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威脅信 結果共15筆

  • 首爾開幕戰今登場! 高尺巨蛋驚收炸彈威脅「要傷害大谷」

    MLB道奇隊、教士隊今、明2天(20日、21日)將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行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達比修有、金河成等球星成為亞洲球迷關注的焦點;然而在比賽開打之前,南韓當局卻收到炸彈威脅信,寄件者自稱是某名日本律師,信中揚言要在高尺巨蛋引爆炸彈、傷害大谷翔平等選手們,南韓警方目前已經展開搜查。
    2024/03/20 10:28
  • 東京迪士尼收恐嚇信 遭揚言設置多枚「高殺傷力炸彈」

    千葉縣浦安市公所今天(22日)早上收到炸彈威脅信件。發信人聲稱已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包括迪士尼樂園與迪士尼海洋),設置多枚殺傷力高的炸彈,以報復JR東日本廢止京葉線快速列車。
    2023/12/22 13:19
  • 力保安柏《水行俠2》戲份! 馬斯克「寄威脅信」放話燒掉華納

    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因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世紀官司,諸多私下醜事全遭男方搬上法庭,形象和名聲進而一落千丈,不過,她在《水行俠》的戲份卻未遭波及,仍舊飾演女主角「梅拉」。今(11)日外媒爆出實際是其前男友、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暗地操作,寄威脅信要製片商華納兄弟不准開除她,否則將毀掉一切。
    2023/10/11 13:41
  • 課金抽不到想要角色 自衛隊員連5年騷擾遊戲公司下場曝

    日本陸上自衛隊大津駐屯地一名50多歲的隊員,玩手機遊戲時,在課金後仍抽不到想要的角色,開始對遊戲營運公司心懷怨恨,連續5年寄出大量威脅信件。這起事件曝光後,他也遭到停職4個月的處分。
    2023/04/23 10:39
  • 才差點被扔炸藥 日相岸田再收「殺害預告函」威脅

    日本國會連續2日收到恐嚇威脅信函,引發民眾議論。日媒今(21日)報導,眾議院在20日深夜收到一封威脅要殺害首相岸田文雄的電子郵件,內容直白的寫道:「我很快就會殺了日本首相!」再加上19日晚間才收到一封信件稱「我已在國會周邊設置了大量炸彈及沙林毒氣裝置」這已是日本國會連續2日收到恐嚇威脅信件,民眾人心惶惶。
    2023/04/21 17:39
  • 大陸廣設海外秘密警察局 英國港人被跟蹤

    有關中國大陸,在海外廣設秘密警察局的事件,越來越多,其中改定居英國的香港異議人士,也感受很深,一名香港男子就現身說法,表示不斷收到威脅信件,更不時有可疑人士跟蹤他。隨著白紙革命發酵,這些反中的海外民眾,越來越擔心自己的安危。
    2022/12/06 14:26
  • 爆生命受威脅沒人理 于北辰宣布:退出國民黨

    國民黨籍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今(31)日突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正式退出國民黨,「2022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正確的判斷」。他進一步表示,當他收到威脅信件時,黨內沒有一個人對他釋出關懷,這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也讓他決定就此揮別了加入長達36年的國民黨。
    2021/12/31 13:48
  • 稱特考補習班不專業!保大前「學霸」隊長 疑遭同業威脅

    退休員警免費教課,疑似被同業威脅!保四總隊前大隊長朱源葆,擁有海內外雙碩士、警大博士學位,退休後在網路上免費授課,幫助警察特考考生,曾質疑其他特考補習班不夠專業,疑似遭到同行盯上,一連寄了4封死亡威脅信,朱源葆痛批簡直目無法紀,到警局報案,轄區警方也在住家門口,增設臨時巡邏箱,確保前警官安全。
    2021/11/11 13:52
  • 反對中國干涉內政 捷克參議院50比1高票支持議長訪台

    捷克參議院今天以50比1壓倒性票數通過決議,指中國威脅不要訪台是對捷克內政的干涉,支持議長維特齊(Miloš Vystrčil)率團訪問台灣。
    2020/05/21 10:24
  • 接獲恐攻威脅 洛杉磯校園週二全面停課

    美國加州和紐約紛紛接到恐攻威脅,洛杉磯聯合學區緊急宣布所有學校週二上午停課,影響超過64萬名學生,經過全面搜索清查後初步判定威脅信只是虛驚一場,週三將會恢復上課,而紐約市警方則在第一時間就根據信件內容分析,認為炸彈威脅只是惡作劇。
    2015/12/16 11:09
  • 墨西哥毒梟對IS宣戰:挖你心臟跟舌頭

    伊斯蘭國到處威脅發動恐怖攻擊,竟然有人主動挑釁!被視為西方頭號大毒梟的墨西哥販毒集團首腦古茲曼(Joaquín "El Chapo" Guzman),因為運毒船被炸毀,讓他非常不滿,對IS公開嗆聲說:「你的神保護不了你,我要挖出你們的心臟與舌頭!」
    2015/12/11 17:18
  • 【FOCUS新聞】​雪梨對峙17小時挾持 嫌犯有案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雪梨恐怖攻擊主嫌遭警方攻堅擊斃,50歲的槍手是伊朗籍的難民,18年前向澳洲申請政治庇護,他曾經寫威脅信恐嚇澳洲陣亡士兵家屬,抗議澳洲空襲ISIS的行動,被法院判社區服務300小時,另外他還被控謀殺前妻和性侵等多起官司,槍手也在社群網站上公開支持ISIS,儘管澳洲官方早就將他列為是危險人物,但對於這種自發性的恐怖攻擊者,反恐單位也坦承實在是防不勝防
    2014/12/16 21:13
  • 恐嚇一起死! 雲林縣府遭放「西瓜詐彈」

    雲林縣政府議會,昨天非常不平靜,下午接到匿名電話,表示將送一顆炸彈,引發全場驚慌,警方拉起封鎖線,發現禮盒上面擺著大絲瓜,威脅信件上寫著「一起死」,結果一打開,竟是一顆「大西瓜」,西瓜詐彈最後虛驚一場,但已經所有在場人員捏把冷汗。
    2014/07/09 17:19
  • 「我會讓你死」 民運人士王丹接恐嚇信

    又有人收到恐嚇信,這次是大陸民運人士王丹,他在臉書PO文自爆,連續收到死亡威脅信,並且公開信件內容,恐嚇信上寫著「我會讓你死」,王丹說將會報警處理,還說自己是面對過生死和坐過2次牢的人,不管對方的目的是什麼,只能送他兩個字:休想!
    2014/03/13 21:52
  • 麥肯辦公室 連接2粉末威脅信件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麥肯,在丹佛的競選總部以及新罕布夏州曼徹斯特的辦公室,接連收到裝有粉末的恐嚇信件,麥肯所有競選辦事處,還一度進入最高警戒,並且報警作緊急處理。
    2008/08/22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