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威肯 結果共14筆

  • 環球抽成談判分歧 泰勒絲等明星夯曲恐將從TikTok下架

    環球音樂集團與短影音平台TikTok就創作人分潤等議題談判破裂後,集團揚言要將旗下包括泰勒絲(Taylor Swift)、威肯(The Weeknd)等藝人的歌曲從TikTok下架。
    2024/02/01 16:37
  • Jennie處女作負評狂灌!《偶像漩渦》第2季喊卡 官方說話了

    HBO美劇影集《偶像漩渦》(The Idol),由加拿大歌手「盆栽哥」威肯(The Weeknd)、強尼戴普愛女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以及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隊長Jennie聯手出演,儘管卡司強大,影集播出後仍鬧出不少爭議,甚至面臨雪崩式負評。值得關注的是,原先準備推出第2季的影集,最後決定取消製作,這也意味Jennie進軍好萊塢的出道作品正式拉下帷幕。
    2023/08/31 09:34
  • 拍出一夜情?威肯新歌疑指「遊艇大戰Jennie」 鹹濕床事曝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期跨足好萊塢,在HBO大尺度美劇《偶像漩渦》與饒舌歌手威肯(The Weekend)有幾場露骨對手戲,該劇先在第76屆坎城影展放映,不過由於內容太過煽情,讓許多觀眾給出負評。近日威肯推出的新歌〈K-POP〉,其中一段歌詞講到自己在坎城和K-pop偶像見面,還在南法玩出一夜情,就有網友推測對象是Jennie,引起熱議。
    2023/07/25 13:53
  • Jennie戲劇處女作「性愛畫面太多」 坎城首映慘收大量負評

    由韓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加拿大天王威肯、強尼戴普愛女莉莉蘿絲戴普主演的HBO影集《The Idol》日前在坎城影展首映,雖然卡司強大,卻似乎迎來雪崩式的負評,首映後雖然獲得觀眾5分鐘的掌聲肯定,但首輪影評出爐反應卻很差,還有影評人不客氣直批,裸露、自慰、性愛場面太多,明顯想震撼觀眾眼球,卻恰恰適得其反。
    2023/05/24 19:15
  • 老饕必看!2021米其林指南名單公布 搭捷運去「摘星」

    萬眾矚目的《2021米其林指南》於8月25日正式公布名單,老饕們想必等了很久吧~台北總共有29間餐廳摘星,其中5間新餐廳奪得一星、1間新餐廳奪得二星殊榮。這些被美食界權威肯定的美味,大多數捷運就可以輕鬆抵達;另外,台中綠線捷運開通,今年有5間餐廳摘星,其中2間捷運站走路15分鐘內就能到,快來跟著小編一起搭捷運去摘星吧!
    2021/08/25 22:48
  • 超級盃「世代對決」 疫情中場外氣氛大不同

    第55屆美式足球超級盃,在台灣時間8日登場,由坦帕灣海盜對上堪薩斯市酋長。這場比賽被視為是兩大四分衛的「世代對決」,因為現年43歲的海盜隊名將布雷迪,將對上小他18歲的酋長隊四分衛新星馬霍姆斯。結果薑還是老的辣,布雷迪在比賽中出神入化的表現,讓馬霍姆斯自嘆弗如,最終帶領坦帕灣海盜以31比9的懸殊差距,擊敗堪薩斯市酋長,這也是布雷迪生涯第七座超級盃冠軍,以及第五次獲選超級盃MVP。而比賽中最受到矚目的還有中場表演,今年由加拿大鬼才歌手威肯領軍,以一身紅色西裝,搭配上百名臉上纏繞繃帶的舞者,視覺效果十足。
    2021/02/08 20:00
  • 席琳娜遭爆復合小賈 騎腳踏車約會黏TT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舊愛美國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曾經愛的火熱,但兩人終究是分手收場,席琳娜也公開認愛大2歲的歌手威肯(The Weeknd),不時大方放閃,不過日前席琳娜卻被拍到和小賈共進早餐,還在同個別墅共度週末,疑似舊情復燃,更爆出她早已和威肯分手!
    2017/11/02 12:44
  • 不理前女友放閃! 小賈被爆秘戀《歌喉讚2》的她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雖然屢屢傳出負面消息,但魅力依舊席捲全球,感情世界也始終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繼前女友席琳娜(Selena Gomez)和歌手威肯(The Weeknd)大方認愛後,小賈斯汀也被傳出和夯片《歌喉讚2》的女星陷入熱戀!
    2017/05/03 16:53
  • 威肯IG首曬賽琳娜親密照 甜蜜獻吻宣示主權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的感情分分合合,一直以來都讓外界霧裡看花,不過先前卻有外國媒體捕捉到賽琳娜當街擁吻大2歲的歌手威肯(The Weeknd),正式宣告結束和小賈斯汀的一段情,而威肯日前也罕見曬出兩人的親密照,甜蜜指數破表!
    2017/04/10 17:55
  • 2017葛萊美/愛黛兒開場金曲《Hello》全場陶醉

    2017年西洋音樂界最大盛事葛來美獎,於台灣時間13日早上9時展開,一開場就由「靈魂歌姬」愛黛兒開場,她身穿上紅格洋裝,搭配簡單的鋼琴伴奏,演唱2015年開始至今最暢銷的金曲《Hello》。接著就由介紹今晚主持人,喜劇演員詹姆斯柯登就搞笑的滾樓梯出場,全場瞬間爆笑。之後由來自加拿大才25歲的才子威肯(The Weeknd)帶著星際大戰人物出場演唱。
    2017/02/13 09:30
  • 搶政府標案先看顏色? 求轉型搶商機

    每逢選舉各政黨都會大打文宣戰,而廣告後頭的操盤手其實多是專業政治公關公司,熟悉政治公關產業的人直言政治公關公司很難藍綠通吃,像知名的威肯、戰國策以為國民黨候選人操盤廣告聞名,而新高山顧問公司有股東是新潮流,以綠營客戶為主,但政黨輪替後,業者急著撕下國民黨御用公關的標籤,重申客戶不分黨派!
    2016/12/21 19:27
  • 2016維密大秀巴黎盛大登場! 女神卡卡旗袍裝亮相

    一年一度的維密大秀稍早在巴黎盛大登場,眾多名模在秀上身穿超性感的內衣,接力火辣登場,而事後50名辣模也難得齊聚一堂拍攝2016年的團體照,場面十分壯觀。而身為維密天使一員的美國超模卡莉克勞斯,今年因另有工作而缺席維密大秀,讓不少網友直呼想念她。
    2016/12/01 13:08
  • 58屆葛萊美獎登場! 完整得獎名單看這裡

    2016年第58屆葛萊美獎Grammys Awards於台灣時間16日於洛杉磯登場,並由LL Cool J五度擔任主持人。入圍名單中,由小天后泰勒絲、加拿大歌手威肯The Weeknd都入圍7項大獎緊追在後,究竟誰會是本屆最大贏家?
    2016/02/16 08:51
  • 威肯伏和康公祭  政壇人士齊聚

    歌手林佳儀的弟弟去年在國民黨造勢活動場上幫忙,不幸發生意外,至今仍然昏迷,只是悲劇並沒有結束,負責規劃這場活動的公關公司董事長伏和康因為過度勞累,舊病復發而過世。由於伏何康在國內政治公關界名聲響亮,今天公祭典禮包括王金平、馬英九等政壇重量級人士都前往弔唁。
    2005/04/02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