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娃娃推車 結果共7筆

  • 大哭!母粗心鑰匙鎖進後車廂 1歲童受困

    媽媽大意把鑰匙放後車廂,小男童受困,2日新竹縣一名媽媽在把娃娃推車放進後車廂時,不小心連同鑰匙放進去,後車廂關閉後,1歲的兒子受困在車內,媽媽焦急報警,請員警幫忙安撫,她則飛奔回家拿備用鑰匙,還好最後虛驚一場。
    2019/11/05 11:48
  • 賓士堵死家門90分鐘!她氣炸報案 警回:坐計程車啊

    不少住透天厝或公寓的人,大門及車庫出入口難免會遭轎車擋住。1名女網友昨(30)日就發文抱怨,她當天一早帶孩子出門,返家時發現家門口被1輛賓士堵死,導致娃娃推車完全無法出入,她也立刻報警求助,未料對方竟回「可是他沒違規,而且妳可以正常出入」,讓原PO相當傻眼。
    2019/03/31 11:18
  • 兒童推車自動上鎖 不怕鬆手造成危險

    小朋友出門在外,安全狀況最讓父母擔心,日本出現多款保護兒童的小道具,像是有自動通知父母,孩童到家的感應鑰匙圈,還有會自動上鎖的娃娃推車,不怕媽媽一時鬆手,造成寶寶危險。
    2018/04/11 14:12
  • 噁!捷運車廂席地坐 怪男突摸女乘客腳踝

    這個月中,有民眾在淡水捷運站搭車,在車廂裡看到色狼,一名年約二三十歲的男子席地而坐,伸手去摸女乘客的腳踝,舉止詭異,目擊民眾錄影蒐證,畫面曝光,其他女生認出這名色狼根本是慣犯,之前有一個媽媽帶著小孩在淡水站外等公車,就被同一個人借錢,不借他他居然翻臉,伸手去搶娃娃推車。
    2016/05/22 18:24
  • 吸睛!變形金剛娃娃推車 4秒自動摺疊

    婦幼展開跑,今年科技類商品也很受注目,像娃娃推車按下按鈕,4秒就能摺疊收起來相當方便,或是藍芽操控的搖籃椅,用手機就能操控擺盪,不過像這樣的商品,要價破萬元,民眾要購買前還是要多比較,考慮實用性。
    2015/10/08 12:03
  • 推娃娃車偷!利用死角 男連偷賣場24次

    在苗栗有一名51歲黃姓男子,他這2個月來偷了大賣場20幾次,手法是利用娃娃推車,把商品藏在最底層,只要低於大賣場感應器的高度,就不會被賣場人員發現,他專門挑選高價的洋酒和進口巧克力,市價大約6萬元,警方在他家裡查到大批贓物,讓黃姓男子百口莫辯。
    2012/03/08 12:57
  • 東京新商機 寶寶用品講究高貴時尚

    現代父母都相當捨得為兒女花大錢,日本東京街頭,最近就紛紛出現以牙牙學語的小嬰兒,做為主顧客的專賣店,走的可全都是高品質、高價位。像是一台強調時尚以及實用兼具的娃娃推車,要價就要4萬台幣以上。
    2004/10/09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