024/03/01 12:04
  • 鹿晗驚爆「私生活混亂」!7線索纏身恐翻車 大咖星友遭點名

    娛樂圈的八卦消息像來引人注目,不少形象良好的藝人「翻車」亦是時有所聞;中國大陸近期瘋傳,指一名有另一半的頂流男星「私生活不乾淨」,並在回應網友提問時透露多條線索,讓前EXO成員鹿晗瞬間被推至風口浪尖,引起熱烈討論。
    2024/02/27 16:54
  • 劉德華罕見動怒! 狠嗆女主持人:妳是不想活下去了吧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多年,是娛樂圈出了名的高EQ代表,2008年與小4歲的妻子朱麗蒨結婚,在已婚身份曝光後,許多愛家的行為更成為了模範父親的代表。不過,某次劉德華出席一個頒獎典禮時,女主持人開玩笑他是「馬來西亞女婿」,讓劉德華罕見動怒回覆主持人:「妳是不想活下去了吧?」不過接下來的高EQ回應,讓全場拍案叫絕。
    2024/02/27 11:10
  • 木村拓哉準備好了!傳退社泯恩仇「推動SMAP復活」 2電視台搶人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而遭受重創,為了揮別過去,除了已經改名為STARTO娛樂,似乎也一改過去保守作風。除了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日前與已經離開公司的山下智久一起開Instagram直播,也宣布要一起合作,現在國民天團SMAP似乎也準備悄悄合體,更有娛樂圈人士直言:「木村拓哉準備好了!」
    2024/02/15 13:20
  • 神隱3年復出!林憶蓮「彩排照」曝光 網友驚呼:時裝車禍

    現年57歲的一代樂壇天后林憶蓮 (Sandy) 神隱3年,幾乎絕跡娛樂圈,對上一次公開露面已經是在2020年出席中國某直播活動。她的粉絲和不少網友都關心她的近況,希望可以再次一睹她現場演唱的風采。去年12月,林憶蓮終於開設官方IG帳號,2日內總共發出9個帖文,剛好拼成一個九宮格,是林憶蓮以長髮示人,托腮微笑的照片。她更寫上:「好久不見,time flies... It’s me...remember? #回憶總是溫柔的 #我是林憶蓮不是始皇帝!」令樂迷更加期待她復出。
    2024/02/14 08:56
  • 史上最短命陸劇!《致命遊戲》「耽改踩雷」開播2小時光速下架

    大陸廣電總局近年積極整頓娛樂圈,曾紅極一時的耽改劇,捧紅朱一龍、肖戰、王一博等頂流明星,「耽改之風」卻被點名是娛樂圈問題、被迫下架,豈料由黃俊捷、夏之光主演的耽改劇《致命遊戲》,昨(3)日無預警「空降開播」,卻在2小時後火速被下架,創下「最短命戲劇」紀錄。
    2024/02/03 14:41
  • 「流量女王」楊冪必看10經典作!《愛的二八定律》吻戲超慾

    娛樂圈一直以來都瞬息萬變,卻有一位演員不僅擁有迷人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更是憑藉一系列收視口碑雙豐收的影視作品,鞏固了她在娛樂界的地位,她就是楊冪!從《宮鎖心玉》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楊冪的每一部作品都是她才華的展現,所以接下來,讓我們來盤點楊冪的演藝生涯中,那10部不可錯過的必追陸劇,一起見證她從新人演員成長為現今的收視女王。
    2024/02/02 10:18
  • 范冰冰沒開濾鏡!滿臉「焦黑坑疤」差很大 42歲真實樣貌曝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爆出「陰陽合約」的逃稅風波後,遭大陸娛樂圈封殺,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如今已全面復出,陸續參演電影、戲劇,更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范冰冰外型散發仙氣,保養得宜,近期她發出一段影片,只見沒開濾鏡下她滿臉焦黑坑疤,讓粉絲嚇了一跳。
    2024/02/02 09:55
  • 郭麒麟獲吳京讚賞!劇迷喊「別回相聲圈」 拍親密戲羞喊不好意思

    古裝劇《贅婿》集結《慶餘年》原班人馬回歸,以商戰為題材的穿越故事,劇情輕鬆幽默,由郭麒麟、宋軼主演。郭麒麟原本從事相聲工作,接觸戲劇表演後贏得不少關注,這次在《贅婿》的表現,演員吳京還在公開社群上稱讚一番,郭麒麟表示能獲得前輩鼓勵,讓他很感動。甚至也有網友力勸他,別回相聲圈,就留在娛樂圈好好當演員。
    2024/01/30 13:23
  • 香港捕獲「野生許光漢」 真實身分粉絲驚:差點被騙!

    藝人許光漢憑劇集《想見你》一戰封神,去年電影作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又大賣3.6億元,且入圍金馬影帝;不僅紅遍華人圈,也殺入日、韓娛樂圈。日前網上流傳一張疑似許光漢現身香港尖沙咀的照片,不過網友解密,他並非許光漢本尊,而是香港TVB男星,他的側臉確實酷似許光漢,但正臉就差很多!
    2024/01/29 19:18
  • 16歲「初夜」給了陳冠希 她高調炫富!親曝5大收入來源

    28歲女星謝熙婷(Cammi,前名謝芷蕙),過去和男星陳冠希有一段情,當時兩人的「喇舌照」轟動娛樂圈,更曾透露自己在16歲就將「初夜」獻給對方,但隨即就被陳冠希撇清關係。謝熙婷近年來轉型當IG網紅,高調炫富的生活,累積了超過20萬粉絲的追蹤。更有不少人好奇她的錢從何而來,日前她也公開了收入來源。
    2024/01/25 11:03
  • 林熙蕾驚爆「初吻對象」是他! 劉德華25年後得知超崩潰

    由寧浩執導的電影《紅毯先生》陣容強大,由劉德華領銜主演,瑞瑪席丹、單立文、林熙蕾、周煒、劉漪琳等實力派共同演出,該片講述了從影四十年的香港天王巨星劉偉馳為贏得影帝,與導演林浩合作拍攝農村題材影片,因此引發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荒誕鬧劇,展現了娛樂圈的眾生百態的故事。
    2024/01/23 07:00
  • 大陸男星學韓星「小卡行銷」衝熱搜 網傻眼:文化入侵? 

    韓團買專輯送小卡文化吹到大陸?不只韓國玩這招,現在大陸娛樂圈也吹起這股風潮,不只專輯,連藝人代言的保養品、服飾或是食品都推出送小卡的活動,大陸男星「TFboys」成員易烊千璽推出的咖啡品牌,就祭出買咖啡送限定小卡的活動,粉絲拿到後紛紛曬出自己拿到的款式,「瑞幸易烊千璽小卡」今天就上了微博熱搜。
    2024/01/22 12:49
  • 泫雅、龍俊亨「祕愛2個月」鐵證曝! 圈內人早就知友誼昇華愛情

    韓國性感女歌手泫雅昨(18)深夜突然在Instagram對外放閃,證實正與曾為CUBE娛樂同門的龍俊亨交往,震驚許多Kpop粉絲,泫雅公司方面僅低調回應不干涉藝人私事,按照韓國公司「不否認即承認」的慣例,等同間接坦承藝人喜訊。不過兩人交往其實早就有眉目,去(2023)年11月泫雅跟龍俊亨早就一起在約會餐廳留下簽名,甚至早就娛樂圈內人盡皆知。
    2024/01/19 11:22
  • 日本電視台看板女神轉戰AV界出道! 傳簽約金高達1億日圓

    日本媒體《日刊SPA!》報導,2014年時被選為日本電視台看板女郎(日テレジェニック)的前田美里本月宣布,即將轉戰AV界,並以「矢埜愛茉」的藝名拍攝成人片於2月6日出道,據說她的簽約金高達1億日圓(約新台幣2146萬元)。此消息令許多粉絲感到訝異,日媒也整理了前田美里至今的星途軌跡,指出她在娛樂圈生存的不易。
    2024/01/14 09:47
  • 黃子佼神隱半年遭誤傳「永別了」 經紀公司緊急回應

    黃子佼因性騷風波重創演藝圈,至今神隱的他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網路更一度傳出「送醫噩耗」,謠言滿天飛,對此黃子佼所屬的大鵬傳播回應了。網路謠傳一則貼文「永別了黃子佼!緊急送醫,今早傳出噩耗,孟耿如已證實無法挽回走前血液中測出這成分!壹灣娛樂圈變天,提告黃子佼全家遭殃,如今再無對證了。」
    2024/01/08 13:34
  • 83歲攝影大師篠山紀信病逝 曾拍宮澤理惠全裸寫真震撼亞洲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知名攝影師篠山紀信今(4日)於東京一間醫院病逝,享壽83歲。篠山紀信生前曾拍攝多位名人的肖像照、寫真集等,例如文學作家三島由紀夫,天團「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與妻子小野洋子的最後一張合照也是由他掌鏡;他留下的作品也曾震撼娛樂圈,女星宮澤理惠1991年時18歲的全裸露毛寫真集也是出自他手。
    2024/01/05 09:34
  • 才許願新年交男友!范冰冰驚傳「戀愛大陸富商」 帶他見家長跨年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慘遭大陸娛樂圈封殺,在這6年期間斷開男星李晨,之後與金融業副總裁郭岩峰相愛雖一度論及婚嫁,但最後還是無疾而終,她近日接受許願在今年「交個男朋友」,間接證實單身。熟料事隔不久,范冰冰就遭人捕捉和大陸富商跨年幽會,新戀情疑似萌芽。
    2024/01/04 17:09
  • 范冰冰分手億萬副總?脫口「想交男友」 加碼曝重大計畫

    大陸女星范冰冰(范爺)2018年因稅務問題遭內地娛樂圈封殺,近2、3年才慢慢回歸螢光幕,她與李晨分手後,曾與金融業副總裁郭岩峰傳緋聞,甚至有雙方論及婚嫁的傳聞,不過她近日接受訪問,透露2024年的願望是「交個男朋友」,間接證實目前單身。
    2023/12/30 13:24
  • 許光漢現身李善均靈堂 「面色凝重」一身全黑包緊緊悼念

    韓國男星李善均27日上午被發現在車內輕生過世,享壽48歲,震驚娛樂圈。今(29)日出殯,不少韓國圈內好友包括李政宰、鄭雨盛、李星民以及河正宇、全道嬿等人,都現身靈堂送李善均最後一程,韓媒也捕捉到台灣「國民老公」許光漢的身影。
    2023/12/29 11:10
  • 李善均輕生前「透過律師留4字」 私人音檔被公開⋯網罵爆:殺人凶手

    南韓人氣演員李善均因涉嫌吸食毒品,近來頻遭警方調查,最後更演變為他與聲色場所A女室長的婚外情。未料,調查都還未水落石出,今(27)日一早,就傳出李善均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的車內輕生,享年48歲。李善均輕生消息傳出後,震驚海內外娛樂圈,其生前向辯護律師的「最後喊冤」,也隨之曝光。
    2023/12/27 17:25
  • 千萬網紅爆性侵遭逮!9身分線索曝光 涉染指女友人挨轟

    韓國娛樂圈再掀動蕩,一名在多個影音平台均有破千萬粉絲數的網紅遭指性侵,眼尖網友也發現,該名男子的社群帳號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其中最近一次有動作也已經是今(2023)年7月的事情;引起高度關注後,當地媒體所公開的9大身分線索更是帶動討論,其中出席各大活動、被《富比士》選為「亞洲最有影響力的30歲以下30人」等更是明顯。
    2023/12/24 17:00
  • 高橋海人、有村架純才撇交往! 狗仔擠牙膏「半同居鐵證照曝光」

    日本傑尼斯雖然改名成「STARTO娛樂」,但似乎改不了運,又有旗下藝人被爆戀愛ing!雙人男團King & Prince的24歲成員高橋海人,昨(18)日被日本狗仔爆出跟30歲女星有村架純因戲結緣,兩人交往中,只是雙方公司僅低調回答「只是關係很好」。不料今(19)天就有日本媒體「半同居直擊照」,還有娛樂圈人士透露這段頂級明星戀情會傳開,恐怕都是男方的鍋。
    2023/12/19 18:17
  • 女偶像再婚對象驚揭犯罪史! 受害者:睡覺被拍私處+愛愛全都錄

    韓國娛樂圈的偶像眾多,自然也出現形形色色的事件,昨(12)日有網友在當地論壇爆料,稱最近看到某位前女團偶像準備再婚,爆料者就稱這位偶像即將再婚的對象有許多恐怖的犯罪黑歷史,包含性犯罪、家暴、詐欺等,因此特別上網發文要告誡這位女偶像千萬別被騙!
    2023/12/13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