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姜文 結果共207筆

  • 《讓子彈飛》作者「家中病逝」!享嵩壽110歲 文壇慟別大師

    由大陸男星姜文自導自演的電影《讓子彈飛》,集結葛優、周潤發、劉嘉玲等一票大腕級演員,風格獨特、節奏明快、對白字字珠璣,被譽為沒有一秒冷場的神片,改編自作家馬識途《夜譚十記》中的《盜官記》。沒想到昨(28)日晚間傳來噩耗,馬識途不敵病魔逝世,享嵩壽110歲。
    2024/03/29 10:16
  • 30年前的鞏俐你看過嗎?《紅高粱》修復版還有姜文

    今年的金馬獎典禮,會看到評審團主席鞏俐頒獎給張藝謀的歷史性畫面嗎?不要緊,30年前這2位首次合作的《紅高粱》,推出了數位修復版,片中更有另外一位電影大腕姜文演出,如此經典的作品必須要上戲院目睹。
    2018/11/08 10:35
  • 比古希臘雕像還美 彭于晏全裸上陣體脂僅6%

    藝人彭于晏在近日主演的電影中有全裸上陣的鏡頭,是他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引發許多粉絲關注,也成為該片討論的焦點。導演姜文則在受訪時透露,當初就是看好彭于晏有高度自律性,因此要求他練到跟李小龍一樣,最後鏡頭前一脫,果然「比古希臘雕塑還漂亮」。
    2018/07/15 23:02
  • 男星被爆在片場不愛穿衣 光屁股畫面引熱議

    由姜文執導的電影《邪不壓正》將於7月13日在中國上映,近日,電影也曝光了一款終極預告,其中,男神彭于晏的尺度再度受到矚目。
    2018/06/29 16:50
  • 粉絲混入媒體含淚告白 彭于晏送上抱抱

    台灣第一小生彭于晏,在上海電影節參加姜文的論壇講座,突然有個彭于晏的粉絲假裝是媒體趁亂告白,說14年前看《愛情白皮書》就愛上他,粉絲含淚告白,彭于晏男友力爆棚,送上擁抱還幫忙擦眼淚,羨煞一票粉絲。
    2018/06/19 12:28
  • 彭于晏秀結實腹肌 《邪不壓正》特技親自來

    彭于晏在姜文自導自演的新電影《邪不壓正》飾演習武少年,不止武打動作和特技幾乎親自來,還大秀巧克力腹肌和胸肌,讓導演在片場都忍不住拿手機狂拍,另外一位男神楊洋,相隔2年再推新劇《武動乾坤》,在片中親吻女主角的畫面讓網友暴動。
    2018/06/13 12:54
  • 好「基」情!甄子丹、姜文兄弟情被封「星際CP」

    電影《俠盜一號》憑著星戰迷的支持和捧場,全台票房即將突破5千萬。不只要看星際大戰的彩蛋,更有人是衝著甄子丹和姜文而來。大家都發現這兩位華人演員不只戲份多,甚至還展現深厚的兄弟情,被稱為星際CP組合,意外成為電影另一個亮點。
    2016/12/22 20:52
  • 不是來打醬油! 甄子丹、姜文《俠盜》戲份重

    星際大戰的外傳電影《俠盜一號》,甄子丹和姜文在電影裡有吃重戲份,甄子丹曾經透露,他可是每天纏著監製說別讓他和姜文打醬油而已,不過看到成品後甄子丹相當滿意,認為劇組有替他們量身打造一個角色,增添電影看頭,這也是星際大戰系列電影,首次出現華人演員。
    2016/12/14 16:52
  • 「星戰」慶典特別花絮 甄子丹「盲眼」搶藍圖

    在星際大戰特別慶典的時刻,公布了最新幕後花絮,導演在開頭,刻意把所有動作和音樂都放慢,還加入了不少正片畫面,坦言要拍首部外傳壓力很大,而劇情描述的手法,也和過往大不同,要以地面戰爭來看星際衝突,而這回也罕見地,讓不少華人演員加入,像是甄子丹、姜文,都有不少戲分。
    2016/07/21 13:14
  • 不再打不死? 甄子丹「盲」演《星際大戰》外傳

    武打明星「甄子丹」這回加入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的外傳篇,飾演一名盲眼的絕地武士,在最新曝光的花絮中,甄子丹出現不少畫面,不過在之前的宣傳記者會上,卻被另一位參演的大陸演員姜文爆料,直說甄子丹這次不再打不死,還透露了不少劇情,讓一旁導演捏把冷汗,趕緊阻止他繼續爆雷。
    2016/07/17 11:10
  • 葉問單挑風暴兵! 《星戰》外傳預告曝光

    全球賣破20.6億美金將近680億台幣,看準《星際大戰》的熱潮,片商打鐵趁熱,年底將推出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首支前導預告曝光,包含兩大華人明星甄子丹和姜文,其中甄子丹揮著劍單挑帝國風暴兵,而姜文則是復古妝髮邊跑邊開槍,短短幾秒鐘畫面就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2016/04/08 11:35
  • 甄子丹打進好萊塢 《俠盜一號》定裝曝光

    電影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目前正在倫敦拍攝,其中功夫巨星甄子丹以及姜文聯手出擊,最新官方定裝照曝光,確定2人正式進軍國際,事實上甄子丹拳腳功夫了得,加上又能開口說英文,也成為繼李連杰、成龍之後,新一代進軍好萊塢的功夫明星。
    2015/08/17 11:27
  • Cosplay六造型 小豬扮「甄嬛」似羅霈穎

    不斷開創新角色、挑戰自我的舒淇,在大陸導演姜文的新片電影中,傳出會獻上踢踏舞處女秀,而跟她因為電影結緣變成好朋友的小豬羅志祥,也受到影響變的很愛演,在大陸代言廣告中,小豬cosplay成超級名模、吸血鬼、嘻哈黑人等扮相,還把甄嬛古裝穿上身,雖然他自己說比女人還要美,卻也有人說他這個模樣,跟綜藝大姐羅霈穎有幾分神似。
    2013/12/17 11:56
  • 姜文批整形 舊愛劉曉慶躺著也中槍

    執導「讓子彈飛」的大陸導演姜文,1日在威尼斯影展談到新片選角,竟突然開炮說為什麼要整容?在他看來,從來沒有一個人因為整容變漂亮,這番話立刻讓人聯想到整形傳聞不斷的劉曉慶,2人過去談過8年姐弟戀,日前劉曉慶嫁給第四任丈夫,婚紗照看來相貌回春,看不出已經58歲,意外掃到舊愛開炮的颱風尾。
    2013/09/02 12:57
  • 「虎叔」訓練4歲童 天天跑6500公尺

    台灣也出現「虎爸教育」嗎?在台北市松山運動中心旁邊的操場,出現一位「虎叔」,他幾乎每天都會帶著一位四歲男童,盯場要男童跑操場20圈,相當於6500公尺,但一般同年齡的小朋友頂多只能跑4圈而已,醫生也強調過度運動小朋友可會長不高,但仍有許多家長不以為意,像是大陸藝人姜文也是為了訓練兒子,把兒子帶到新疆阿克蘇住上一年,有教育專家就說,這其實就是傳統的「男養窮,女養富」的觀念,男生要教育獨立,女生要培養氣質。
    2013/05/22 13:13
  • 清秀「拆彈」女士官 舞蹈系投身軍旅

    被軍方視為機密的水雷裝配廠,今天首度公開,擔任拆彈手的女士官成為全場亮點,這名外表清秀的姜文倩,舞蹈系畢業選擇投身軍旅,加入未爆彈拆解小組,儘管是極度危險的工作,但她說拆解炸彈更需要細膩心思,有信心能擔負重任。
    2012/11/28 17:42
  • 華誼市值380億 王中軍成陸娛樂大亨

    今年暑假電影「畫皮」,上映3天票房就衝上9.3億台幣,總票房33億更是超越姜文導演的「讓子彈飛」,成為大陸電影的「新科狀元」,另外唐山大地震、集結號還有非誠勿擾等,這些都是出自於大陸「華誼兄弟」,從製作電影跨足藝人經紀再到電視劇,「華誼兄弟」事業版圖擴張,儼然成為大陸娛樂大亨。
    2012/09/27 22:41
  • 港金像獎今登場 影帝后激戰聚焦

    香港金像獎今天晚上登場,主持人由曾志偉、曾寶儀父女檔擔綱,而今年影帝影后競爭格外激烈,影帝部分有劉德華、姜文、葛優、劉青雲等4人角逐,外傳主辦單位放話給華仔,如果不出席,就不會頒獎給他。
    2012/04/15 11:34
  • 香港金像獎入圍揭曉 台灣國片表現夯

    第31屆的香港電影金像獎,公佈了入圍名單,姜文《讓子彈飛》與徐克《龍門飛甲》獲得13項入圍,而在台灣金馬獎奪下影帝影后的劉德華、葉德嫻也入圍,其中台灣電影表現相當亮眼,在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的部分,《賽德克•巴萊》、《星空》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3部電影同時入圍,也讓今年的香港金像獎有濃濃的台灣味,屆時3名台灣導演,將和張藝謀、馮小剛這2位大陸名導一較高下。
    2012/02/09 08:48
  • 為新書登陸宣傳 林青霞北大開講

    變身成為作家,林青霞為了自己的新書「窗裡窗外」,到北京大學百年紀念堂開講,還特別拉了好朋友,導演徐克、演員姜文當特別嘉賓壯膽,林青霞在現場說學逗唱樣樣都來,笑聲不斷。
    2011/09/18 19:26
  • 中2500萬頭彩 婦戴「麻匪」面具領獎

    由周潤發,姜文主演的電影「讓子彈飛」在大陸超夯,劇中的土匪所戴的麻將面具也暴紅,被稱為麻匪面具,還意外的衍生了面具商機,到處都可以買得到,最近有大陸彩迷中了相當於台幣2500萬的運動彩券,領獎的時候,怕被別人認出來,就戴了這個麻將面具,還被大陸記者稱讚很有創意。
    2011/06/24 11:15
  • 【中國進行式】花生賺出百億 鴨子划水創麻辣傳奇

    一顆花生,誰沒有吃過?但是靠著小小一粒脆花生,卻闖出了一分大名堂!在中國大陸上市第3年,沒有任何電視廣告,已經默默地賣出大陸(花生零食市場)第一名,它有個很絕的名子,叫「黃飛紅花生」,在北京,每10個人就有2個人吃過這花生,市場上,很多人想要買機器生產,卻模仿不來它的味道!這2年十一長假,有些台商回來是一箱一箱的伴手打包,到底是什麼祕訣,讓到處都有的花生聞名,因為特殊的麻辣脆---獨占鰲頭,我們記者特別飛到黃飛紅花生,在山東濟南的生產基地,看山東落花生如何創造新的零食奇蹟。 有一個名字,最近從山東的賣場,一直被喊到北京的辦公樓。銷售人員:「大家好,歡迎品嚐黃飛紅麻辣花生!」 山東民眾:「還行吧,挺辣的口味,有一點辣!」 銷售人員:「正宗的水煮魚味道,現在風靡網路北京上海各大城市。」 北京民眾:「基本上來了就買吧!」 拿迷你包裝送辦公室試吃,黃飛紅的名字開始在白領網路團購中流行,但是此黃飛紅非彼黃飛鴻!和拳腳武術完全沒關係,只是一款麻辣花生。品業者姜文博:「黃是花生嘛,紅就是紅辣椒,北京一個月下來會有60萬包的銷量,那每天下來就會有2萬包,也就是說大約10個北京人,就會有2到3個在食用我們麻辣花生。」 銷售人員:「麻辣花生歡迎免費品嚐,請大家過來看一下啦!」 ◎試吃辣上癮! 台灣饕客跨海代購 連不能進口花生的台灣,都有人想方設法代購。食品業者姜文博:「我聽到過從上海啊,有很多的,有很多人的人從上海,拿著產品到台灣去。」 為了麻辣花生,在公司成立一個專門的事業部門,但是部門員工從沒想過,自家的麻辣花生會走紅! 18年前他們做醬油和豆瓣醬起家,山東規模最大的調味品公司,欣和集團,傳統保守,不打廣告,3年前想要擴張產品線,看準山東花生產量佔全大陸四分之一,就地取材,跨足花生零食,比起其它零食業者商品多樣化,欣和決定只專心賣一種口味,一種市面上獨缺的麻辣味。 食品業者姜文博:「妳看這個花生的顆粒啊,都是一樣地大!」 ◎麻辣花生10工序!秘密 堅持鏡頭避 一顆花生1公克,從選花生保證每顆一樣大一樣重,到水洗去皮瀝乾油炸,看似簡單的生產流程,實際上秘密隱藏了十幾道製作工序。
    2010/12/21 14:52
  • 坎城影展/陸導姜文赴坎城 陸企大手筆贊助

    中國大陸著名導演姜文,到坎城宣傳新片,也讓人看到了大陸企業贊助電影的豪氣,贊助商不但包下2500萬的私人專機,讓姜文抵達坎城,更公開宣布要投資人民幣5000萬,等於2億5千萬台幣贊助姜文新片。
    2010/05/20 11:25
  • 周潤發、姜文、葛優 聯手飆戲

    什麼人能把周潤發、姜文、葛優三巨頭湊在一塊兒?答案就是電影「讓子彈飛」,這部被形容成中國版的「瞞天過海」,雖然劇情目前成謎,但三大影帝同台飆戲,勢必精采可期。
    2009/11/12 20:31
  • 44屆金馬獎增額 劉若英入圍最佳女主角

    經過第一階段評審再次開會討論,第44屆金馬獎增額入圍名單終於熱騰騰出爐,包括影片「跟蹤」、「太陽照常升起」導演姜文、「門徒」導演爾冬陞、「綁架」女主角劉若英、以及「門徒」的原著編劇爾冬陞、秦天南、龍文康、高新等,都將加入第44屆金馬獎競賽的角逐行列。
    2007/11/12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