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娘惹糕 結果共5筆

  • 元宵節秀才藝 蘇巧慧靠「娘惹糕」燈籠趁亂告白秀

    提燈籠、慶元宵,元宵節大小朋友少不了手提燈籠熱鬧應景,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也揪來立法院左右鄰居李坤城、羅美玲,和頗具才藝天份的吳沛憶,在辦公室舉辦第一屆「立法院手繪花燈大賽」。蘇巧慧抽中為羅美玲畫燈籠後,決定要畫出兩人「友誼的契機」,沒打草稿便直接拿起畫筆,不到幾分鐘,一塊鮮豔、漂亮的「娘惹糕」躍於紙上,蘇巧慧還大方示愛趁亂告白,表示馬來西亞美食就是牽起兩人情誼的重要橋樑,羅美玲大笑說「下禮拜立刻寄一箱來。」
    2024/02/24 10:35
  • 閻奕格閃婚了?無預警公開婚戒照 她傻眼親上火線回應

    閻奕格日前飛往新加坡,出席好姐妹文慧如婚禮,不過她在IG和歌迷玩猜題遊戲,更接連秀出登機照、甜點娘惹糕和鑽戒照,引發粉絲及好友瘋猜是否閃婚,她連忙澄清:「請大家放心,我沒有要閃婚,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2023/10/12 15:24
  • 老翁「嘴裡卡滿娘惹糕」窒息!醫質問家屬才知心酸真相

    兩難!一名85歲老翁到院前死亡,急診科醫師田知學接手時準備重新插管,沒想到根本看不到呼吸道,嘴裡塞滿「娘惹糕」,抽吸出異物後成功插管輸氧,繼續CPR急救才將病人救回,事後她質問家屬為何給老人家吃娘惹糕?沒想到竟得到令人心酸的答案。
    2020/12/08 23:47
  • 仿軟糖年糕冰、懷舊生蛋冰,業者?

    懷舊年糕冰,靈感來源是老闆小時候吃的三層顏色軟糖,老闆把童年回憶,做成QQ的軟糖、年糕放在冰裡頭,口感很像娘惹糕;還有在台糖糖廠爆紅的生雞蛋加冰,老闆動腦鋪上古早味配料;以及吃起來像奶酪、會爆漿的豆腐冰,迎戰冰品市場,挑戰視覺和味覺。
    2010/07/02 16:10
  • 【冰品涼一夏】憶童年!仿軟糖年糕冰 懷舊生蛋冰

    炎炎夏日冰品大戰,創新是拚戰的重點!今天的「冰品涼一夏」要介紹許多創意,有懷舊年糕冰,靈感來源是老闆小時候吃的三層顏色軟糖,老闆把童年回憶,做成QQ的軟糖、年糕放在冰裡頭,口感很像娘惹糕;還有在台糖糖廠爆紅的生雞蛋加冰,老闆動腦鋪上古早味配料;以及吃起來像奶酪、會爆漿的豆腐冰,迎戰冰品市場,挑戰視覺和味覺。
    2010/07/01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