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姜敏赫 結果共10筆

  • CNBLUE終於整團都來了!睽違7年寶島開唱 4月首度前進高雄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去(2023)年兩度來台,今(2024)年清明連假終於能看到他們在台灣合體開唱,不僅是睽違˙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更要首度前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讓全台BOICE(粉絲名)超期待!
    2024/02/01 15:55
  • CNBLUE敏赫溫暖獻聲《我是一隻貓》猴硐貓村入鏡!

    韓國電影《我是一隻貓》以更真實、貼近街貓的角度,細膩地帶出亞洲街貓們的故事。《我是一隻貓》導演以「街貓與人類如何和平共存」為這部紀錄片電影的拍攝初衷,以台灣、日本、韓國這三個國家的街貓為主角,展現出各地街貓的真實生活,希望人類能更親近貓咪,彼此共存互相尊重,《我是一隻貓》也特別邀請CNBLUE的成員姜敏赫為電影溫暖獻聲,悄悄說出街貓們的心境。電影在韓國上映時,也深獲媒體和觀眾好評,許多觀眾對於台灣、日本如此愛護街貓的狀況非常羨慕,表示:「希望我們也能像台灣、日本一樣,建立一個不虐待街貓、關愛牠們的社會!」
    2017/12/20 11:47
  • 冷冷寒冬需要男神歐巴 始源姜敏赫寵女友三招暖到爆

    近日台灣溫度明顯下降,隨著初冬將至,不少人都希望能有個暖男歐巴在自己身邊。近期台灣熱烈跟播的三部韓劇男主角,紛紛在片中對女主角使出「暖心招術」,來看看哪一種最適合妳。
    2017/10/26 15:24
  • 姜敏赫霸氣擁吻河智苑 《醫療船》終於親了!

    由「韓劇女王」河智苑搭檔CNBLUE團員姜敏赫演出的MBC水木劇《醫療船》,不同於以往醫療劇聚焦大醫院政治角力及醫院體制的內容,主打在505號醫療船上的醫生到小島行醫、與病人之間撼動人心的溫暖故事,從8月底首播至今,穩坐收視冠軍寶座。隨著劇情進入高潮,男女主角也終於互訴心意,更浪漫地在船上擁吻,獻出本劇第一個吻戲,場面非常浪漫。
    2017/09/24 16:45
  • 《醫療船》首集收視奪冠 河智苑露香肩還被要求…

    由韓國收視女王河智苑搭檔「CNBLUE」團員姜敏赫演出的最新韓劇《醫療船》,昨晚(30日)在韓國首播,收視率立刻打敗同時段其他戲劇,收視率最高來到12.4%。主要演員河智苑、姜敏赫、李瑞元和權珉娥接受專訪,女神河智苑當天穿著格子襯衫小露香肩,女人味十足,當天她被要求「魅力三連拍」,害羞地大叫:「這應該找珉娥才對吧!」最後姜敏赫貼心替河智苑解圍,場面有趣。
    2017/08/31 15:54
  • 愛上小13歲鮮肉 河智苑:我感覺不到年紀的差異

    相隔2年重回小螢幕,女神河智苑這回和「年下男」姜敏赫搭檔演出MBC新韓劇《醫療船》,2人相差13歲如何談情說愛成為眾人關注焦點,對此,姜敏赫賣關子笑言:「在船上空間狹窄,又有很多醫療器材,所以只能說,就是跟一般愛情戲很不一樣囉!」
    2017/08/30 14:32
  • 河智苑短髮俏麗回歸 《醫療船》高顏值團隊超吸睛

    39歲的南韓女神河智苑,出道20年首度挑戰飾演醫生,和小她13歲的「CNBLUE」鼓手姜敏赫搭檔演出新劇《醫療船》,劇中演員28日一起出席了新劇記者會。這次河智苑狠心剪掉長髮,她笑說雖然拍戲超累,「但剪短髮洗頭超方便!」不過這回同劇演員包括姜敏赫、李瑞元和權珉娥等,年紀都比自己小,河智苑也表示感覺不到年紀的差異,「拍起來很開心!」
    2017/08/29 17:09
  • CNBLUE香港開唱 鄭容和秀中、粵、西三國語言

    南韓樂團CNBLUE由鄭容和、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組成,他們近期忙著在各地舉辦巡演,上週末抵達香港連唱2場與粉絲同歡,不只唱完招牌歌曲,主唱鄭容和還在安可時間標準唱著中文歌《小酒窩》,以及清唱輕快節奏的洗腦舞曲《Despacito》,掀起台下粉絲陣陣尖叫。
    2017/08/23 10:54
  • 初次當醫生! 河智苑為戲親自到醫院實習

    南韓女星河智苑在新劇「醫療船」中首次嘗試當醫生,特別親自到醫院實習,學習相關知識。劇中描述醫療條件非常簡陋的環境下,迫使飾演醫師的她逐漸成長,而這次也和男團CNBLUE的姜敏赫攜手演出,劇照和花絮曝光,讓粉絲超期待。
    2017/08/01 11:10
  • 粉絲們照過來!CNBLUE明年2月來台演唱會

    各位Boice(CNBLUE粉絲暱稱)注意!稍早CNBLUE官方臉書宣布,四個大男孩將在明年來台舉辦演唱會!
    2015/12/09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